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吃中藥好還是吃西藥好

2021-06-11 03:07:38 字數 2443 閱讀 3634

1樓:中山六院張濱醫生

慢性前列腺炎的藥物種類很多,但總體效果不佳。西醫主要包括消炎、止痛藥。中醫**可選擇藥物、熱敷、鍼灸等方法。

但效果都達不到預期,因此建議選擇綜合**,不僅依賴於某種單一**,從自身做起,以保養為主。

2樓:佼秋芹白珍

那你要先去醫院看看是什麼病,再吃藥啊,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我老公以前也有這病,剛開始醫生也是說先清洗,然後再輸水,在醫院裡我們折騰了半個多月,花了好幾千塊錢呢,回家沒過幾天,又**了,後來

還是一個熟人說海金砂.花粉教.囊效果還挺好的,說是中藥的,我們就用了,這都過去有半年多了

也沒**,要不你試試這個吧。

3樓:晴日期

不管是什麼前列腺炎,都是中藥才能治本。但是不要吃中成藥,尤其是廣告的那種,什麼前列什麼什麼,沒有一個好使的,我以前得病的時候,吃海了,沒一個管用的,就用那種偏方,自己回家熬。很管用的。

好了以後就沒再犯過,十多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最好,這類病是腎陽虛的表現,

5樓:向陽而生

急性的話,中西結合。

慢性的話,吃中藥慢慢調理吧,急不來的。

6樓:kappa休休

中藥,我也在吃!感覺很好

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吃西藥好,還是吃中藥好,哪一種能徹底冶愈

7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可以引起尿頻尿不盡等不適,可以應用消炎藥物**

指導意見:

建議忌辛辣刺激飲食,清淡飲食,注意休息,避免頻繁**刺激,可以應用舍尼通,前列舒通膠囊等藥物

前列腺炎吃西藥好還是吃中藥好? 40

8樓:寧夏生殖保健醫院**

根據您敘述的疾病情況,建議中西醫聯合**,西藥根據藥敏試驗選擇敏感抗生素;中藥方選清熱解毒,利溼通淋作用的藥物。聯合用藥**可以減少西藥的使用療程及***,選擇有效的**還可以減少**。

平時注意適量運動,**鍛鍊建議選擇快走或者慢跑,不建議游泳、騎馬、騎車和久坐,辦公室工作人員每隔1-2小時應站起來活動一會兒,以減輕前列腺充血。平時還要注意其他的問題,如:別喝酒,別吃辣椒,不要久坐,避免體力活動,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9樓:健康取決於每個細節

前列腺炎**,中西藥哪個更好

10樓:乘文心

如果你是因為細菌感覺,那麼你可以去西醫檢查確診**,如果是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健康,比如抽菸喝酒,久坐憋尿,甚至手淫過度,這種自身行為引起的前列腺炎,那麼還是建議你最好去看看中醫,在**前列腺炎的同時,調理身體,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11樓:

前列腺炎分三種型別,一種是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這一類主要吃西藥,抗生素,同時應用解熱,解痙陣痛類緩解症狀。第二種是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此類也應該應用抗生素同時採用綜合**,比如說熱水坐浴,理療,配合活血化瘀清熱解毒類的中藥,避免長時間的騎,做,有規律性生活,前列腺按摩等。三種是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致病菌為支原體衣原體,採用相應的抗生素**,配合熱水坐浴,前列腺按摩等一般有良好療效。

具體還要聽取專業醫師的意見,對於炎症類的疾病,還是以西藥抗生素為主,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距離悽美了別離

你好,要看什麼前列腺炎了。如果是細菌性的那肯定西藥了。慢性無菌性前列腺。

那需要的是中藥調理。最重要的是自身自律。sy徹底戒除。

有慾望俯臥撐。直到徹底累趴下。節制房事。

每月兩次以內。任何黃色都可看了。遺精正常頻率為每月三次以內。

都正常。多喝水有助於炎症恢復。

13樓:中醫

最好的**方法是:中醫辨證** 配合飲食作息 中藥藥性稍微慢一些 但是可以去根 沒有***

14樓:林齊孟凝丹

你好,最好是找中醫開中藥**,中藥屬於自然性的,無***和後遺症等

15樓:戢安艾融雪

老人家吃中藥調理比較好吧,我個人是吃中藥治好的前列腺炎,可能和老先生症狀不一樣。僅供參考

16樓:路雅容佼釗

**前列腺炎的話,要麼進行手術**。輕度的話,打些消炎藥水,吃些消炎藥,過後再用中藥調理身體是最好的。但中藥和西藥不能同時吃的。

慢性前列腺炎~吃中藥好還是西藥好~?急急~~無菌性前列腺炎能一次治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吃藥是一部分,患者在生活上也要特別注意。不過最佳的**方法是採用中醫中藥**。普藥只可以對病情起來控制作用,是無法**。

而中醫對症下藥,換方簡單隨時根據病情進展調理用藥和份量,針對性就強。基本上沒有***,可以標本兼治。

求慢性前列腺炎中藥配方,前列腺炎治療中藥配方

是慢性前列腺炎啊,不知道你嚴重不,平時都有什麼症狀呢,我老公以前得過這病,花了不少錢都沒好,後來吃中成藥類的藍色經典劃粉膠囊才逐漸好的,不知是否適合你,有時間可交流,我 五七一五 八五六七 前列腺炎 中藥配方 前列腺炎是多種複雜原因 誘因引起的前列腺炎症 免疫 神經內分泌參與的版錯綜的病理變權化,導...

前列腺炎能吃中藥調理嗎,前列腺炎吃中藥能治嗎

完全可以吃中藥調理的。可以的,只要配合 就沒問題 前列腺炎吃中藥能治嗎 前列腺炎吃中藥能徹底痊癒嗎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前列腺炎這種男性常見病,它的 不是很容易。抗生素是 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為使藥物在前列腺間質中達到有效濃度及防止尿道感染的發生,應同時使用中藥調理,如利尿消炎藥,使藥物滲透到...

慢性前列腺炎的原因,慢性前列腺炎表現?

慢性前列腺炎的 是什麼?慢性前列腺炎表現?慢性前列腺炎為何會引起性功能障礙?慢性前列腺炎的 有哪些?慢性前列腺炎的 慢性前列腺炎的 是什麼?慢性前列腺炎是怎麼引起的?慢性前列腺炎 起來是非常困難的,而且還總是 一般都是由以下幾個原因導致的,像是前列腺充血 前列腺由於各種不同原因引起充血,特別是被動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