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幾篇超傷感 悽美的散文

2021-06-12 00:53:02 字數 1761 閱讀 8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心---好像漂泊得很遠、很遠了……

再也找不到那種踏實的歸屬感。

感覺脫離了現實與生活。

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聽著悽美、憂傷的**,彷彿每個旋律都帶有一份滄桑。

情竇初開的花季,該怎樣去安撫那份悸動的心呢!?

萌發的情感要怎樣去做選擇呢!?

時間如水,光陰如箭

驀染回首,

才覺悟,四年的大學生涯已在十指縫間悄然逝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一個人獨自度過那些該是與家人一起團聚的佳節;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一個人獨自化解憂愁與悲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一個人在無眠的夜裡徘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一個人抵擋孤寂與無助的侵襲……四個春秋的輪迴,

改變了多少?又有多少不被改變?

思念和寒風在空氣中纏綿,散發出一種苦澀的味道。

望向天空,

伸出手,想要觸控天空,卻有種遙不可及的距離在中間隔擋。

距離---到底有多遠?

往事如潮,起了又退。

強附在牽掛的邊緣,遠了又近了,近了又遠了。

想要抓住,想要停留,又欲罷不能!

蠟燭燃盡,什麼也沒有留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很空。從未曾像這些天這樣,感覺自己的心內荒涼的可怕。曾經心裡滿滿的種滿了牽念。愛情、友情,填滿了那顆小小的心。卻也只是一分鐘而已,便被掏空。

有人說,實際上我是個追求完美的女子,始終在感性的自戀裡編織著自己的夢。一直都不承認自己是這樣的女子,因為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完美的可以用生命去堅持的,卻在這一刻不得不承認。一直都在要求完美,所以在自己的心裡始終都有個唯一。

一旦愛上某個人,便是全身心的投入,友情也是如此。不願意將一份心分割成幾份,那樣會很累。曾經以為那份情可以陪著我直到永遠;曾經以為,那份愛可以禁得起任何風雨的襲擊。

卻不曾想,原來也只不過如此,一直都是自己想的太完美而已。

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容易帶給別人疼痛的女子,能夠親近我的人總會因為我冰冷的眼神而心疼。所以,漸漸地學會了沉默。或許這樣,就可以避免自己帶給他人痛楚。

但我也只是個庸俗的女子,我也需要溫暖,需要朋友,需要傾訴。而真正走進自己心靈的,也僅僅只有那麼幾個而已。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一直都是個極其極端的人,感性過了頭,所以才會有著如此的痛苦吧。想不明白,很多事情都沒有答案;很多的故事只適合留給回憶。而當有一天記憶消失的時候,或許,我們什麼都再也想不起來。

得到和失去,都是如此輕易地在發生著,我們依舊還是無能為力地承受。

很多時候,又覺得自己是一個極其容易給人錯覺的女子。或許就是因為太過於刻意,所謂的感情,其實也只是一場虛偽慘白的故事;所有的語言,或許也只是一場謊言,騙著自己掙脫不開幻想的美麗。原來,這也只不過是一張網而已。

一直,有人說我的文字充滿了悽美悲涼的疼痛。說我在用一種隱忍的陳述方式將別人無法形容出來的那種疼痛淋漓盡致地宣洩出來,最終也傷了自己。那一刻,是無語的絕望。

太過於在乎,才會弄得如此境地。

靜靜的,沉入自戀的海。即使活得卑微,也得生活。剎那淚流,那些傷痕在心裡劃出美麗的弧線;剎那芳華,輕染流年,不需要再找任何理由去敷衍,就這麼輕輕地任它在眼前發生。

所有的心情,所有的感覺,所有的神情,也不過是場漠然的故事。始終都只有手指清醒的敲打那些記憶,終究被零度燙傷,卻看不到痕跡。

寂靜的呼吸,**才有純淨的空氣?悲涼的追尋,**才有溫暖的懷抱?終究,只是如夢一場;終究,只是難掩心痛。

一片空白的靈魂,攜帶著一顆空落的心,卑微地掙扎在這世俗的生活中。靡爛得等待發黴,然後,遺忘。

妞偶像的!!!

給幾個很傷感 悽美得成語或詞語,有什麼很傷感淒涼的成語或詞語?

白草黃雲 形容邊塞荒漠淒涼的景象 島瘦郊寒 唐朝賈島和孟郊的詩歌風格,多以清切悽苦為主 哀感頑豔 原意是指內容悽切,文辭華麗,使愚笨和聰慧的人同樣受感動。後多用來指豔情的 戲曲 電影中的感人情節。苦雨悽風 形容天氣惡劣。比喻情景悽苦悲涼 狼號鬼哭 形容哭聲悽慘 滿目淒涼 所見的全是悽慘冷落的景象 目...

悽美的韓語傷感歌曲,傷感的韓文歌曲

東方神起 she 2pm i can t 玄彬 那個男人。2am 不接 的你。dream high裡面的歌 dream high裡面的歌 dreaming dream high裡面的歌 李勝基 我們分手吧 傷感的韓文歌曲 blind t rax 壞女人 李弘基 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 金在中 lov...

幾篇英語小作文(超easy

internet internet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now.more and more people enjoy surfingthe internet.i am also one of them.by surfing the interne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