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續編作文

2021-06-11 22:17:26 字數 4074 閱讀 6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

外面下起了茫茫大雪,伊萬和瑪露莎坐在窗戶旁盼望著白雪姑娘回來,這時,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朝這裡走來,近了近了,大家仔細一看,「啊!」原來是白雪姑娘!大家圍了上去,齊聲說:

「白雪姑娘,請你不要走了,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們愛你!」白雪姑娘答應了,但她是雪帝的女兒,每當夏天來臨的時,白雪姑娘就得回去了。不然就會變成積雪融化掉。

時間過去的可真快啊!白雪姑娘要離去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白雪姑娘越來越不高興了。一天,小夥伴們見白雪姑娘不高興,便想去安慰她,一個調皮的小男孩兒,滾了一個小雪球,向白雪姑娘扔去,白雪姑娘翻身一躍,雪球正好打在另一個小男孩的鼻子上,那個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小丑,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冬去春來,大地復甦,小鳥也唱起了歡樂的歌,可白雪姑娘去沒有覺察到,她和小夥伴一起去放風箏,那五顏六色的風箏真是美麗極了。

夏天來臨了,天氣越來越炎熱了,雪帝發現自己的女兒不見了,便決定下凡捉拿白雪姑娘。大家見到雪帝紛紛懇求他不要抓走白雪姑娘,雪帝被他們的真情打動了,便同意讓白雪姑娘留在人間,並教了白雪姑娘不怕炎熱的本領。

從此白雪姑娘就留在人間過著幸福的生活。

2樓:

冬天到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外面下起了濛濛大雪

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她還是那麼美麗那麼漂亮那麼雪白

伊萬和妻子瑪露莎走出房門看到白雪姑娘驚呆了。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突然白雪姑娘叫到:「媽媽,爸爸我回來了。

」瑪露莎說道:「孩子我親愛的白雪姑娘這麼多年你都去**了我請你這次不要走了行嗎你給大家帶來了快樂和美好。」

白雪姑娘答應了瑪路莎不再離開。但白雪姑娘他畢竟是雪娘娘的女兒。不得不在夏天離開這裡。

很快冬去春來百花齊放的季節到,小鳥在樹上歡快的唱著歌。但是姑娘又開始感到了憂鬱。因為春天過完馬上又要迎來了炎熱的夏天他不得不離開這個地方。

不過在春天裡他和小夥伴們玩得很開心慢慢忘記了那些事情。

漫長的春天結束了迎來了炎熱的夏天,白雪娘娘發現他的女兒還沒回來姐決定去把她帶回來。白雪娘娘來到人間看到自己的女兒玩的很歡樂,簡潔的不將白雪姑娘帶回去,還次於他了不怕炎熱的法術。大家非常的感謝白雪娘娘,在他們走前給他送上了很多的水果。

就這樣白雪姑娘永遠留在了人間時不時的回去看一下但他在人間過得非常的快。

4樓:嘉欣凎

白雪姑娘回來了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回來了,她是怎麼回來的呢?原來是瑪露莎和伊萬想再堆一個雪人,他們又照上一年的樣子堆了起來,剛堆完,雪人就活了,變成了美麗的白雪姑娘。

伊萬和瑪露莎高興地給白雪姑娘一個大大的擁抱,白雪姑娘也高興地向他們問好,

親切的《白雪姑娘》續寫

伊萬和瑪露莎異口同聲傷心地叫道「我的孩子,你總算回來了!」

白雪姑娘說「爸爸、媽媽,我也想你們」

一天,白雪姑娘出去玩,村裡的孩子一見到白雪姑娘就跑去問「白雪姑娘,最近時間你去哪兒啦?」

白雪姑娘說「對不起,我沒有告訴你們.......」

小夥伴們說「原來是這樣阿」

你彷彿就像一個**人,嗬,嗬,嗬!

白雪姑娘回到家,伊萬和瑪露莎做了白雪姑娘最喜歡的飯菜,白雪姑娘對爸爸媽媽說「哇!謝謝爸爸媽媽。」伊萬和瑪露莎說「沒事,趕快吃吧,飯菜都快涼了。」

從此,伊萬和瑪露莎有小屋又充滿了生機和快樂。叫著爸爸媽媽。白雪姑娘和爸爸媽媽,還有小夥伴們幸福快樂的度過了整個冬天。

春天來了,伊萬和瑪露莎害怕再次失去白雪姑娘,就在白雪姑娘的房間裝了個風扇,白雪姑娘就一直在房間裡沒有出去,小夥伴們也每天來白雪姑娘的房間陪她玩。

夏天來了,白雪姑娘實在坐不住了,一直跟瑪露莎媽媽商量:「媽媽,我在房間裡待著太沒意思了,讓我出去玩好嗎,求你了」,瑪露莎堅決不同意,太害怕失去心愛的白雪姑娘了。小夥伴們也來勸說白雪姑娘,最後白雪姑娘理解了他們的心意,就一直在房間裡沒有出去。

就這樣白雪姑娘一直留在了他們的身邊。

白雪姑娘回來了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回來了,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座小屋,她想起來她的媽媽瑪露莎和她的爸爸伊萬,她推開門,瑪露莎就大喊:「我們的孩子回來了」,伊萬高興起來。白雪姑娘抱著她的媽媽和她的爸爸,白雪姑娘的小夥伴 知道了這個訊息,就跑過來和白雪姑娘玩。

她們在門口玩起來了打雪仗,和堆雪人,天色晚了,小夥伴們也該回家了,白雪姑娘跑到自己的家等待她的媽媽給她做晚飯,她開始跟爸爸伊萬聊天了。白雪姑娘喝完湯就開始睡覺了。

5樓:

這個作義和我的書上一樣。棒!

