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你說自從和你在一起你就沒我為我帶來過什麼

2021-06-11 02:40:17 字數 6307 閱讀 31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對你很失望,你讓她看不到未來。

2樓:明安春

沒有安全感,又沒有錢女孩一般跟著你若這兩樣都沒有找你來幹嘛?沒錢跟著你是希望你帶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沒錢又沒有安全感。

3樓:月季開花了

這個女人意思是和你在一起沒意思。沒感覺 你沒給帶來快樂 她不喜歡和你在一起了

4樓:七百里驅十五日

這句話充滿了哲理。而且需要用一顆平靜的心來體會。因為什麼叫對的人,就是那個你經過的時光,仍然會思念的人,或者是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卻突然出現的那個人。

缺席該作何種解釋?你最愛的人缺席了你的婚禮,這也叫做缺席,但是你最愛的人出現在了你生命,於生命來講,這已經是一種圓滿。

如果你真正的平心靜氣的對待生命,你真的會發現人越走越圓滿。對的人的確他也許會遲到,但是不會缺席你的生命。你們或者無緣走的,最浪漫最幸福的婚姻,但是這個世界上曾經有讓你如此的震動和感動的人,那這個生命也就有存在的價值和光彩。

顯然這個對的人不單是感情中的人,還有那些你認為值得崇拜,值得敬仰,值得你追隨的人。因為每個人都是靠著周圍人的優點閃光點,甚至靠著古往今來人類最閃耀的智慧,作為明燈而走完漫長而短暫的一生。

於是你忽然的發現,那些愛那些美那些陽光,從來就不曾真正的缺席過你的生命,只是你有多少心力,多少時間,去回味去理解。

人生如果不帶著過分的的強迫和目標,帶著一顆平和之心去看待,你會轉角遇見愛,也會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你會遇見各種閃耀的奇蹟。你會遇見打動你心靈的各種各樣的事件和人物。

他們會來到你的生命裡,雖然遲到卻從不缺席。我們感恩一切美,一切情感,一切失落與惆悵。而正是這些飽滿的生命。你會忽然發現,也許一次又一次以為的錯誤,其實早已經預示了圓滿。

愛惜那些來過你生命的人,因為你的生命他們沒有缺席。親,等待那些還沒有來過的人,因為有一天你們會在時間裡和他們相遇。

感謝你的閱

5樓:汪昳

他對你不滿意,在你身上也看不到希望,她一直在失望!你沒有給她想要的東西或是生活

6樓:水星緯

可能是氣話,也可能是她的真實想法,總之,他對你的現狀很不滿意,你應該謹慎處理,才不會引起感情的進一步破碎

女生問我,如果和你在一起,你能給我什麼? 我該怎麼回答?

7樓:mr_駿駿

該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 首先你可以跟她說 我可以給你我的一片赤誠之心 然後物質方面就說 現在沒有的我可以去努力 相信我是一隻潛力股 我不求我們倆應有盡有 但是該有都有 談物件3個條件 物質 感情 性

8樓:期待青春的崛起

在回答之前想想,你能給得了他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愛我什麼也不能承諾

10樓:baby丶

我能給你 你想要的

當一個女人對你說和你在一起很踏實,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想要跟你過一輩子,所以說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的。

12樓:時空亂彈

這說明她對你非常依靠,在一起很溫馨。這種踏實的相處、平淡的愛情,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我覺得能夠讓她感覺到踏實,那便是非常偉大的愛情了。

13樓:死亡的期望

我對一個認識的男的就是這樣,雖然我倆是網上認識的,認識了四個多月,關係比較好。我的內心總是有一種踏實安穩還有溫暖的感覺,好像很少多想了,也許這就是了吧,祝你們能夠幸福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我成熟了!能抱養了

15樓:暗受

說明我們是對的人,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踏實,也正是這種感覺才讓我像永遠的跟她在一起。

16樓:以心

我覺得這種是最完美的愛情了,她信任我,我也愛她,沒什麼比這更甜蜜的了。

17樓:以心

這個可能就是一種很依賴的愛情吧,因為在我的身上可以找到安定,她會很安心。

18樓:阿舞子

這是最真誠的愛情了,男人可以讓女人感到安穩踏實,覺得他是這的託付一生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願意花錢,讓她很滿意,所以對你說有安全感。等有一天你沒錢了看看她還會不會這麼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有是真愛才能有這種感覺,如果一個女孩對我這麼說了,我也會更加的關係她,愛護她了。

