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一付三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我月不用交房租了

2021-06-11 09:23:22 字數 1795 閱讀 3661

1樓:螞蟻掌上觀

押一付三是押一個月房租的錢作為押金,再付三個月的租金,等於要先交四個月的房租,三個月後還租的會就得繼續交。這是人們平常習慣性簡潔的表達租賃行為中的押金和租金的交付方式,根據協商的情況不同,可以有很多種,比如押一付一,押一付二,押三付三等等。

有的合同中會提到,在簽訂合同後,付三押一,然後三個月後,每月結算租金,合同到期後,房東還回押金,但是如果租賃期非正常中止,或者實際租賃期短於一年,即罰沒押金。這是基於雙方協商的結果。

例項如下:

房東將某間房子以500元每月的租金出租,租房者和房東商定押一付三,則租房者應該一次性付給房東三個月的房租,再交相當於一個月的租金作為押金;租房者支付的費用一起是500*3+500=2000元。

2樓:大毛愛生活

租房那麼久,知道租房為什麼「押一付三」嗎?原來有這麼多門道!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3樓:法律實務研究

房屋租賃中的押一付三,是指押金一個月房租,每次支付三個月房租。

所以,在房屋租賃時,需要一次性支付三個月房租,三個月內不用再交房租,同時支付一個月房租的押金。

4樓:天意思然

不是這個意思,是說你要先交納一個月的租金作為押金,同時租金三個月交一次,每季度要提前交

5樓:詩瑤

第一個月,多交一個月的租金作為押金(不損壞東西還可以退還給你),同時再付三個月的租金,以後每季度付一次,一次一個季度的。

6樓:冰藍帝企鵝

就是給房東一個月的房錢作押金,你退房時還給你,以後每次要交三個月的房租(一年交4次)。

7樓:丙靈卉

押一是交一個月租金的錢作為押金,另外再交三個月租金才能租房。

8樓:我比如花美一點

押一個月付三個月。總共交四個月,三個月不用付。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個月租期要交4個月的房租,押你一個月的房子

10樓:勤奮的

就是預交一個月的房租做抵押 在交三個月房租

11樓:咬耳朵的祕密

是的,這指的是押金和交付三個月的房租,一般都這樣

12樓:侑點尐任性

押一個月的房租,付三個月的房租,以後要一直付三個月的

13樓:浩源公社

呵呵,不是,押金1個月,預交3個月。

押一付三租房子,有這種規定要提前一個月交房租麼。合同上沒寫

14樓:鏈家周國棟

如果合同上你們沒有約定時間,正常是不應晚於房租到期日,如果你不想租了,需要提前一個月告知房東,否則押金是有權不退的。

15樓:一生天蠍座

你要是不樂意呢,就在快滿三個月的時候交,二房東沒有權利要求你提前一個月交,合同也沒寫明,讓他自己墊著!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看租房合同是怎麼約定的,沒有約定的話要雙方協商,不能一方說了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5月26交房1566元,二次交房8月1號交1500.三次交房11月1號交1500.四次交房2月1號交1500.這種交法有問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租房子的時候房客沒有說清楚的情況下,簽了合同過後交了一月押金 另外交了一月的房租過後房客又說房租每個月提前15天交房租 、屬於違法嗎

有錢不賺,是不是傻,有錢不賺豬頭三是什麼意思

不一定。市井人說bai,錢是王八.蛋,有錢du不賺是傻zhi.蛋。這只是對於dao一般無.操.守的市井混混兒而專言的,實際上他們是屬錢的王八.蛋 是錢的奴隸。作為擁有一定人格原則.操.守的人來說,始終會恪守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原則,並不是什麼樣的錢都可以打動得了他們錢賺的.欲.望。所以,有錢不賺,不見得...

在北京租房子住為什麼要押一付三我沒這麼多錢怎麼辦

幾乎北京租房都這樣 而且中介和二房東還騙人的多 沒這多錢就儘早離開北京吧 北京物價很高 房租貴 多 學歷低就做服務員才2000多元 押一是為了避免你不辭而別,全國都這樣 全國都一樣的,就是這麼個 在北京租房子住為什麼要押一付三難道每個月都要這樣的嗎?押一付三是說押金為一個月的月租,一次性再付三個月的...

狡兔三窯是不是成語,狡兔三窖是什麼意思

是的狡兔三窯 解釋 狡猾的兔子準備好幾個藏身的窩。比喻隱蔽的地方或方法多。出處 戰國策 齊策四 狡兔有三窟,僅得免其死耳。望採納 是成語 釋義 窟 bai洞穴。狡猾du 的兔子有三個洞 zhi穴。原比喻藏身的地dao方特別多 用專來躲避災難禍屬患。現多比喻掩蓋的方法多 隱身的計劃周密。語出 戰國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