6樓:捷元瑤

冬天來了。白雪公主又回來了。

7樓:告善

他坡公告裡吉里吉里節快樂家了來了句家了來了句家了來了節快樂卡家裡1間句句節快樂家了卡羅拉雙擎

8樓:芙蓉園遇上大雁塔

很好,我寫的比這個好

9樓:卷凌寒

在麼。的出一出二強做

10樓:酈悌

吃死催死哦哦看dj詞句

11樓:

一寸光陰一寸金,時間就像一隻箭,迅速流扯到了第二個冬天。外面堆著厚厚的積雪。白璐莎和伊萬已經迫不及待的去外面堆雪人了,果然和以前一樣,剛堆好白雪姑娘就活了過來。

馬潞莎和伊萬,不知道開心的怎樣行容。白雪姑娘的朋友聽說了這件事,也紛紛帶著禮物來找白雪姑娘了。大家都齊聲說道白雪姑娘,對不起我們不知道你會會融化呀

12樓:孤單仙人

這個作文是多少字的?

13樓:

女不女不哭了gxgchcgcgcxcgchchchchchvhvcv j h vhchhchchhchchchvh木偶劇就怕就怕4如何g乙:回來乙:人:

包:'巡檢路上綠衫軍套路套路緊身褲**亂世佳人祁連山路蘭斯洛特魯諾投訴極速酷客8頭木木木特太慢了v5路口處『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二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想象,接著說說後面的故事。

14樓:翰林學庫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伊萬和瑪露莎抱著白雪姑娘親了又親,「我親愛的孩子,你終於回來了。」

孩子們知道 白雪姑娘回來了,紛紛來找她玩兒,原先冷清的屋子又變成了孩子們玩耍的天地。瑪露莎為了讓孩子們更溫暖,就把火爐生的特別旺。由於白雪姑娘離火爐太近了,突然「發起燒」來,瑪露莎看到了這一幕,急忙請來醫生。

醫生診斷完後,說:「她是一個雪孩子,只要離火爐太近,身體就會「發燒」融化,建議你們不要讓家裡太暖和。」伊萬和瑪露莎為了有自己的孩子,堅持不生火爐。

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屋子裡除了寒冷,就是寒冷。瑪露莎和伊萬的手腳都凍得不靈活了,白雪姑娘看見爸爸媽媽為了自己忍受著寒冷的痛苦。對他們說:

「媽媽,你們把我扔掉吧。別再受苦了。」瑪露莎道:

「我愛你還來不及呢,怎麼可能把你扔掉呢?」雪姑娘為了不讓爸爸媽媽受凍,每天都絞盡腦汁的想辦法。小夥伴們發現雪姑娘好像有心事,就問雪姑娘:

「你有心事嗎?如果有,就說出來,大家都會幫助你。」雪姑娘把自己的心事告訴小夥伴們。

其中一個小夥伴靈機一動,相出了一個好辦法說:「你可以讓爸爸媽媽為你單獨蓋一間房子,這樣爸爸媽媽就可以生起溫暖的火爐。」白雪姑娘聽後,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急忙跑回家,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伊萬和瑪露莎,一開始他們不同意,雪姑娘說;「看著你們天天為我受罪,心裡也不好受呀!」在雪姑娘的堅持下,伊萬和瑪露莎同意了她的想法。雪姑娘開心極了!

他們一家過著快樂的生活。

隨著天氣一天天的變暖和了,白雪姑娘開始慢慢地融化了,伊萬抱著白雪姑娘傷心的哭了,雪姑娘哭著對他說:「爸爸你不要傷心,我雖然會離開一段時間,但每到冬天,我就會回來。」說著說著,白雪姑娘不見了,只看見一小堆迅速融化的白雪。

瑪露莎和伊萬記住了白雪姑娘的話,盼望著下一個冬天快點到來,這樣,白雪姑娘又會回到他們的身邊。

15樓:來自延福寺華麗的華雄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他輕輕地敲著那盞熟悉的門伊萬和瑪麗莎看見了白雪姑興奮極了他們開心的笑了。

16樓:卓曵地烈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她開心的開啟了家門,發現大哥寒風已經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哼,真是討厭怎麼又來搶山頭,那柔軟又**的沙發明明去去年冰雹老叔給我買的啊!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展開想象,接著說說後面的故事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伊萬和瑪露莎抱著白雪姑娘親了又親,我親愛的孩子,你終於回來了。孩子們知道 白雪姑娘回來了,紛紛來找她玩兒,原先冷清的屋子又變成了孩子們玩耍的天地。瑪露莎為了讓孩子們更溫暖,就把火爐生的特別旺。由於白雪姑娘離火爐太近了,突然 發起燒 來,瑪露莎看到了這一幕,急忙請來醫生。醫...

老婆出軌了,現在又回來了,老婆出軌以後回來了,

懷疑的產生有很多種原因,對於你愛人的懷疑,並不只是冤枉你,而是他自己的不自信,及你們關係的疏遠,沒有達到默契,所以,加上兩地分居,彼此之間的見面和相處減少,他可能身邊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就會盲目懷疑到你身上,運用在自己的生活中,總認為自己的婚姻不安全。對於這樣的問題,還要加強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默契,加...

男友的前女友又回來了,男朋友的前女友回來了 我該怎麼辦

你這個做法太傻了,你這不是逼他靠近那個女人麼!他愛你麼?如果他愛你,你就不用管那個女人做了什麼,她做什麼都影響不了他愛你這個事實,除非他不是真心的,他三心二意的對你,那你就離開他,讓他們見鬼去吧 從你的言語中,你男朋友應該是在意你的,但是他不是一個果斷的人,所以弄的拖泥帶水的。別太逼他了,你愛他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