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愛逛街,為什麼女人總是愛逛街?

2021-06-10 18:42:57 字數 969 閱讀 1196

1樓:顛顛

女人,對逛街有著特殊的愛好。緊張的工作之後逛街是一種放鬆;閒暇的時候逛街是一種消遣;鬱悶的時候逛街,是去尋找快樂;生氣的時候逛街,很快就忘記了煩惱;高興的時候逛街,感覺更加愜意,心情更加愉快。 女人喜歡逛百貨商場、超市、服裝批發市場,更喜歡逛各具特色的服裝店。

買不同的衣服,去不同的地方,便宜實用的,大市場,款式前衛的,服裝店,時尚的,各大商場……女人逛街愛總結,傳播服裝的特色,自己喜歡逛的服裝店,喜歡告訴親朋好友,喜歡結伴同行。於是,凡是人氣旺的服裝店,生意肯定越來越興隆。而人氣差的服裝店,則很可能要不了多久就得關門。

女人喜歡逛服裝店,是因為那裡更加自由。在花花綠綠的精彩世界裡,瞪大眼睛盡情尋找自己的心愛之物,一件漂亮的靚衫、一雙別緻的鞋子、一件璀璨奪目的美麗飾物……想著它與自己的哪件衣服最相配,穿上它,戴上它之後自己該有多「靚」,會引來姐妹們多少嘖嘖稱讚,會招來多麼高的回頭率。於是,腳逛疼了,腿逛細了,錢花了一大把,仍然不肯輕易「收兵」,依舊繼續苦苦尋覓自己的最愛。

逛街的樂趣,還在於精細欣賞自己的「戰利品」,從心裡為自己的眼光叫好。回到家裡,女人們顧不上脫掉令自己雙腿發痛的高跟鞋,便迫不及待地穿戴自己剛買的霓裳,搭配整齊,在穿衣鏡前左看右瞧,沒有絲毫疲倦之意,越看越歡喜。直到飢餓難忍的老公叫了一聲:

「老婆,今晚我們吃什麼?」女人們才不情願地收拾起攤了一床的衣服。 女人就是喜歡逛街,一有時間就去逛,雙休日喜歡從早逛到晚;女人就是喜歡逛街,喜歡仨仨倆倆的一起逛,喜歡一邊聊一邊逛;女人就是喜歡逛街,再熱的天兒也是毫不畏懼,再冷的天也能逛得熱火朝天、不亦樂乎。

唉,沒辦法,誰讓女人天生愛逛街!

2樓:顯示卡

不是女人愛逛街,是愛看街上那賣東西的

為什麼女人總是愛逛街?

3樓:舊的時代

一種愛好嘍,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逛街,但我看她逛得很開心,我也很開心,所以我經常陪她去逛街的.能陪女朋友逛街也是種榮幸啊,不是麼?

女人為什麼愛攀比,女人為何愛攀比

心理學家說,女人的一生基本上都在攀比中度過了。在攀比的光環背後,透露著女人專內心的滿足或不滿足,安屬寧或不平,喜樂或怨恨。攀比滲進女人的骨髓 為了攀比而活。男人們期待著,如果有一天,女人們不攀比了,這世界就清靜許多了。25歲,比誰打扮漂亮 這個年齡階段的年輕女子深信一個 真理 再高的學歷再珍貴的工作...

女人為什麼愛嘮叨,為什麼女人總愛嘮叨

說起女人的嘮叨,恐怕很多男人都頭疼不已 為什麼女人不能少嘮叨一點呢?其實男人眼中的嘮叨和女人眼中的嘮叨是有所不同的,有什麼差別呢?對男人而言,基本上讓他心煩的話都是嘮叨,而女人眼裡的嘮叨大概只有那種說了一遍又一遍的囉嗦才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呢?這得從男人女人不同的情緒需求開始說起。女人在情緒上最...

女人為什麼喜歡掐男人,女人為什麼愛掐男人

拳打腳踢太過暴力,只能選擇掐了,實在而不失形象 女人為什麼愛掐男人 男人不理解,女人為什麼能從對男人的肉體折磨 掐 擰 捏 咬 獲得那麼大的快感。據心理學權威統計 被愛過的男人的身體上留下過牙印和掐痕的幾乎為百分百。統計表明,一半以上的女子 精 於此道並樂此不疲。如果你是個例外,有理由懷疑你是否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