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尿檢出白細胞加,醫生說是尿路感染,用抗生素後一星

2021-06-10 23:54:56 字數 6182 閱讀 1690

1樓:冉端懿

你好,目前你的情況,考慮是泌尿系炎症引起的,可以選用敏感抗生素**,建議口服依諾沙星,甲硝唑**看看,多喝水,注意區域性衛生為好的,慢慢會改善的,祝健康

尿檢白細胞高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外陰最近是否也有其他炎症?是否有尿急、尿頻、尿痛?尿是否發黃?

如果都沒有的話,多喝些水問題是不大的。有可能是尿路感染,需要看你是否有尿急尿頻尿痛之類的情況。如果都沒有隻要多喝些水,清淡飲食就可以了。

無症狀的話,可以吃一些三金片。

只是單純的白細胞增多那就無須進行特殊**。

3樓:涼之白冰

女士高一些說明不了什麼,可以清潔外陰後複檢,看是否還高,然後諮詢大夫。

4樓:

尿路感染可能性大,女性尿道短容易感染,嚴重的話服用抗生素。

5樓:普農冀季

假如口服效果比較好的話,就用口服藥,7天左右--

掛水也是消炎**,**貴而已

6樓:蒿焱洋蔓蔓

尿檢白細胞偏高,提示有尿路感染。

建議:遵醫囑對症抗炎**,痊癒後會恢復。

7樓:威陣建曉蕾

尿檢中白細胞增高一般情況下提示有尿路系統的感染,不是很嚴重的疾病,但是需要及時**,同時注意個人衛生,平時多喝水多鍛鍊,潔身自好。

8樓:芒亭晚庚丙

您好,應該是尿路感染,病情比較急,單純服用中藥是不夠的。建議使用抗生素,用法和用量要根據具體病情,遵醫囑。

9樓:禹運傅堅秉

做尿檢可以喝水,但建議留取清晨第一次小便。從小便常規的結果來分析,紅細胞3+,說明有出血,懷孕出血可不是好事情,應高度重視。白細胞2+,說明有泌尿系統感染,但不排除白帶汙染。

蛋白陽性,可以排除,估計是細胞引起的假陽性。建議先複查小便,然後根據檢查結果做相應**。

10樓:雷美媛蒼香

建議留中段尿檢查,如果還是異常,考慮感染存在,吃點消炎藥物就可以了

11樓:機皛原平鬆

正常尿是檢不出白細胞的,尿白細胞高說明泌尿繫有細菌感染,比如尿道炎症等,但你留尿樣的時候有汙染的話也有可能使得測出的白細胞高,想一下留尿樣的時候有否汙染,即使是泌尿道感染也不必擔心,正規**很快就能好的建議你幾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注意泌

12樓:危頎邊燁燁

有可能是泌尿系統有炎症或者感染,一般情況下三金片就行了,另外不吃藥每天大量喝水也能好

你好,我患疑似尿路感染兩年多了,每次尿常規檢查都只有白細胞偏高,醫生也開過抗生素,吃過各種消炎藥,

13樓:廣朋興

病情分析:

您好;上述的情況還是多見於尿路感染所導致的表現指導意見:

但是長時間不見好轉的話就要到正規的醫院去做個尿道分泌物檢驗及藥敏實驗看先,待明確對什麼藥物敏感之後再系統**看,再者就是近期的話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及少吃油炸類食物、保持心情舒暢等

醫生詢問:

有做過什麼**嗎、效果怎麼樣?

尿檢的白細胞高是怎麼回事

14樓:明梅花哀環

尿白細胞鏡檢》3個/hp才有臨床意義,如增多沒有其它症狀多為泌尿系統感染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尿路感染,消炎**就好--平時多喝水,別憋尿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高說明感染明顯,上皮細胞就是感染導致的炎性反應而脫落的細胞,不要太緊張,積極抗感染**,可口服三金片配阿莫西林或螺旋黴素膠囊,三天後複查 ,上面的問題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的,貼上也應該注意人家問的問題啊,別把人耽誤了

17樓:瑞紫睿堂傳統中醫診所

尿中白細胞多提示有泌尿系感染,如果有尿頻、尿急、尿痛三症狀任兩症狀就能確定泌尿系感染,但中段尿白細胞陽性確診率更高。平時勞逸結合、多注意保暖、積極鍛鍊身體、感冒早用藥、避免不潔房事、平時多喝水、泌尿系感染按療程規則用藥防止死灰復燃。

18樓:答蘭英歷緞

尿路感染可能性最大.一般當尿路存在致病性細菌併產生炎症時,體內的白細胞會聚集在炎症部位,起到吞噬細菌的作用.

還有就是腎炎,但可排除,因為腎炎時,尿中還會出現其它如紅細胞,蛋白等標誌物.

你可以選取用市面上最便宜的環丙沙星.也可選用一些好點的藥物,保險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

19樓:亦生健康

體檢尿常規白細胞偏高是怎麼回事?可能是這裡出了問題,需警惕

尿ph5.5白細胞+3,隱血+5 是尿路感染嗎?

