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歡的人面前很自卑我該怎麼辦,我平時在別人面前很自卑怎麼才能自信一點

2021-06-10 23:54:56 字數 2658 閱讀 7224

1樓:happy白羊

其實您是個比較上進的人,而且您喜歡的人比較優秀,這個差距讓您的自我感覺不好意思。其實一個人感到有可努力的方向是很不錯的,為了得到您喜愛的人,您會付出加倍的努力,這樣的動力所爆發的能力您也許自己也料不到。千百年來,人人歌頌的愛情,不只是發生在銀幕上,也往往紮根在嚮往美好生活人們的心裡。

當我們追求愛情的時候,也在完善我們自己。

所以,一方面抓住機會,關心您的喜歡人的衣食住行、冷暖安全;另外,做好自己,能進步多快進步多快,提升自己的各個方面水平。全面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當您自己足夠優秀的時候,自卑的問題早就不會存在啦。

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樓:橋先生鑑玉

記住,自己的標準才是生活的標準,讓人的行為表現不能當做生活的標準,只會是絆腳石。自卑往往受外界環境,其他人影響的。

3樓:世儉景錦

呵呵,不要這樣想.女人找男朋友當然要比自己強,如果不如自己的話找他幹嘛?還不如一個人呢.

再說了,他有錢,但他也沒你漂亮呢還!呵呵,自信些.他愛你就不會在意這些的.

是和你過一生不是和錢.錢掙來也是為了你們更好的生活.

4樓:上忙

自卑,也是人的本性之一。需要的自信,需要你自己去找出來。即使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比如寫字比較好、等等。

需要的是自己去尋找;女生喜歡的是自信、努力、認真的男人嘛。就像一句話:認真的男人最吸引。

5樓:e巴黎春

做出一翻事業提高自信,告訴自己行的。

6樓:一招發

做人要有自信,不然喜歡你的人也覺得你不可能給她帶來幸福的。

7樓:三下五除二是你

喜歡她就要勇敢去追,想想你在別人面前是怎麼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自信,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話,別人會更看不起你.

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看.

祝你幸福!

我平時在別人面前很自卑怎麼才能自信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多學的,各方面的都學一些,然後找其中自己最喜歡的一項,精學,自信的人,一般都是有內才的!

第二,多和別人溝通,儘量清楚的表達自己的內心思想!

第三,儘量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當你每每做事成功時,你的自信心就會在不自覺中的形成了!不要去做自己根本就沒有能力做的事,越多的失敗只會讓人越覺得挫敗,敗失自信心!

第四,多接觸一些周邊的名人,從他們身上多學一點~~如果有一天,你覺得自己自信了,那麼請告訴我,好嗎?

祝你快樂!

10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第一,努力的充實自己,用知識技能武裝自己。第二,心裡暗示自己,你也可以的。加油

11樓:情感我來說

做一件事情 把它做成了你就會有成就感 就會有自信了

12樓:閒的額額額

靚出自己的優點,讓他們刮目相看,尋找與朋友們相關的話題,跟他們打成一片

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很自卑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三種:

1. 現實的差距

現實生活中,自己與喜歡上的ta存在這明顯的差距,對於他回,自己屬於低配答的狀態,自然而然就會有自卑感出現。

2. 心理的不自信

因為喜歡的感覺,看他什麼都好,覺得他幾近完美,這是一種建立在自我感覺上,去認知的對方的形象。但通常這是一種認知偏差,認為自己不夠資格與幾近完美的這個ta建立親密關係,因此造成的自卑心理。

3. 經歷的不良影響

無論是家庭中父母之間的關係,還是自己先前的戀愛經歷,都會或多或少給自己時下的親密關係造成影響,或好或壞。如果家中父母關係不和諧,可能會使得家中孩子有這樣的思想:愛情並不能讓人幸福。

先前的戀愛經歷如果失敗原因較為明顯的是源於自己,也同樣會使得自己對親密關係缺乏幸福的信心。

由此,面對喜歡的他,可能就會害怕給不了他幸福,自然而然就會產生喜歡又害怕傷害的自卑心理。

14樓:吾貓情感社長

如果你經常在喜歡的男生面前緊張 該如何克服?

15樓:爽朗的無極劍魔

你可以給他寫張小紙條,內容越簡單越好,比如說***我愛你,或者***喜歡你,然後看看他的反應。不用覺的不好意思,不管男女,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會變得很緊張,變成白痴,智商為零,這些都是正常的,才能看出你喜歡他呀,你放自然一點,想想自己也是很優秀的,不用太緊張

17樓:ko式偏執狂

在喜歡的人面前緊張是很正常的

但是你得克服啊,要不然他怎麼知道你的心裡呢要是不知道還以為你反感他不願跟他說話

你們平時在網路上聊的多嗎

或者是你有他**的話,平時沒事多對著**聯絡聯絡,慢慢會改善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變得勇敢,喜歡就要主動出擊,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19樓:周文zw小童鞋

因為哪方面自卑,可以提升就提升,不能就坦然面對自己,看你的描述 ,應該是初戀吧?

在愛的人面前感到自卑而不敢表白怎麼辦

當一個人喜歡上對方你越是喜歡,就越怕失去ta。越怕失去ta,結果卻往往是失去了.有位心理學家曾做過這樣一個試驗 再給小小的繡花針孔穿線時候,穿線者越是全神貫注地努力,他的手就會抖的越厲害,線也越不容易穿入。在醫學界,這種現象被稱為 目的顫抖 意思是說,目的性越強越不容易成功。其實,戀愛又何嘗不是這樣...

女孩在別人面前很溫柔,在我面前很霸道還喜歡罵我

也許很特別!要麼喜歡你,要麼討厭你!想引起你的注意,說不定喜歡上你了 把你當成她的朋友 親人,甚至喜歡上你了的表 具體需要自己把握吧!女朋友在朋友面前總是很霸道,但在我面前的時候就很淑女,這怎麼回事 20 因為她想在你面前展現她好的一面,不想把缺點展現給你,怕你不喜歡她。她很在乎你對她的看法,在她心...

在愛情世界裡,我很自卑,該怎麼辦

那你就面對面的跟他說,為什麼還留著前女友的 你現在是在和我交往,我也只是一個女人,也會吃醋,請你體諒我的感受!讓他換位思考,不然你也拿前男友的 放錢包裡,看他什麼滋味。這種情況下,你一開始就覺得自己自卑,那麼你就有了心理陰影了,你活著他前女友是陰影下,如果他一直留著那 你就祝福他吧,否則你在這樣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