21樓:峰佘無敵

一般這樣的感覺都是真愛,而且很有安全感的那種,應該是自己想娶的女人才會這樣。

22樓:編號

往往可以這樣的都是這個女孩的真愛,也說明這個女孩把你當成了真愛,這樣的感情一定要珍惜啊。

23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她把你當成了真愛,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一個女人有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很難得啊,要珍惜。

24樓:炒蛋哥

就是覺得我是託付一生的人,在我身上充滿了期待吧,我也不會辜負她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有種莫名的愛,心裡認定了對方,喜歡對方,不知什麼感覺,空歡喜。這種踏實是實屬不易的好好珍惜。

當一個女人對男人說,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和我在一起就好,其實這樣的女人最不被珍惜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再昂貴的東西都有報廢的時候,我們對一件報廢的東西留戀是因為它有紀念意義,所以才有了收藏的價值!所以說,真正說什麼都不要的女生是最聰明的,因為她越這樣,她就會得到最最珍貴的,以不爭達到無所不爭,以無為達到無所不為!

27樓:阿溪

此 若是卑微的愛情 ? 確實 不被珍惜 !

此 若是對等的愛情 ? 會讓人倍覺珍惜 !

所以 此視情況 ? 不一而定 .

28樓:海

這樣的女人越來越少了,真心為愛付出,既然什麼都不在乎那真的是真愛,不會計較以後自己怎麼的不值。猶如一件華麗的商品,我掏錢買的時候一狠心,再昂貴的東西都有報廢的時候,我們對一件報廢的東西留戀是因為它有紀念意義,所以才有了收藏的價值!所以說,真正說什麼都不要的女生是最聰明的,敢於攤開一切,收穫真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是最該被珍惜的,因為現在只看重感情不看重金錢的女人太少了,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寧願坐在寶馬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但是她卻不一樣,她願意和你同甘共苦,無論以後怎樣,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足夠了,這樣的女人你如果遇到了,就請好好珍惜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女人可以說是世上的珍希動物了,現實中也找不到幾個了,所以哪個有福氣的男人碰到了這種好女人,肯定是他祖魂冒青煙,八輩子修來的福份。肯定要好好珍惜,疼她愛他。可要是碰到渣男情況就會大變,開始會對你好,後來慢慢會嫌棄,並且會看不起你,說你自願跟他吃苦的,說你不值錢。

所以有些女人要擦亮眼睛多瞭解正在追求你的男人。

31樓:快

其實到最後,往往這樣的女人最幸福!鐵石心腸的男人畢竟少數!我告訴你,婚前要求越多的女生婚後越慘!

這就猶如一件華麗的商品,我掏錢買的時候一狠心,一跺腳,ok,成交!再昂貴的東西都有報廢的時候,我們對一件報廢的東西留戀是因為它有紀念意義,所以才有了收藏的價值!所以說,真正說什麼都不要的女生是最聰明的,因為她越這樣,她就會得到最最珍貴的,以不爭達到無所不爭,以無為達到無所不為!

32樓:陽光青春

你真的不用對得起所有人,但要對得起自己。你不用害怕辜負誰,但別辜負自己。很多時候不是生活累,而是你自己讓自己心累。

不是生活在逼你,而是你自己在逼自己。當你感到痛苦不堪的時候,需要給自己正面積極的暗示。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總能散發出正面的能量。

無論生活多辛苦,記得別讓自己「心苦」。

33樓:月映心寒

一個敢於表達感情的人往往最後大多都很幸福。任何事都沒有絕對。不要把人想的太壞,當然也不要把人想的太好。只要無愧於心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理解

珍惜**還是石子?

難得的可是珍貴的

自己不珍惜自己讓誰來珍惜?