20樓:楊劍輝

你的診斷是泌尿系感染,下列幾種方法,對您一定有幫助。

首先,應該明確致病菌和藥物敏感性。很多病人被診斷為泌尿系感染後不做細菌培養,即應用一些有效率最高的抗生素**,如目前多數選擇青黴素類、頭孢菌素類和喹諾酮類,部分致病菌對這些抗生素抵抗,這是貽誤合理**的重要原因。千萬不要忽略結核菌、衣原體、支原體等感染!

第二,抗生素要足夠劑量、足夠療程。諾氟沙星、環丙沙星、阿莫西林、先鋒黴素是很多家庭小藥箱的常備藥,多數患者出現症狀後即口服這些藥物,但症狀控制後很快停藥;一般來說,腎盂腎炎需用抗生素兩週,但很多病人不能堅持。這些都是造成抗生素耐藥的重要原因。

第三,要積極去除複雜性泌尿系感染的因素。常見的因素有1、尿流不暢,如泌尿繫結石、尿路畸形、多囊腎、腫瘤、留置導尿管、神經性膀胱等;2、抵抗力降低,如糖尿病、高尿酸血癥、長期應用免疫抑制劑和其他嚴重的全身性疾病。

第四,應該根據患者情況,個體化的**。更年期婦女,可選擇雌性激素替代**;對於菌群失調者,可選用微生態**;與心理因素有關者,可選用暗示**或催眠**;順勢**是近年來開展的新方法,其特點是用藥劑量很小,***小;其他**還有自然**、足療等。

第五,中藥辯證施治能解決很多棘手的泌尿系感染。目前常用的五味消毒飲、八正合劑等對頑固性泌尿系感染仍不愧為一種好的選擇。

21樓:

我也得過這個,還出現尿血,症狀出現2天后,我就去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3天的吊瓶,是阿莫西林鈉,還開了利尿的一種中藥,3天后就好了,不過我一直堅持多喝水。可是半個月後的一天晚上,又出現尿頻,下了自己一跳,我趕緊多喝水,第二天就好了,我也暈菜了,還有點害怕!

建議你去醫院查查,最好不要耽誤了。

22樓:

是尿路感染,藥要堅持吃的,或者到醫院掛水,不會那麼快就好,一般症狀消失還要堅持吃諾氟沙星一個星期左右的。要多喝開水,多上廁所。

我女兒今年7週歲,前幾天尿檢白細胞2+,屬於反覆尿路感染,醫生讓吃了頭孢地尼15天,今天又去驗了下

23樓:飄零子

7歲就反覆尿路感染了?好神奇!醫生有說依據麼?

尿隱血一個+可以再觀察,尿常規的結果裡管型結果是?鏡下紅細胞結果?

隱血可以是很多原因,不排除抗生素造成,不要太擔心,過15天再去複查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孩子吃了十五天的藥,疾病應該痊癒了,不過此病很容易**,注意預防,尿中有一個加號,暫時不能說明什麼。建議你過幾天覆查尿常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因為沒有清洗乾淨引起的?這麼小的孩子就尿路感染了嗎?

尿液檢查白細胞2個加,醫院說尿路感染,請問吃什麼藥

26樓:

江雪 :柳宗元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尿檢白細胞高是什麼回事

27樓:白選單挑

尿液常規檢查中,白細胞指標反映尿路是否有感染情況的存在。如果檢查尿液常規中白細胞數升高,還要結合其他的指標和臨床症狀進行判斷。首先,尿液中白細胞升高,同時合併有亞硝酸鹽陽性以及尿中細菌數超標,通常提示尿路中存在細菌感染,常見的細菌是大腸桿菌,需要進行抗炎**。

尿液中白細胞升高,而尿中亞硝酸鹽陰性,尿中細菌數正常,可能存在的問題就是特殊細菌的感染,如結核等。尿液中白細胞升高,同時可以發現黴菌,通常是尿路的黴菌的感染。

但是最常見的還是腎臟疾病,所以當通過尿常規檢查發現尿液中白細胞偏高就要檢查是否是腎臟疾病,以便及時確定**方法控制病情,以免出現更嚴重的後果。

腎臟疾病有腎盂腎炎、腎盂積膿、腎膿腫、腎結石伴有感染、腎結核、腎小管間質病變等,輸尿管膀胱疾病也是原因之一,如輸尿管膀胱的炎症、結石、結核、腫瘤等,尿道疾病多見於尿道的結石、炎症、腫瘤異物、狹窄,尿道瓣腺炎和膿腫和前列腺疾病如見於前列腺炎症、膿腫、腫瘤等,精囊疾病如精囊炎症膿腫等,上述這些腎臟類疾病都會導致尿常規白細胞偏高。

28樓:江燁煒

建議複查!

