有什麼好的護膚品,有什麼好用的護膚品推薦?

2023-01-07 23:10:15 字數 5501 閱讀 4391

1樓:生熹

很多人都只護膚品很昂貴,但是我們大多數人都認為昂貴的護膚品一定很好。其實事實未必是這樣的。對於護膚品的選擇,我們更應該是隻選對的不選貴的。哪些護膚品比較好,如何選購護膚品?

護膚品選購常用規則。

規則一:膚質基本點無論是美白、補水、保溼,還是抗衰老,甚至是清潔,任何一個護膚步驟都需要從膚質入手,這才是選擇護膚品的根本。只有對症下藥,才能選到屬於自己的護膚品,也才能讓護膚品的功效得以充分發揮。

事實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清楚地說出自己的膚質,無論是乾性、油性、中性還是敏感性,沒有兩個人的肌膚是完全一樣的。所以適合別人的護膚品如果塗在你臉上,效用也許會大打折扣。想要弄清自己的膚質,化妝品櫃檯的導購小姐怎麼可能比**科醫生更經驗老道?!

所以,向**科醫生求教才是最好的方式。

規則二:別和「天生」較勁護膚品絕對不是百變仙丹,如果你是因為風吹日曬的原因而變黑,那麼美白產品可以幫助你,而如果你本身的膚色就偏深,那麼死心踏地做黑美人吧,因為美白產品只對後天的膚色改變才有效。 確實不能缺少的護膚品:

防曬:毋庸置疑,陽光對肌膚的傷害是肌膚衰老的絕對元兇。 保溼/補水:

保持肌膚的潤澤,才能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 抗氧化:還記得那個蘋果的實驗嗎?

如果忘了,那麼現在去削個蘋果吧,然後放在空氣中,5 分鐘以後就能看到答案了。

規則三:到底要護膚品做什麼如果有一瓶護膚品,能夠解決所有的肌膚問題……如果你抱有這樣的幻想,那你八成會信「一藥包治百病」的瞎話!你必須首先搞清自己到底要解決什麼樣的肌膚問題,然後再有的放矢地選擇適合你的產品。

效用越單一的護膚品,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會越專業。

規則四:誰在讓護膚品起作用如果護膚品從盒子到瓶身找不到具體的成分說明,那麼這款產品還是別用了。大部分人在購買護膚品的時候都不會注意觀察產品成分,但事實上,這才是讓護膚品發揮效用的重中之重。

推薦產品:清竹:清竹萃取精華是有效的抗氧化劑,不僅能夠保護肌膚細胞,而且更能抵抗環境的傷害,阻止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降解。

檸檬:獨特的果酸成分可以軟化角質層,令肌膚變得亮白且富有彈性。此外還可以起到收斂毛孔,緊實肌膚的作用。

菠蘿:具有清潔、抗氧化的功效,減退**的黑色素,已經被運用在去角質的產品中。

咖啡豆:咖啡因能迅速提神,緩。

2樓:井芹邴安荷

美白化妝品在三方面發生作用:一是阻斷紫外線,二是還原黑色素,三是阻斷黑色素的生成。另外,**在年輕時黑色素的量比較少,活躍度也不多。

因此很多年輕的女孩子曬太陽後,即便**出現一些曬紅或者曬斑,都會很快地消失掉,但是人到中年後,由於黑色素的生成量本身就會比較多,此時**的逆轉性就會變得比較差了。因此對不同年齡階段的女人而言,阻斷黑色素的生成就是美白的重要渠道。

選擇美白產品,你必須知道的3個key

words!

保溼——擇使用美白產品的同時還要注意選擇化妝品保溼的功效。因為美白的過程也是**更新和清潔的過程,而去除掉老化的角質層會讓**比較乾燥,而乾燥的**是很容易產生黑色素的,所以,需要及時地補充營養和水分。美容專家告訴我們,讓**充滿水分也是有效抵抗紫外線的有效方法呢!

黑色素——生成黑色素的和年齡比較大的消費者,應該選擇能夠阻斷黑色素的美白產品,比如說資生堂、碧歐泉等營養型化妝品,它的功效更多的是還原和淡化黑色素,所以年紀在25歲以上的選擇這種化妝品準沒錯!

防曬——年輕的消費者使用具有防曬功效和阻斷紫外線的美白產品,未滿25歲的女孩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才能讓**美白無瑕。

3樓:良德廉永安

推薦給你可以使用格林緹的護膚品,挺好用的,因為我用的護膚品都是格林緹的。

有什麼好用的護膚品推薦?

