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賣不出貨怎麼辦?微商怎麼做賺錢

2021-06-11 12:54:58 字數 1087 閱讀 5191

1樓:小菜

必須要經準隱流有需求的課戶,或者直接忒廣

2樓:帶著風兒跑

想辦法擴大宣傳,提高知名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件代的,不需要囤貨,沒風險

做微商囤了貨賣不出去,怎麼辦?

4樓:天南地北

貨賣不出去也可以找倉配,免費入倉,或者低價**也可以。

做微商的技巧:

第一步:選對合適的商品。有句名言說這世界上女人和小孩的錢最好賺,這句話其實在微商市場也是適用。

尤其是女性,有自主選擇能力和有經濟能力的女性,在選擇自己日常的護膚品、日用品的時候,都會為自己挑最好的。

第二步:學會吸粉粉絲就是顧客,所以微商新手一定要學會如何吸粉。一開始吸粉的時候,可以適當降低粉絲的質量,提升粉絲的數量,多去微博貼吧等公共社交平臺互動吸粉。

過了一段時間,再對粉絲進行篩選。

第三步:學會烘托氛圍。無論賣什麼樣的商品,微商都要營造一種氣氛,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展示自己產品,強調產品的特性、品質以及使用體驗,介紹產品品牌背景,暗示產品質量有保障,另外還可以藉助朋友的好口碑讓產品獲得更廣泛的認同。

第四步:維護粉絲。經過一段時間運營後,積累了一部分高質量粉絲,接下來就需要做好粉絲的維護,這樣才能穩定客源。

我做微商,一下拿了好多貨,賣不出去怎麼辦?有什麼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慢慢賣!低價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朋友也是這樣的。在不瞭解的情況下最好還是不要這麼做。找我,我朋友圈裡有答案。微新【cici下劃線zhj】/瞭解下。

7樓:味是

要學fangfa,想學的追問我喔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清 zswalvu

9樓:和就你那

你好我做了微商賣不出去貨咋辦呀

10樓:叮噹貓的結局

做微商,不出貨,有什麼方法能快速出貨嗎?

新手微商沒有客源賣不出貨怎麼辦,我朋友想做微商,但是沒有客源怕賣不出去怎麼辦?

爭主要分析兩塊 一個是如何引精準粉加自己,一個是如何把朋友圈包裝的讓人喜歡去看。想想你天天看會不會造成視覺和記憶的疲倦,不容易讓人記住,怎麼能去吸引別人購買呢?所以刷屏也要刷的有技術含量才可以。微商銷售技巧 1 有了顧客,有了產品,你就需要維持跟你顧客之間的互動。營銷營銷,其實說到底就是先經營跟你顧...

開微店做微商賣飾品沒銷量怎麼辦,微商賣小飾品怎麼樣

市場是檢驗能否成功的標尺。可以考慮普通大眾能接受的 正規零風險無門檻的 可以考慮 微商賣小飾品怎麼樣 小飾品款式太多,一天就是刷屏,沒有啥其他的,要團隊沒團隊的,一般,你可以做護膚品 賣的人一大把 你見有幾個做的長久的 開微店賣飾品之類的東西這個銷路好嗎?女人最喜歡的就是這些小東小西的物件。賣這些東...

微商怎麼做大,微商怎麼做的啊

v vip加數字5 1 6 8 5 18 1 選產品。目的一定要是感興趣的,她們用的到的。2 產品買不買的出去和朋友圈做的好壞有直接的關係,3 朋友圈怎麼發直接回影響我們的生意,所以一定要把朋友圈經營好,4 比方說我們在發朋友圈的時候一定要選對時間,選對高峰期。5 時間對了才會有人看我們所發內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