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是美的的實用,還是九陽的好?

2023-03-19 02:00:05 字數 5461 閱讀 4782

1樓:深海探金

當然選九陽了,做豆漿機很專業,畢竟九陽是做豆漿機出身的,樓主要買的話就買九陽的九陽的營養王系列,d08和d09都不錯!

2樓:貫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九陽專業生產豆漿機18年,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新上市的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是九陽的專業,當然比美的好了。別人推薦的型號不一定合適你用,去商場看實物和**來選吧。

4樓:為愛連通

買東西,當然買專業的,也不看看美的是幹什麼起家的,泛而不精,就告訴你吧,美的豆漿機的退貨率比九陽高很多,九陽,必竟做豆漿起家的嘛,專業性就在這了,而且提醒你,無網豆,根本不好用,這是因為美的做不了,核心技術都在九陽這,所以才推無網。

5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的豆漿機好些,我家就用的這個。

6樓:藍茶垢

九陽的好,具體型號要看你需要的。

7樓:平向量

肯定是九陽的好,美的就算了吧。

8樓:梁一浩法飾了

這兩個牌子都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九陽的,感覺不錯。

九陽豆漿機和美的豆漿機的區別?

10樓:八哥說科技

一、產品研發歷程不同:

1、九陽豆漿機是九陽股份****出品,世界上第一臺全自動家用豆漿機是九陽的現任董事長王旭寧2023年發明生產的,因為王旭寧比較愛喝豆漿,因此發明了豆漿機。

2、2023年中國第一臺無網幹豆製漿家用豆漿機在美的誕生,2023年在中國家用電器品牌試評價活動中榮獲豆漿機五強品牌。2023年,王旭寧的智慧型家用全主動豆漿機取得國度發明專利。

二、豆漿機起步階段不同:

九陽豆漿機從豆漿機的出身經歷了傳統泡磨型、帶網豆漿機、無網豆漿機三個階段。而美的豆漿機則是直接從無網豆漿機起步,無網豆漿機是相對有網豆漿機而言的,是第三代豆漿機技術。

三、技術開創性不同:

對於美的第三代豆漿機技術的研發和應用,中國家用電器協會陳鋼副秘書長表示,此次無網和免泡豆技術的出現,破壞了傳統豆漿機的有網精磨的概念和混淆八小時泡豆的衛生情況,大大減少了豆漿的營養,犧牲了消費者飲用的健康,豆漿機即將進入無網精磨時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們很多應該都用過或去了解過,不然也不會把賣場的那一套拿過來說。

有些人說美的好,有些說九陽好 說實話兩個質量都差不多,只是九陽比較早做而已。很多人會說九陽的專業,說白了就是做的產品比較單一,這些都不是選購產品的關鍵。

你可以自己比較一下,首先你嘗一嘗哪個產品做出來的豆漿比較細膩,如果都差不多那麼說明有沒有五穀精磨器都是一樣的,還有千萬不要去比較香味,因為在賣場九陽在做的時候都加了米,所以你喝的時候會覺的要香一點,要是都只是放大豆那都是一樣的有一股豆腥味。

還有就是如果要比較兩個哪個核心技術更高,你可以把兩個品牌的豆漿機放在一起同時打豆漿,記住一定要都是無網的那種而且一定要用幹豆,這樣才能比較出哪個好,你可以看看哪個打的更細,在工作的時候哪個聲音更輕。

其次是九陽的工作時間要短(17分鐘),美的要長(21分鐘),很多人會說美的的費電,其實大家可以看看兩個的工率是不是一樣,如果不一樣的話時間肯定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大家可以用溫度表測一測,兩個的溫度是不是一樣的,只要是賣豆漿機的人都知道豆漿機是絕對不能達到100%的溫度的,九陽只有92度,美的只有98度。但豆漿經過反覆的煮裡面的皂角素都已經差不多沒有了。所以一般的人喝豆漿機做的豆漿不會腹瀉,還有就是刀片,你去賣的時候他們都會和你說是什麼烏蒙合金鋼什麼航天用的材料,其實都是一樣的,就是不鏽鋼。因為大豆是靠豆漿機的高速旋轉把大豆撞碎的不是切碎的所以打的細不細最主要的是看電機的轉速,要是電機轉速不夠快,那麼效果一定不好,所以刀片的要求不高。