尿白細胞500/ul幾乎相當於滿視野了,而鏡下結果只有3-6,上皮細胞未見明顯增多,尿酸鹼度也正常,不存在白細胞膨脹破裂的條件,我個人認為結果有問題。

血常規:你列出的指標不完整,我來解釋一下。

白細胞3.4偏低,正常4-10;單核細胞10.4,這個應該是百分比吧,正常為2-8,你的偏高,但是沒有太大的臨床意義,中性粒細胞1.

8,這個應該是絕對值,百分比應該為50.2%左右,那麼剩下的就是淋巴細胞,大約39%,正常為20%-40%。

應結合自身體徵和症狀,是否有感冒咳嗽,發熱,再去醫院複查血、尿常規。

白細胞減少,淋巴細胞比率升高,通常為病毒**染。

29樓:卑儉禰春

尿檢白細胞升高多見於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泌尿繫結核,泌尿系腫瘤等。建議徹底檢查一下,在合理**,平時多飲水,注意個人衛生。

30樓:亦生健康

體檢尿常規白細胞偏高是怎麼回事?可能是這裡出了問題,需警惕

31樓:糜虹穎考融

正常尿是檢不出白細胞的,尿白細胞高說明泌尿繫有細菌感染,比如尿道炎症等,但你留尿樣的時候有汙染的話也有可能使得測出的白細胞高,想一下留尿樣的時候有否汙染,即使是泌尿道感染也不必擔心,正規**很快就能好的建議你幾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注意泌

32樓:穀梁賢老寅

尿中大量白細胞見於泌尿系統感染,如急慢性腎盂腎炎、腎結核、膀胱炎、尿道炎等。

33樓:茅浩宕井妮

可能尿路感染,但是懷孕了不能吃藥,多喝水吧。我尿檢白細胞3+,每天猛喝水,一個月後就正常了

34樓:蕢言程夢凡

出現白細胞值異常,多考慮是體內有炎症的情況導致的。建議及早的先去當地醫院明確診斷,聽從當地主治大夫建議儘早消炎處理。

35樓:方冬員陽州

感冒跟尿白細胞沒關係,你這是尿路感染,是消炎藥,多喝水,多排尿

白細胞3+

,最好去醫院掛水,消炎

36樓:蕢絹信蕩

你好:尿檢白細胞增多考慮有泌尿系統炎症,建議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檢查尿道分泌物,查明原因後**。m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外陰最近是否也有其他炎症?是否有尿急、尿頻、尿痛?尿是否發黃?

如果都沒有的話,多喝些水問題是不大的。有可能是尿路感染,需要看你是否有尿急尿頻尿痛之類的情況。如果都沒有隻要多喝些水,清淡飲食就可以了。

無症狀的話,可以吃一些三金片。

只是單純的白細胞增多那就無須進行特殊**。

38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性白細胞增高多見於劇烈運動、進食後、妊娠、新生兒。另外採血部位不同,也可使白細胞數有差異,如耳垂血比手指血的白細胞數平均要高一些,增高多見於急性化膿**染、尿毒症、白血病、組織損傷、急性出血等,結合您的尿常規結果,考慮是尿路感染,您多飲水,如果沒有臨床症狀,可以不用口服藥物,注意複查尿常規即可;如果有臨床症狀,口服頭孢類或喹諾酮類藥物抗炎。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39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適合自己的最好,先這裡問下,不論專家、裝置,都是遠遠領先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高說明感染明顯,上皮細胞就是感染導致的炎性反應而脫落的細胞,不要太緊張,積極抗感染**,可口服三金片配阿莫西林或螺旋黴素膠囊,三天後複查 ,上面的問題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的,貼上也應該注意人家問的問題啊,別把人耽誤了

最近幾個月月經量少怎麼辦急

最好上醫院檢查一下子宮內膜的情況,因為緊急避孕藥的 比較大,吃了藥之後近期內月經可能都會出現紊亂的現象。所以緊急避孕藥是不可以多吃的,最好採取其他安全的措施 你好緊急避孕藥的 是可以引起月經不調,你知道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一般情況下引起月經不調的時間應該3個月左右恢復正常.不知道你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

我今年46歲近幾個月月經不規律,是不是絕經的前兆啊

絕經的前兆有以下幾種 1 稀發月經 月經週期間隔時間長,由正常20 30天變為2 3個月或更長的時間行經一次。經量可正常或較前減少,間隔時間逐漸延長到4 5個月或半年才行經一次,以後則完全停止。2 月經週期紊亂 從正常的月經週期變為不定期的 出血,有時經期延長或變為持續性陰i道出血。3 突然絕經 少...

以前的週期是25天現在最近幾個月又變成了28天安全期是應該按照多少

安全期 月經週期中扣除危險期及次危險期的日子就是安全期,但最保險的日期是月經剛來時 禁止 月經剛結束 下次月經快來時。危險期 對於月經週期固定是28天的,排卵月約在下個月經來之前的14天,也就是月經來潮的第14天就會排卵。一般卵子可存活1 2天,而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內可存活2 3天,因此排卵日的前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