……世界上沒有什麼都不要的人

只不過為了得到對方臨時犧牲了所有

這種不明白目的所在行事極端令人感覺超級危險神經粗的人不會去珍惜神經敏感的人會拼命逃離

35樓:迎迎

你說現在這社會是怎麼了?你什麼都不要和他在一起,會有人說你不值錢,不被珍惜,你要東西了,又有人說你拜金,物質,所以說沒有絕對的,就跟著自己的心走正路,讓別人說去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少之又少,能遇到實屬不易,男同胞們請珍惜。

如果有這樣的女同胞,我想提醒你一下,不要讓你的這份善良之心被別人利用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 這種女人付出的感情最真實 但話說太白了 往往會事與原違 男人聽到女人這樣說 自然會歡喜 但時間久了 女人對他真的別無所求 只想跟他在一起就好 男人也會覺得理所當然 漸漸不懂珍惜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個道理。如果女人沒有任何要求就和男人在一起,在男人眼裡是沒有價值,更不會被珍惜。其實婚姻還是建立在某些條件上的,如果一對男女非常恩愛,他們沒有任何經濟條件,日子久了,無法過下去了,他們還會像當初一樣恩愛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物質的女人通常都不被珍惜 因為他們只會付出

覺得付出就有回報 但卻不懂得引導男人付出 只有男人在你身上付出的成本越多 才會更珍惜這個女人 所以女人不可能什麼都不要好嗎 即使你只是嘴上說 但絕不能真的做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有的男人懂得感恩,知恩圖報,想到這個女人對我很好,什麼都沒要,給我省了很多事。我才更應該去珍惜她。你們說呢?

41樓:超越國企

只能說這種女人是個好女人,如果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一個不圖你錢什麼都不在乎,只要和你在一起就行了,也說明她很愛你,一輩子能遇上一個就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來得越容易的越不被珍惜,感情也是一樣,日常愛情需要日常經營,注入生活的點點滴滴,許多美好的回憶,回想時歷歷在目

43樓:戀慕小劇場

時間長了經歷過坎坷,困苦,才能知道這句話是真是假,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這樣說,一般男人不會輕易相信女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邏輯有問題,為什麼這樣理解?難道什麼都要的女人是最值得珍惜的嗎?

當一個女生說 我發現我和你在一起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是什麼意思

46樓:斷§腸§草

可能是一種依賴,也可能是喜歡你無論如何不要去傷害她就對了,當然假如你不喜歡她那請告訴她

47樓:苠皴

已經習慣了有你的生活,沒有你會過得很彆扭

4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你生活就失去意義,就是離不開你的意思

49樓:夢幻

說明她慢慢的離你近了,就像我們日常生活中對一件東西的依賴性熟悉感。兩個人完全沒有陌生感很親密了!

50樓:勇往直前

喜歡你了,好好珍惜哦

51樓:小歮狼

她喜歡你,男子漢應該主動哦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習慣有你的生活像吃飯睡覺一樣

53樓:文火煮鴨梨

每天刷牙是習慣,如果一頓不刷會怎樣?難受,對了,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她會難受,喜歡你了。

54樓:

說明她很喜歡這個感覺,你有希望

55樓:衣魅爾1店

說明你在他心裡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愛你已成習慣,就很難戒掉了,好好愛她吧

56樓:百度使用者

生活的一部分,離不開了

57樓:百度使用者

傻不傻!這樣的問題還要問

58樓:百度使用者

love you you

想和你在一起,用英語怎麼說,我想和你在一起。英語怎麼說?

would like to be with you.直譯 to be with you 委婉點 i wanna share my life with you.wanna be with you.希望幫到你 是要表白嗎,我建議你用這句比較合適,i love you i want to make lov...

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的作文,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400字450字的作文

朋友,可以陪伴你左右 當你遇到困難時,他可以幫你分擔責任 當你感到孤版獨的時候,想你找 權快樂的是朋友。朋友,是你一生的依靠。那是在同班同學一起奮鬥的六年時光,我依然記得很清楚。總是在玩一種遊戲的朋友 總是在輪流抄作業,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朋友。乳劑,什麼關係都沒有了,不再是一起奮鬥的朋友了。那時的...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很踏實,男人說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很踏實,就是想和你結婚是什麼意思,是真的喜歡嗎?

是啊,女人都喜歡自己的男人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但是有多少個男人會把自己的女人真正放在第一位呢,他要顧事業 家庭,還有很多事,所以別人說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個女人默默的支援他,很多時候都要去體諒,去包容。他可以吧你放在第一位 那你把他放在什麼位置那 人與人相處是相互的 需要平衡 你自己想想你們平衡了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