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只能加熱電機不轉是什麼原因求助

2021-06-10 23:16:49 字數 1177 閱讀 1908

1樓:

九陽豆漿機不工作:

1、新增的水溫過高,如果高於70度,會有此種情況;

2、新增的水量過少,請新增到兩條水位線之間;

3、豆料新增過少,請按照食譜來操作;

4、有二次製漿的情況;

5、清洗過程中機頭部分進水。

煮豆漿時將機器置於兒童不易觸控的地方,製作豆漿時,請先將豆或者其他原料加入杯體內,然後再加水至高下水位線之間,電熱器、防溢電極和溫度感測器請及時清洗乾淨;拆卸拉法爾網時請注意運用精確方法,以免傷人。

2樓:

豆漿機加熱後電機不轉的原因是:很可能是,電機,溫度感測器和繼電器等器件不良導致。

豆漿機加熱後電機不轉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豆漿機內激電機受潮,使得線圈發生短路。

2、繼電器已經不能吸合或者支腳斷裂。

3、豆漿機連續使用時間長導致串激電機溫度過高。

4、豆漿機使用不當,導致機內進水並使電腦板區域性短路。

基本跟換零件或者用吹風機吹乾電路就可以了。

3樓:joyoung九陽

九陽豆漿機不工作:\x0d\x0a1、新增的水溫過高,如果高於70度,會有此種情況;\x0d\x0a2、新增的水量過少,請新增到兩條水位線之間;\x0d\x0a3、豆料新增過少,請按照食譜來操作;\x0d\x0a4、有二次製漿的情況;\x0d\x0a5、清洗過程中機頭部分進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非常抱歉,給您添麻煩了!您的九陽豆漿機只能加熱電機不轉很可能是電機,溫度感測器,繼電器等元器件不良。九陽的產品實行全國聯保政策,您也可以到當地九陽售後服務部,讓工作人員幫您檢查一下機器:

這裡可以查詢全國服務部的****,您可以就近選擇。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5樓:雷霆之盛怒

接外掛是否接觸良好。拆開機器用電錶測量加熱棒正常,也可以進行功能選擇和啟動,電路板也沒有斷裂,重點檢查繼電器及周邊電路,直**沒有任何摔壞的地方」,但是不加熱電機也不轉,「電腦板顯示正常這臺豆漿機由於是掉到了地下造成的故障。

資料已發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一般是繼電器或電機損壞。

九陽豆漿機啟動不了怎麼樣?九陽豆漿機啟動不了質量好嗎

九陽豆漿機啟動不了怎麼樣?九陽豆漿機啟動不了 嗎?九陽豆漿機啟動不了怎麼樣?九陽豆漿機啟動不了 嗎?據專家介紹,雖然 九陽豆漿機啟動不了怎麼樣?九陽豆漿機啟動不了 嗎?沒有電池,但進行一些簡單易行的保養還是非常必要的,這對延長手錶使用壽命及保持良好機芯狀態非常有幫助。如果每天都要佩戴,最好的保養方法...

九陽豆漿機榨果汁是熱的嗎,用九陽豆漿機榨果汁的水是冷開水還是自來水?

不是豆漿機一般沒有加熱功能。榨果汁步驟 果汁不多的話也要分一下水果硬度有沒有區別,例如 香蕉 獼猴桃等很軟但果汁不多的水果可以按照以下簡單的步驟來做 第一步 將水果去皮後再放入九陽豆漿機 第二步 加入適量的水並進行攪打 第三步 取出果汁,並儘快清洗九陽豆漿機。假如是蘋果這種比較硬的,注意的地方就比較...

九陽豆漿機地盤加熱的好還是加熱管加熱的好

其實最好的是環繞立體加熱的,才最不容易糊管,因為受熱最均勻。底盤加熱和加熱管加熱都有一定的弊端,所以九陽比較高階的型號都選用的是立體環繞加熱的技術,底盤加熱的話,實際上只有無網簡易系列的510w在使用,另外大多數的型號還是選用加熱管加熱。所以你如果選擇的話,還是建議你儘量選擇立體環繞加熱或是加熱管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