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長大的哥們有女朋友了,為什麼我會覺得很難受

2021-06-11 15:41:26 字數 1928 閱讀 3699

1樓:

你應該打他,倒冷水喚醒他,所以坐下來告訴他:「真正的愛情不被拋棄是超越她的生死,看到你這樣,會很傷心,你肯定不想要她的眼淚!雖然她離開了,她仍然愛著你。

她依然守護著你,她會找一個天使替她來愛你!你一定希望她幸福,而她此刻的幸福,就是你幸福!所以,你一定要振作起來,努力生活,努力幸福,連同她那份幸福一起幸福!

你們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有緣無份!你應該學會放棄,學著遺忘,把對她的那份愛放在心底。

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最好的,總有人有這樣的心態,就是我自己的東西我不要了,我扔掉了別人也不準去撿,其實這樣的心態是有點可怕的。尤其是女孩子的話,如果在戀愛中或者在戀愛之後還會有這樣的心態的話,那真的是要了命了,她的感情生活一定不會一帆風順的。如果放不開這段感情,那麼你知道前男友有了女朋友,當然心裡會有醋意,這也是人之常情,畢竟他找了新的女朋友,你想要的複合肯定就會希望渺茫了,也有可能是你的內心深處把你前男友找女朋友是當做了對你的挑釁,或者說是一種嘲諷。

朋友跟我談起她的前任,說對方是一個很優秀的男人。我問他,既然這麼優秀,怎麼會成為前任呢?朋友沉默了一會說:

「有一次他約我散步,我們走了很久之後,他跟我說,他遇到了一個更喜歡的女人。」當她聽到對方說的話時,心裡也很難受,可是最後還是很平靜地答應了分手,讓對方去追求那個更喜歡的女人。

任何一位女孩知道喜歡自己的人不再追求了都會有點失落,介於你的情況,可能是因為你對他還有感覺吧。

2樓:惱春意

因為哥們有了女朋友就會花時間和女朋友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就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喜歡你哥們吧,還是喜歡你哥們的女朋友?其實也正常的了,他有了女朋友後,時間肯定分了一部分去陪女朋友了,而你就得自己一個人,有可能你還覺得你比他優秀為什麼你沒有。

4樓:肖肖曦

好事情啊脫單了,為什麼要難過是因為友誼被分享還是,其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有了女朋友一樣是好朋友啊

5樓:夙鳶小九

我覺得你是羨慕吧,因為自己還沒有女朋友,心裡有一些不平衡。

6樓:翩翩走來就是一腳

因為嫉妒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優越感,看到一起長大的兄弟有了女朋友,自己卻還是個光棍。

7樓:電商特供包裝

這可能源於你對這個人的依賴感,也有可能是你自己也喜歡這個人,只是你自己沒發現。

8樓:小鹿愛吃桃

很正常,因為以後他就有別人了,他可以和別人分享喜怒哀樂,有了自己的小家了

9樓:愛笑的林子啊

心裡不平衡了吧,畢竟是一起長大的哥們,結果他有女朋友了你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女朋友吧。以後你哥們不能陪你抗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了玩伴,也得不到女朋友

12樓:浩哥

趕緊去泰國,回來把哥們搶回來!

13樓:淡雲霞飛

心理失衡,覺得自己活得好失敗。

14樓:兔小肆

羨慕嫉妒恨,好好加油

15樓:

說明你們的關係很一般,一個人在自己喜歡人面前會大膽的暴露自己不好的一面,如果他追求你的話,說明你們還在初級階段,這個時候遮掩是很有必要的,但如果你們很熟悉了,他還遮遮掩掩,那麼就是不信任你的表現了,因為敢於把自己缺陷暴露給別人而且很自然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和信任

16樓:

他的女朋友是你喜歡的女孩子嗎?要不就是他比你優秀你自卑所以感覺難受,振作起來,讓自己也優秀,你的女孩兒不久也會出現的,加油!

我男朋友哥們分手了,他哥們天天和他一起住,他和我也分手了

所以現在是什麼意思呢?是你的男朋友的好朋友,然後分手了你男朋友為了陪她,然後和你分手了是嗎?所以他們兩個分手的節奏也需要一次的同步呢?你什麼時候看一眼她好朋友,保持一樣單身的節奏嗎?還是說他只是他可能是這幾天沒有時間來陪你,然後你受冷落了,你認為他要和你分手嗎?這種事情要問清楚呀,然後他可能是因為其...

女朋友總和她閨蜜的好哥們一起去玩去吃飯,原因就是有男生在不用付錢,我該不該說她?該怎麼說

這說明你女朋友往著名的一族 吃喝閃 上慢慢發展了。往這個方向上越來越深的女孩子,將來會變得非常勢力和好吃懶作。怎麼說就要講就方法了,交朋友,講究共同付出,如果為了佔便宜而去刻意接近別人,絕對不是一個好的習慣。如果有能力的話,你也多喊幾次他們出去吃飯 就是你女朋友的閨蜜的哥們 先把人情還上。再來跟你女...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最近總是吵架 為什麼 有沒有辦法

兩個人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從不熟悉到熟悉,從熟悉到彼此不再隱藏一些個性與想法,吵架是必然的。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看看問題出在 在什麼事情上吵架最凶?互相謙讓一些,如果這讓還不能解決問題,就是嘗試著分開一段時間,保持一定的距離!人與人之間就想兩種離子一樣,遠則吸引近則排斥!找出問題所在,想辦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