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中醫能徹底治癒嗎,前列腺炎能徹底治癒嗎

2021-06-11 03:07:38 字數 5572 閱讀 81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在家庭裡面是最主要的角色,也是家裡面的頂樑柱,大部分家庭的經濟好壞,幾乎都是**於這個家庭的男人是否優秀,所以男人的壓力很大,也是非常辛苦的,尤其是計程車司機,每天坐在車裡穿行於大街小巷,時間長了身體狀況就會出現問題,例如,前列腺炎幾乎成了司機的通病,什麼是前列腺炎呢?

接下來讓我們瞭解一下前列腺炎這種疾病。前列腺炎這種疾病是男性常見高發的疾病。患著會感到尿頻、尿急、尿等待等一些排尿異常之類的問題,這些症狀困擾了很多男性朋友一些排尿異常之類的問題,這些症狀困擾了很多男性朋友。

前腺炎患者去醫院吃藥、打點滴消炎、甚至於做手術、等一些方法去**,但是大多數人**初期有效果,過一段時間還是**,還有一部分人久治不愈,飽受折磨。再加上工作、生活上的壓力,使前列炎患者自身機體抵抗力下降,如果不及時**還會轉變成前列腺癌等疾病。

那麼前列腺炎是怎麼得上的呢?有些人願意熬夜,不是應酬就是吃喝,或者打遊戲,生活極不規律,而且又不願意運動。這樣由於長期熬夜、就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神經衰弱等,由此會導致前列腺功能衰退,尤其是經常久坐的人群,例如,司機、辦公室工作人員等。

久坐就會導致男性**充血,如果是夏季更為嚴重,由於天氣炎熱,會給細菌開啟了方便之門,有些男人再不及時清洗**,這樣的人群就容易患有前列腺炎。

還有一部分人,經常大量喝酒、煙不離手,這樣的人群因為這些不良習慣,通常會引發前列腺充血,從而誘發慢性前列腺炎。如果過度飲酒、吸菸引發前列腺充血,誘發慢性前列腺炎,還會影響生育。

那麼得了前列腺炎看中醫三個月能徹底**嗎?首先要經常鍛鍊身體,不要長時間的久坐。辦公室工作人員每天工作的時候每隔一兩個小時就應當,站起來活動一會兒,這樣做就會減輕前列腺充血。

通常來講大部分人群通過自己平時的注意及鍛鍊在配合醫生的**,前列腺炎基本是可以**的。

2樓:中醫田超大夫

得了前列腺炎到底應該怎麼治?能不能治好?中醫告訴你答案

3樓:祁馨姬令璟

中藥的方法有很多,如龍膽草、山梔、黃芩、黃柏、萆、生地、土茯苓、車前子各10g,水煎取汁坐浴,每日2~3次,每次15~20分鐘。

但是,中藥對前列腺炎起著很好的輔助作用,如想要想徹底**前列腺炎,還需要選擇目前**前列腺炎的好方法「前列腺分型**」。

4樓:深海疑雲

沒有證據,沒有醫學試驗證據能證明中醫藥能治病。

5樓:cindy月

建議先去詳細檢查一下看看

6樓:鍋巴

前列腺炎的分類比較廣,中醫主要是1.溼熱型2.血瘀型3.

肝腎陰虛型,每位患者的情況不同,一般是找出原因後,對症下藥,能不能**,要看能不能找一位合適的醫生,淮安在**前列腺炎這一塊口碑比較好的中醫有王兆凱醫生,家裡五代學醫的他,從醫近五十幾年了,看的效果很好,用藥和**也很謹慎。

7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前列腺炎的危害是什麼?

一、痛苦:影響工作和生活。由於前列腺炎產生的一些不良症狀,會造成患者的心理壓抑,容易產生其它的心理疾病甚至導致其它併發症的發生,患者的壓抑對患者家人也會是一種折磨,家人也會跟著心情不適,產生煩躁。

二、影響生育:長期的慢性炎症,使前列腺液成分發生變化,前列腺分泌功能受到影響,進而影響**的液化時間,精子活力下降,可以導致男性不育。

三、傳染配偶引起**炎症:前列腺炎可以傳染給妻子,特別是一些特殊病菌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其炎症可以通過**途徑傳染給妻子。如黴菌性前列腺炎、滴蟲性前列腺炎、淋病性前列腺炎、非淋菌性(衣原體、支原體)前列腺炎等。

