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微店做微商賣飾品沒銷量怎麼辦,微商賣小飾品怎麼樣

2021-12-20 03:01:53 字數 1854 閱讀 4789

1樓:w信

市場是檢驗能否成功的標尺。可以考慮普通大眾能接受的

正規零風險無門檻的**可以考慮

微商賣小飾品怎麼樣

2樓:香穎香穎

小飾品款式太多,一天就是刷屏,沒有啥其他的,要團隊沒團隊的,

3樓:晴天

一般,你可以做護膚品

4樓:樂美寶嬰兒玩具

賣的人一大把 你見有幾個做的長久的

開微店賣飾品之類的東西這個銷路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喜歡的就是這些小東小西的物件。賣這些東西應該不錯的。不過要是加上一些韓流的因素,銷路應該更好。最好品種繁多一些,好滿足各種人群的消費喜好。

6樓:柳聽風

你知道好的時候別人都已經在做了,知道銷量好,就去幹的,那是跟風,創業必定失敗,

微店沒生意,怎麼辦

7樓:承諾颯柯

別折騰微店,差不多坑人的,微店這款軟體得官方只注重找賣家,但是根本沒有人在微店買

8樓:接凡白

學習張勝鑫老師內訓。

我開了微店沒有客戶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了微店沒有客戶怎麼辦

薇:<1><5><0><3><4>

新手微商往往苦悶於自己手上沒有精準客源,看著手裡屯的貨,心急亂投醫,這就給微商第三產業帶來一個盛起機會,親們看到加粉神器能讓你日爆幾百幾千人,但是大家動動腦子想想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些都是他們內部人員操作的。那些死粉不僅對你起不到半點作用還白白浪費你的容量,還是靠自己用正確方法去引流精準粉絲,這些才是對你產生價值的,要用有效精力做有意義事情。

一、選擇微商貨源技巧和方法

二、引流客源方法:選好貨源之後如何增加好友做好引流的工作,相信這也是每個新手微商最關心也是最頭痛問題。引流大家都知道就是將客戶引進來而不是將自己產品推出去,這是個人人厭惡廣告地方,沒有人願意天天被廣告包圍,特別是中國人思維強加塞給他東西都會覺得你又想賺他的錢,我們要做是讓客戶主動來找你,你引的越精準越好.

三、朋友圈如何塑造有價值有吸引力如何讓引流來客戶直接下單,提供有價值有營養的朋友圈就是新手微商第三步需要做的。給精準客戶引進來了該如何留主客戶眼球泥,沒有做好這一步,花了那麼大精力引粉還是白費力氣反而會導致客戶的流失。我們要做的就是心經營好你的朋友圈,將你的朋友圈打造有營養能給別人提供價值同時時刻刺激潛在客戶眼球,讓他一而再再而三有衝動給你下單,總有一天心裡癢癢受不了來找你下單了,這樣的朋友圈就成功了。

四、後期服務:服務必須到位,只有好的服務才會使人舒服,才能在朋友圈塑造你個人微商品牌。至於微商的服務最基本就是隨叫隨到,隨問隨答,客人有問題必須要隨時迴應,同時去根據客人個性化去推銷。

同時服務到位會增加顧客的推薦和回購率, 那就有了翻倍的客源, 即使或許只有一部分購買了你的產品,但也都是你的潛在客源,自己朋友都在用,效果好他肯定會推薦,特別女性,再好的朋友也會有攀比之心,所以好的產品,總是會有宣傳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客戶有很多中推廣方式,比如引流,分銷模式,獎勵簽到模式等等

11樓:free河童正治

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去引流的,去做些推廣或者活動,不可能就你開在那裡就有人來的,還是要自己去宣傳,但是這種燒腦的事情我是做不來的,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小紅象吧,我就躺著發發圈就行,連貨源都不用自己去找,還有比這方便的事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客戶加我 我們做的就是幫你們引流精準客戶的

微商沒客源沒銷量怎麼辦,微店沒人,微信沒客源,怎麼辦?

引流方式多種多樣,引流想要取得成功,最關鍵的是找到合適自己的方法。對症下藥只有這樣才能吸引客戶,我當初也是迫於li 量受困,蕞後是看了一個叫做 謝令晉.破.解引.流.祕術 的博文,看過之後你就知道如何去引li 了,現在我一天能加幾十個粉絲,雖然不是很多,但是至少我的收入我很滿意 現在大家都做的風生水...

微商賣不出貨怎麼辦?微商怎麼做賺錢

必須要經準隱流有需求的課戶,或者直接忒廣 想辦法擴大宣傳,提高知名度。找一件代的,不需要囤貨,沒風險 做微商囤了貨賣不出去,怎麼辦?貨賣不出去也可以找倉配,免費入倉,或者低價 也可以。做微商的技巧 第一步 選對合適的商品。有句名言說這世界上女人和小孩的錢最好賺,這句話其實在微商市場也是適用。尤其是女...

做微商沒有方法怎麼辦,做微商沒生意怎麼辦?

微商的方法有很多,引流髮圈溝通售後每個都有講究,需要你慢慢來,不是說真的就玩玩手機就可以月入上萬,沒有捷徑只能努力。還有一個就是市場,需要你仔細觀察。我不打廣告,只是純粹想祝你成功。現在威尚每天新加入的以5位數在增加,靠別人加一堆殭屍粉,有用嗎,我可以手把手交你,到底怎麼讓隊你鏟品有購買慾,以及想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