現在說加熱方式,其實最好的就是地盤加熱,第一面積比加熱管的要大,熱效率就要高,打個比方,你去看看有溫控器的電熱水壺,為什麼地盤加熱比加熱管要貴,其中的道理自己去想。

最主要的是清洗,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越簡單的清洗越方便,要是清洗不乾淨時間長了容易長細菌。

別的什麼幹豆比溼豆要好什麼的這些都可以不用去理會,大家想想咱幾千年來不都是用溼豆嗎?只要哪種方便就用哪種。對嗎。

我說了一大片,很多人可能不太同意,總之一句話,千萬不要相信做**的話,咱不看廣告,看效果。因為我以前就是賣豆漿機的九陽的美的的都賣過。如果我說哪個好大家一定說我是做廣告的,我只是站在顧客的角度去幫大家分析豆漿機。

只要老百姓能賣上物廉價美的產品是最主要的,我也相信大家看了自己也能賣到稱心的豆漿機。

12樓:網友

區別嘛!

1、九陽是專業做豆漿機的,美的做很多家電;

2、美的生產豆漿機02年產過一年,之後是停產了,現在又開始生產了。九陽生產豆漿機15年了吧。

3、九陽最好的產品都是有精磨器(網)的,美的沒,因為沒有這個專利不能使用,但是廣告中說無網更輕鬆;其實用過有網和無網的都知道到底哪個輕鬆。

4、**;ls的一個說的**可能有點問題,他說的貴,可能是拿九陽有精磨器的和美的相比,其實九陽無網簡易系列的,和美的一樣是底盤加熱的,要比美的便宜100多塊的;

因為自己是忠實的九陽的使用者;

推薦九陽最**p11s81是不鏽鋼升級版有榨果汁功能,熱的冷的還有米糊豆漿都ok,如果你真的喜歡無網的,買九陽的510w,底盤加熱,比美的同效能的便宜很多;

13樓:joyoung九陽

1,九陽不用手洗破壁豆漿機k solo,是對豆漿機的再次發明。1、自清洗·豆漿機的場景革命:通過行業首創的不粘腔體及高溫蒸洗、高壓噴洗、擾流攪洗程式來達到解放雙手的目的。

2、超快速製漿:5分鐘製漿,一人飲;功率提升至1150w,轉速15000轉/分鐘。3、體積小巧,大約1/2a4紙的佔地面積,便於放置辦公室,輕享生活。

4、加贈3種輕養孰料包,科學五穀搭配,高蛋白高纖維,喝出好形體。5、全程語音提示,智慧又貼心。

14樓:凝眸飄香

您好,九陽專業生產豆漿機18年,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與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是您購買豆漿機的首選。

jyd-p11s81製漿量900-1100ml,具有五穀豆漿\果蔬米糊\營養米粥\養顏米糊功能,採用五穀精磨器二代/可控矽/文火熬煮技術,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1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一個是九陽豆漿機一個是美的豆漿機 兩個不同的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好,美的的沒有精磨器,豆子沒有九陽磨得細,九陽也能打幹豆。

17樓:易蟲控蟑螂藥

九陽和美的豆漿機的區別。

首先比品牌:九陽是專業做豆漿機的品牌,市場佔有率90%以上,美的是08年才開始做豆漿機的,美的的其他產品可能比較好,只是在豆漿機行業他必將才剛剛介入,處於摸索階段,技術上與做了很多年的九陽相比,肯定不能想提並論。

技術:免泡豆,九陽的豆漿機不泡豆也可以製作豆漿,只是從健康的角度講,泡豆比不泡豆更健康,口感更好。

濾網:沒有濾網優點是容易洗涮,美的優於九陽。缺點是豆漿乳化程度不夠,喝後人體吸收效果不是很好,健康角度,九陽優於美的。

售後服務:九陽全國售後服務系統,實行免費上門服務,是小家電行業唯一一個上門服務的公司。這一點,九陽勝出。

18樓:武陵花開了

豆漿機當然九陽的了,豆漿機開創者啊,靠得住,九陽的款式很多的,自己去超市看看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便宜。九陽的貴``

