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不賺,是不是傻,有錢不賺豬頭三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3:11 字數 1065 閱讀 6173

1樓:我們想知道

不一定。

市井人說bai,錢是王八.蛋,有錢du不賺是傻zhi.蛋。

這只是對於dao一般無.操.守的市井混混兒而專言的,實際上他們是屬錢的王八.蛋、是錢的奴隸。

作為擁有一定人格原則.操.守的人來說,始終會恪守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原則,並不是什麼樣的錢都可以打動得了他們錢賺的.欲.望。

所以,有錢不賺,不見得就是傻.蛋。

有一個小品臺詞裡面有一句是:有錢不賺他傻子啊?他比傻子還傻子!

2樓:

傻子上學挺不錯的小品第一次看笑趴下了都很搞笑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有錢不賺王八蛋

3樓:云云龍龍哥

確實有這麼句話

當有人找到你幫忙做事

告訴你事成之後給你一筆酬勞

錢管夠什麼都是可以接下來的,送到嘴邊的錢不賺,就是傻叉

有錢不賺豬頭三是什麼意思

4樓:展貓兒

類似「有錢不賺是傻子」「有便宜不佔是王八蛋」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給自己的現實找一個藉口,說明她心還不錯,還有些良心被剩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唯利是圖,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自私想法的表現。

古人云,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缺德錢,昧心錢,是不能賺的。

就好像黑心食品,豆腐渣工程,等等等等,可能你是暫時的確賺了好多錢的,但是長遠來看,你失去的更多。

推薦你看最近的一部電影《老雷斯的故事》,會有很大的觸動,如果你良心未泯的話……

7樓:海米

就是比喻不會賺錢的人比豬還笨

8樓:勇者大魔王

形容對方傻 豬頭三就是豬頭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鈔票不賺的,是傻子

10樓:七樓的壞蛋

罵人的,說人死心眼,傻

基金是不是不會虧,基金是不是隻賺不虧啊?

買 的風險比 小很多,但不是一定盈利,有時候也會虧損的。不過一般情況下是會盈利。在 淨值 時,可以進行贖回,只要在 公司規定的開放日內就可以贖回,不會賣不出去。也不需要添錢。不過 不能今天買明天就可以賣,不同的 日期不太一樣,一般是在 後的第二天或第三天進行份額確認,之後才能贖回。買 還是在 公司開...

是不是有錢人就找小三啊,有錢人是不是都愛找小三呢

不一定 窮鬼也會找小三 找小三一般來說 自己會有很多空餘的時間 或者夫妻感情不和睦 反正因素很多的 人自己花了 也跟有錢沒錢不得噶 不一定 好男人肯定會有d 慢慢尋找吧 也不一定,也有見花就來一腳的,隨心情而定被 有錢人是不是都愛找小三呢 這個不能說有錢就愛找小三,應該是說在生活中經不起 的人,在夫...

是不是有錢的女人,就算長不的漂亮,人家都會誇你漂亮呀

其實這個問題你心裡最明白。某些人善於虛偽的阿諛奉承,這些人是最可怕的。如你所說,就算是長得不漂亮,人家也會誇你,那他 她 就誇唄,只當作小丑在表演吧,人外表的美與醜重要嗎?何必那麼在乎?父母賜予的無法改變,只要自己感覺過的開心幸福就可。要看你遇到啥人.既然你沒錢,你不漂亮別人也不會說的 那要看什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