4樓:iam方美麗同學

給大家安利幾款護膚品,你們有用過的嗎?一起來交流使用心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蜜思膚,非常強烈的推薦,我也是剛種草的,真的非常愛。對我這種敏感肌很友好,我現在和身邊的朋友都是安利的。而且他家也有實體店,也可以去試用一下,根據自己的膚質去選擇適合的。

6樓:迮峰

只有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是最好的,如果您是乾性**,就儘量選擇滋潤補水的。

7樓:傾慕世間繁華

1.嬌韻詩精華粉水,「蘭蔻粉水」的平替,可以提升肌膚的吸收力,適合肌膚吸收不好,膚色黯淡的人群使用。

2.視黃醇眼霜,眼睛是臉部最先老的部位,所以眼霜是一定要用的,他家的這個眼霜含有視黃醇,能有效改善眼周細紋,適合初老人群用。

3.歐萊雅小黑瓶,蘭蔻小黑瓶的「平替」,能有效改善暗黃粗糙,在抗初老的肌底液中算價效比高的,效果也可!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8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

同一種護膚品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都不一樣,所以只能提供個參考,具體的還是要看自己的使用情況。我是混合性**,外加極度容易過敏,所以敏感肌參考一下還是可以的。

首先是洗面奶,買的是海藍之謎的溫和潔膚洗面奶,**不是很友好,但是很耐用效果很好。它擠出來是乳霜的,洗的時候很快就溶於水了,不屬於會起很多泡沫的型別,但是清潔效果很好,防曬霜什麼的都說要用卸妝乳來清洗,我都是用它直接搞定的,而且用完臉不會疼。

爽膚水用的是厚的拱辰享中的雪,這個系列的其他產品都是主打美白的,我都用不了。但是這個水用起來還是很滋潤的,而且味道淡淡的很好聞,補水的效果也還不錯。

面霜用的是資生堂系列的百優面霜。我選面霜的第一要素就是溫和不過敏。百優的口碑一直很好,它的質地還是很滋潤的,一年四季我都在用,冬天也不用怕幹。

夏天用我也是沒有長痘的問題,但如果是油性**可以考慮減量或者用乳液型面霜吧。百優面霜會配一個小勺子給你,每次使用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手挖了,不過勺子最後定期洗一下。

防曬霜用的是國產品牌薇諾娜,這個牌子的全部產品都是針對敏感肌做的,是屬於藥妝的型別。味道雖然不太好聞,但是效果還可以。我買的是清透型別的,防曬度數是spf48,塗上去對膚色有一點點的增白改善,防曬效果還不錯。

不過,夏季的話,還是建議補充一下。我通常早上出門的時候塗一次,下午6點下班回家還有太陽就再補塗一次。

9樓:左阿涼

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簡直不要太完美~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真的尖叫!!所以說很多東西不是越貴越好!強力安利幹皮姐妹們買這個。

第二個是面霜。我之前買過很多面霜,雖然都很保溼,但是上防曬或者是粉底的時候會出現搓泥的情況。所以導致我白天都不擦面霜,下午回到家看看自己的臉真的會嚇到,實在是太乾了。

但是當我入手科顏氏的面霜之後,我就沒有這個煩惱了!這個面霜雖然不算平價,但是也絕對不貴,我覺得它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並且非常的滋潤的同時也不會搓泥。

10樓:傾慕世間繁華

那就要看你想要什麼型別的護膚品啊!不同膚質肯定是用不同的護膚品的,幹皮肯定是補水保溼,油皮是控油,在這個基礎上新增美白、抗氧化、修護等等護膚品的!

我自個是幹皮,所以護膚品都是比較滋潤的,不然總是扛不住啊,另外會新增一些美白的產品,畢竟夏天到了,總是要把美白提上日常的!

1.佰花方377套裝:水乳是基礎的護膚品了,這個水乳除了基礎的補水保溼功效外,還新增了377成分,能夠改善暗沉,提亮膚色,而且套裝裡還有精華,美白效果也不錯,真的很值!