同樣是底盤加熱的 九陽要貴個100-200

20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鈍刀磨豆子,豆漿是越磨越香。

美的——快刀打豆子,再好的刀都會頓。

九陽——有了溫度感測器,不同溫度花的時間也是不同的,冰水20分鐘以上、自來水18分鐘、熱水(達到86度)15分鐘。

美的——不管你用什麼水,永遠都是20分鐘,這樣你就不知道豆漿熟沒有。沒熟的豆漿會生病。

不要被3樓的忽悠了,底盤加熱,受熱不均勻。小家電,多加點錢買個放心的,好點的。

九陽32b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32b我覺得很不錯,網評非常好。偶目前就用這個,**適中。

還有很多系列,看你的需要吧,去超市一看就知道的,表被某些人忽悠就好。

九陽豆漿機哪款實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豆漿機型號眾多,不同型號的機子其具體的使用場景也不盡相同,下面推薦一些較為實用的九陽豆漿機,都有九陽豆漿機dj13b-d08d、九陽豆漿機dj13b-d79sg、九陽豆漿機dj13b-d81sg、九陽豆漿機dj08b-d33d、九陽 dj11b-d618sg豆漿機、九陽 dj13b-d58sg豆漿機。

1、九陽豆漿機dj13b-d08d

九陽的這款豆漿機優勢就所在,它配備的是全鋼外觀設計,對照塑料下蓋,這樣的蓋子長時間使用也不用擔憂染色,用完後清潔變得也十分的方便。在功能上,這款豆漿機也是十分的齊全,它可以製造幹豆豆漿、五穀豆漿、米糊、濃湯等等。

2、九陽豆漿機dj13b-d79sg

九陽豆漿機中的奶牛系列在市場上的銷量可以說是很高的。奶牛系列的外觀設計美觀度很高,設計成奶牛**的樣子。

dj13b-d79sg這款豆漿機還配備了精細的炒制系統,打出來的豆漿非常細緻。口感好,重要的是這款豆漿機的容量非常大,非常適合家庭成員較多的家庭使用。

3、九陽豆漿機dj13b-d81sg

九陽豆漿機dj13b-d81sg是一款免去除的豆漿機,這款豆漿機在炒制之後,必須過濾,就能直接的食用,而且口感比其它豆漿機炒製出來的更好。

4、九陽豆漿機dj08b-d33d

九陽dj08b-d33d豆漿機熬出來的豆漿醇香度高,由於它使用了新環繞加熱專利技術,促成豆子在這個環繞空間中從而充分的熬煮,加熱的面積也很大,還能有效的防止糊底的現象。

5、九陽 dj11b-d618sg豆漿機

九陽 dj11b-d618sg豆漿機在原先的豆漿機技術上增加了很多的功能,最新推出的九陽 植物 奶牛系列產品中的九陽 dj11b-d618sg具有的智慧預約技術在熬煮豆漿的時候能夠提前進行預約,想要隨時都能喝到豆漿現在變得如此簡單。

6、九陽 dj13b-d58sg豆漿機

九陽 dj13b-d58sg豆漿機價效比比較的高,它採用了最為核心的技術就是其超微靜磨技術、三維立體熬煮技術和它的智慧 營養 芯,這三種技術搭配結合,能夠保證豆漿機在熬煮豆漿時能夠將豆料中的營養充分釋放,保證豆漿的原汁原味,讓熬煮出的豆漿更加香濃美味。

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適合人的,九陽豆漿機那款最好 適合3個人的?

我家用的是p11s81,幹豆溼豆豆漿,米糊,果蔬冷飲都可以製作,用起來倒是挺方便的,都是一鍵操作的,清洗起來也很簡單,用完之後用水沖沖就很乾淨了。而且這款是帶五穀精磨器的,做出來的豆漿口感相當好,幾乎喝不出渣子了。一家三口用挺合適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九陽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

九陽豆漿機市場價格九陽豆漿機市場

豆漿,是人們很喜歡飲用的一種早餐飲品。豆漿中間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常喝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這也是人們喜歡喝豆漿的主要原因。人們一般都會到市場上購買豆漿喝,但是實際上,市場上的豆漿乾淨衛生都做的不到位,所以為了能夠有一個更加健康的豆漿,很多人選擇購買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就是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一款豆漿...

關於九陽豆漿機真假問題,九陽豆漿機真假怎麼查

p11s81九陽內部員工價405,市場價599,經銷商拿價比內部員工價會更低一些。所以如果在網上遇到經銷商的 那麼低於405的 還是有可能的。但是一般來說,低於380還包郵的話就要小心了。不過記住,九陽所有產品在外包裝上都只有山東九陽股份 這麼乙個生產名,位址是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其他標明的都是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