四、導致內分泌失調:引起精神異常。正常情況下,前列腺能分泌多種活性物質。

由於前列腺發生炎症,內分泌失調,可引起神經衰弱,以致精神發生異常;亦可出現失眠多夢、乏力頭暈、思維遲鈍、記憶力減退等症狀。

五、導致尿毒症:前列腺炎如不在早期**,可導致前列腺增生,對膀胱出口進行壓迫,使尿液不能完全排空,出現殘餘尿。殘餘尿是細菌繁殖的良好培養基,加之 膀胱粘膜防禦機制受損,故極易導致尿路感染如腎盂腎炎等,此時如**不徹底,由腎盂腎炎、腎積水等,進而發展為腎炎,甚至尿毒症。

六、易引起感染:人體前列腺中含有一種抗菌物質,叫前列腺抗菌因子。當前列腺發炎時,這種抗菌因子減少,故而容易引起感染。

前列腺炎引起的感染可導致急性尿瀦留、急性精囊炎或附睪炎、輸精管炎、精索淋巴結腫大或觸痛等,嚴重時可發生腹股溝痛或腎絞痛。

8樓:中醫邵世營

由於慢性前列腺炎的**不明,發病機制不清,目前**方法很多,雖均有一定效果但也有一定侷限性。

各種**歸納起來可以分為:

1,內治法,包括抗生素內服非甾體類抗炎藥如消炎痛等、並證施治口服中藥湯劑、中成藥等;

2,外治法,包括中藥坐浴、中藥栓劑塞肛、中藥保留灌腸、直腸滴入、中藥穴位外敷、鍼灸(體針、耳針)、穴位埋線及磁療、鐳射、微彼等各種理療方法等;

3,心理**和常規**。由於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多有不同的心理障礙,近年來心理疏導在慢性前列腺炎的**中越來越受到重視,使用也越來越廣泛。

常規**應貫穿於前列腺炎**的全過程,主要包括多飲水、禁食辛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適度鍛鍊等。

前列腺炎能徹底**嗎?

9樓:寧夏祥安**諮詢

前列腺炎可以**。西醫經常讓患者服用一些α受體阻滯劑,像可多華、馬沙尼、哈樂等;

10樓:**醫生張國喜

慢性前列腺炎要怎麼**?能夠徹底**嗎?

11樓:一念傾淚

可以**。患者要心態平和;配合藥物**;生活中注意生活習慣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之所以有人覺得無法**的原因是:**需要從腺體神經和毛細血管做手,所以**時間會很長,患者無法長期堅持。

13樓:爆炒新鮮事

這個病是可以徹底**的,但是一定要嚴格按照醫生的醫囑。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抄的危害很大早期症狀bai是尿急尿頻但是如果沒有及du

時得到正規**的zhi話就會出現陽 痿**的情dao況影響男性的正常生活甚至還會影響生育危害很大.建議患者還是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比較好只要及時**那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拖延病 情到一些小診所進行**那病情只會緩解耽誤**的最佳時期.

15樓:岑密譙思佳

前列腺當然能**啦,台州路橋微創男子醫院最新的靶嚮導融介入**--遠離前列腺炎,我是台州的

為台州男性朋友們友情提示一下

呵呵,希望能幫到你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只能緩解**到不痛就行了不注意還會發作

17樓:吳詩妍好

這又不是什麼疑難雜症,

又不是什麼癌病,當然可以能夠徹底的看好的呀,

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進行**。

18樓:姜醫生

需要查詢原因,去泌尿外科就診吧

19樓:兩性健康的醫生

前列腺炎能否治bai

愈,這恐怕是大du多數患者最zhi關心的問題了。dao事實上,前列腺回炎並答

沒有很可怕,只要正規的**,很多人都能夠收到非常好的療效(是有標準可循的,如症狀的減輕或化驗指標的好轉)。有些前列腺炎患者的症狀不能夠完全消除,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患者存在有其它疾病被誤診為前列腺炎或患者有前列腺炎同時合併了有症狀交叉的其它疾病。

患者病程過長,區域性症狀對患者造成了較大的精神壓力,使患者產生了對症狀存在與否的疑慮,即軀體雖已健康但精神心理上仍未**。

另外,有些人的前列腺炎會反**作,因此產生了「前列腺炎無法**」的想法。但其實,前列腺炎不是治不好,而是**不當會治不好,不堅持**會治不好,**中及**後不注意改善生活習慣會治不好。總之,患者只要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和**,同時避免一些不良因素的影響,一般就能夠徹底治好前列腺炎的。

20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前列腺炎就像感冒,症狀消失就相當於好了,但是在生活不規律等條件下,有可能**,所以談不上**。**一定去有口碑的三甲醫院,我原來就是前列腺炎。

21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前列腺炎能抄徹底**嗎?這個不是不bai治之症,du當然可以治zhi愈。

