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這句話

2021-06-11 21:24:46 字數 789 閱讀 6435

1樓:曉淡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好,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大了,我不想被困在自己的小地方過一輩子,我要去看看這個精彩的世界。

2樓:小月有愛

個人理解,就是外面的世界很大的,我們不可以做井底之蛙,要多出去走走。

3樓:小月

我覺得這句話,其實放在我們這個年齡段的話是非常合適的,因為我們都有自己想去拼命努力的方向。

4樓:辰星

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這句話是沒有毛病的,但是你一定要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有經濟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說這句話本身是沒有毛病的,你如果有這個條件那去看看更好啊。

6樓:達

這句話就說的沒有毛病,每個人如果他想要提升自己的眼界的話就一定會想出去看看的。

7樓:尹朶月

外面的世界很大,我們不要侷限於當下,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增長見識。

8樓:炒蛋哥

就代表自己的眼界和內心還是比較高的,因為外面的世界很大就想放開自己的眼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因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不能總窩在自己的小地方。

9樓:濮陽惜珍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有些人真的是想做一個遊客,走走停停,而有些人為旅遊放鬆找藉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現在的人都因為工作等原因沒有好好的出去看過,有這種想法真的把生活過得很樂觀,很輕鬆。

圍繞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為主題,你可以提出什麼問題

世界那麼大,而你又那麼小,請問,有屬於你居住的地方嗎?求圍繞 世界之大,我想去看看 為主題的議 800字 顧少強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的十字辭職信,使我想起高曉鬆的名言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我想是吧,我們應該還有詩和遠方。詩和遠方,意即詩意與夢想。顧少強的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史上最具情懷的辭職信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的題目

筆者 水6元 給你提供 內容中的題目看一看,同時筆者水6元是如下這樣看待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這封辭職信的,接下來就說給大家聽一聽。1 依照 勞動法 勞動合同法 規定,勞動者享有自由的權利同時,還要盡遵守勞動紀律的義務。2 網傳老師的辭職信有錯誤之處,該辭職信不是信,而是申請書。將申請書作為信宣...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對於辭職去旅行如何看待

很佩服那些辭職去旅行的人,他們對於自由的靈魂的追求是非常的貫徹。我個人是特別佩服的,大冰說過一句話,願每個人都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盡天涯,說的不就是這種行為嗎?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包括還有很多比較文化的詩句或者句子,都是關於旅行的,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有勇氣的行為,因為現在年輕人的就業壓力比較大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