二代海洋燕窩**:剪裁細節也很合理,眼睛和嘴巴的大小很合適。**紙也是很薄的凝膠材質,半透明狀,設計的切口也比較合理,能夠很好地貼合面部,不容易有氣泡。

3.雪肌精面霜:這款面霜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它的使用方法特別多,可以當作面霜,也可以當作睡眠**、按摩霜和乳霜。而且這款面霜不僅可以保溼,它還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從而促進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beautiful time·美時科技護膚,創立初期致力於專業線功效型產品及美容產品的研發,問題性肌膚的解決,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引導美業未來全方位**管理及護膚品牌。

強大嚴謹的研發團隊擁有先進的技術和澳洲原材料有機配方,非凡的經營服務團隊更擁有一流的臨床經驗和豐富的營銷策略。

為每位愛美女性的實際需求,不斷創新。用專業線產品品質與近乎苛求的服務品質,管理好您的每一寸肌膚。

我們恪守的產品研發原則 :除了愛,什麼也不新增,除了美,什麼也不殘留。如今已經成為企業精神,用愛為您打造最健康護膚品。

12樓:稅家連清舒

相宜本草很好用。不貴的,國產品牌中相當不錯的,價效比很高。而且她們的產品都是天然的,18歲以上都能用,主要是根據你的膚質和情況進行選擇。

根據你具體的**要求,祛痘啊,美白啊,抗痘啊,這樣才能有效。你可以去她們的官方**諮詢下產品功效。

13樓:袁傅香戊壬

我用的kose潤肌精一套,效果很好,不油不幹,適合混合性**用,價錢也適中,水和乳液200多。

14樓:暢其姚依美

雅芳有一套比較保溼的產品,而且**比較實惠~

15樓:斛暄嫣古南

蘭芝,因為她的傷害也是很小的,我用的全是蘭芝的隔離霜啊,爽膚水等等,不油膩,而且適合年輕的膚質!

16樓:北彩尋宜

我覺得玫琳凱的產品不錯。

我之前**很乾。

用了之後我的**沒有那麼幹燥了。

我同事都說我**好很多。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q

你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啊。

有什麼護膚品好用?效果好的護膚品有哪些?

17樓:梵西護膚品

好用bai跟護膚效果好的。

du護膚品很多呀,不過zhi要更具肌膚的選擇合適dao的護膚品,護膚品不版是越貴越好權,只要你選對了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那麼效果一定比貴的好,我推薦幾套護膚品。

第一款就是國內很火fonce·梵西抗衰套裝《六胜肽駐顏緊緻套裝

梵西六胜肽駐顏緊緻套裝。

第二款是《梵西海洋補水保溼套裝》蘊含海洋礦物水和深海海藻,滲透快,快速進入**,吸收快,**深層喝飽水,鎖水持久等功效。

梵西海洋補水保溼套裝。

第三款叫《復活草高效保溼套裝》卷柏提取物體內蘊含豐富的糖基海藻糖,會發揮強大的鎖水保溼功能,同時新增多種純植物提取精萃,很好用的護膚品。

復活草高效保溼套裝。

很好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伊的家妍詩美最新新品**,給更多的需要肌膚修復以及均衡保養的仙女們帶來驚喜,主打全能功效,在日常加班、忙碌的工作與生活節奏中,提升護膚的效率,改善肌膚的狀態,這套小美人,我愛了。vip宣言:老師用他專業的知識征服了我!

這一年多的時間裡,老師給我帶來的不僅是**的改變,更多的是心態上巨大的變化!我想告訴你們,這樣能讓我變美,變優秀的關係,我很需要!對於女孩子來說 什麼是最重要的?

我認為:第一是安全感,它會讓你變得更加自信;

第二是自信,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會讓你變得更加的富有魅力;

第三是適當的化妝,可以改變自己的精神面貌,提升自己的顏值。

而以上三點,在我遇到伊的家老師之後,才擁有!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 簡直不要太完美 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

什麼護膚品好用,中年人用什麼護膚品好

這位童鞋的問題有點太籠統了,不好回答哦。護膚品的選擇主要還是要針對個人的膚質來自進行選擇的,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目前化妝品都是按膚質不同而分為不同的系列。乾性肌膚 主要就需要使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推薦蘭芝的基礎系列 睡眠 薇姿的溫泉礦物保溼系列和佰草集的新玉潤系列。混合型肌膚 補水的同時還要注意控油。...

大家都用什麼護膚品套盒呢,有什麼好用的護膚品套盒推薦?

tst庭祕密活酵母五大功效 源自人類生命初起泉源 鮮乳 中之活性酵母精研萃取而來,極細緻的活酵母分子以高滲透壓迅速滲入肌膚產生活效性。鮮乳中的 活酵母 經正式研發後,對人體的益處甚多。活酵母是一種具有旺盛生命力的活性物,其能在與肌膚接觸瞬間產生更活躍的生命活力,讓肌膚表層與肌膚活化。獨特的活酵母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