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人和你在一起是什麼感受?

2022-12-31 11:45:08 字數 873 閱讀 7787

1樓:猴22326笛崩

不真實又很真實的感覺,這種微小的幸福感有很多很多次在心裡衝撞,每次心裡都有一種很強大的意念,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好久好久,一起生活,一起走到最後。

2樓:小美

喜歡他追我的時候,覺得我們要是能在一起絕對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整天把他腦補的太過美好。

3樓:小蚊子要勇敢

初和老公在一起時,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而且看著他,再餓我感覺不到,那時我總算是體會到了「有情飲水飽」的感覺。

4樓:峰佘無敵

跟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在一起,就是覺得自己在做夢,又很怕這真的是個夢。我又哭又笑的,嚇到他了,哪有人被表白的時候,是哭著的啊。

5樓:知哥32492刪甭

就像兩個磁鐵,吸在了一起。就算分開了也是會慢慢的想對方靠攏。

6樓:以心

一般來說能讓自己長時間喜歡的人,跟自己會在很大程度上不同。越不同,越得不到,越愛。開始的時候自然是很好,你甚至會覺得這輩子的幸運可能在你們在一起的那一刻花光了。

7樓:描繪成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不需要去做什麼,只是在一起就已經是最開心的事了。

8樓:戰歌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心態很好,因為是我喜歡了這麼久的人啊,總想著,能有機會在一起就很好了,至於以後,順其自然吧。

9樓:迪卡允

負能量。就是你分開以後整宿睡不著覺的感覺。你會在相處過程中非常珍惜對方,漸漸地淪陷。

10樓:夕陽淺傾

看到什麼都是美好的,連看到他挖鼻孔都覺得帥。

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的作文,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400字450字的作文

朋友,可以陪伴你左右 當你遇到困難時,他可以幫你分擔責任 當你感到孤版獨的時候,想你找 權快樂的是朋友。朋友,是你一生的依靠。那是在同班同學一起奮鬥的六年時光,我依然記得很清楚。總是在玩一種遊戲的朋友 總是在輪流抄作業,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朋友。乳劑,什麼關係都沒有了,不再是一起奮鬥的朋友了。那時的...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很踏實,男人說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很踏實,就是想和你結婚是什麼意思,是真的喜歡嗎?

是啊,女人都喜歡自己的男人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但是有多少個男人會把自己的女人真正放在第一位呢,他要顧事業 家庭,還有很多事,所以別人說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個女人默默的支援他,很多時候都要去體諒,去包容。他可以吧你放在第一位 那你把他放在什麼位置那 人與人相處是相互的 需要平衡 你自己想想你們平衡了麼?簡單...

想和你在一起,用英語怎麼說,我想和你在一起。英語怎麼說?

would like to be with you.直譯 to be with you 委婉點 i wanna share my life with you.wanna be with you.希望幫到你 是要表白嗎,我建議你用這句比較合適,i love you i want to make l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