除了吃藥,堅持前列dao腺炎症狀自我**也很重要。說是自我**,說白了就是要管住自己!既要能管住自己的嘴,多喝水、飲食清淡、不吃辛辣、不抽菸喝酒;又要邁開腿,多運動、不要久坐;還不能縱慾,避免過度的性生活或過度手淫等不良習慣。

這些都屬於自我**。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堅持服用治養結合的藥物,比如前列康,堅持服用既能**前列腺引起的各種排尿及不適症狀,還能保養前列腺,防止症狀反覆。

22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前列腺炎

是copy不是能徹底**,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自己的生活習慣。今天把前列腺炎治好了,吃抗生素、做檢測、理療、前列腺炎改善了,這幾天各方面都很好,沒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各方面都很好。過一段時間,生活習慣不好了,又來了,就是生活習慣不好,導致前列腺炎反覆**不了,是自己造成的。

前列腺環境很重要,是要靠自己保養,不靠自己保養,前列腺炎沒有醫生**的。

前列腺炎吃中藥能徹底痊癒嗎

23樓:傻里傻氣藍孩紙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前列腺炎這種男性常見病,它的**不是很容易。抗生素是**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為使藥物在前列腺間質中達到有效濃度及防止尿道感染的發生,應同時使用中藥調理,如利尿消炎藥,使藥物滲透到前列腺病患部位,從根本上解決前列腺問題。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男人得了前列腺炎一般建議**中醫以活血化瘀,通經活絡,疏肝理氣,清熱解毒,利尿利溼為原則,用1-3個療程的李小平的消炎利尿丸。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不吃油炸燒烤辛辣刺激性食物。

飲食注意事項: (1) 禁飲烈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飲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強的食品,並少食白糖及精製麵粉。

(2) 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粗糧及大豆製品,多食蜂蜜以保持大便通暢,適量食用牛肉、雞蛋。

(3) 服食種子類食物,可選用南瓜子、葵花子等,每日食用,數量不拘。

(4) 綠豆不拘多寡,煮爛成粥,放涼後任意食用,對膀胱有熱,排尿澀痛者尤為適用。

25樓:浦濟堂

前列腺炎以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多見,常見**是性生活過頻、過度抑制**、中斷**等與性生活有關因素或長途騎乘,會陰長期受壓等導致盆腔及前列腺充血所致。 此外,還可由非細菌如滴蟲、砂眼衣原體、黴菌等感染引起。臨床表現是尿頻、排尿不適、尿痛,大小便時可有白色分泌物流出,俗稱"流白"(合併精囊炎可出現血精),腰骶、會**或恥同上區酸脹不適,有陽瘻、**、**痛等性功能障礙,此外還可出現失眠、頭昏、乏力等精神神經症狀。

直腸指檢前列腺腫大、輕度壓痛,若時間過久可成瘢痕化變化。 **是避免吃刺激性飲食,節制性生活,熱水坐浴、理療或前列腺按摩,以促炎症吸收與引流。藥物以易穿透前列腺屏障的抗感染為主,如紅黴素、複方新諾明、強力黴素、利福平等,目前有一款中西結合藥酒可以**前列腺炎,**、補腎等功能,安全有保障。

前列腺炎好治嗎,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通常前列腺炎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第一類 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由細菌感染引起,起病急 病情重,有全身症狀,前列腺液檢查有大量的白細胞 膿細胞,細菌培養陽性。第二類 慢性細菌前列腺炎 也是由細菌感染引起,85 由大腸桿菌引起,病程長,病情反覆,前列腺液檢查陽性,細菌培養陽性。第三類 a 慢性非細菌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怎樣才能治癒,慢性前列腺炎真的很難治癒嗎

男人怎麼 前列腺炎?病情分析 1.傳統的 方法 由於前列腺表面有一層質地堅韌的包膜,特別是病根處已形成堵塞或鈣化灶,血液迴圈很差。一般性的口服或靜脈注射使用的藥物包括西藥 抗生素 植物性中藥製劑等無法穿透脂膜及屏障,病根無法消除,病根內的病原體會反 作導致久治不愈。2.全身抗生素 全身抗生素 對早期...

前列腺炎嚴重嗎,前列腺炎危害大嗎?

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細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症狀繁多,個體差異較大。費用要根據病情,需要去醫院檢查後醫生分析具體 和病情的嚴重程度及身休狀況而定。最好是早檢查,這樣才能早期安排最具有針對性的 以免延誤最佳 時間,在疾病的輕微時期,就很容易 費用也會降到最低。前列腺炎危害大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