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提供幾篇關於,愛情挽留的文章

2023-04-15 12:25:05 字數 1998 閱讀 4599

1樓:涿州房產門戶

小時候曾嚮往閉月羞花香車寶馬的人生,帶著才子佳人風花雪月的夢想在現實中苦苦尋覓。

經歷過風雨後才真切的感到,真實的是平淡的,平淡的是恆久的。在紛擾而漫長的人生路上。

能與一個為你守候並值得你守候的人,說心裡話,聊柴米油鹽的事,一樣是愛情絕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去何必挽留。

真的需要那份愛嗎。

如果知道它將結束。

何必開始呢。

如果真的是痛。

那就打上一針用時間作的麻藥吧。

會忘記的。

3樓:咿咿呀呀田利

愛情最真。愛情最大。

真愛無限。等等,很多的,哪都是的。

挽留愛情的經典語句

4樓:熊慧神

1、我有自己偏好的歌,偏好的顏色,偏好的生活方式。但無疑的,在這眾多的偏好中,你才是最大最久遠的一個。

2、自從擁有了你之後,我的生命才開始變得有意義,如果沒有你,我想象不到,我之後的人生的日子該怎樣過。

3、有時想你時我會偷偷的笑,有時會偷偷的哭,有時我的心會隱隱作痛,但是每次想你的都是我都會說:親愛的我愛你,現在好想和你在一起。

4、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祝福你和他,因為我真的太愛你,我希望你一生的幸福都是我給的,而不是另一個應該與你毫無相關的人。

5、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6、是我傷害了你,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的話,我一定會用我的一生一世去守護好你。

7、我愛你愛的深處無言,情到深處卻無怨,你到**我的心都是與你相連,即使你不愛我,情深雖淺,但我對你的思念永遠。

8、無法保證我不會愛你,但是如果我離開了我們之間沒有吵鬧,沒有分歧,我能保證你能平穩地離開這一段感情。

9、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快樂幸福,每天都充滿了陽光,你不在的日子我無聊寂寞每一天。親愛的我好想和你在一起,你什麼時候回來。

10、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5樓:網友

我怕明天送你的祝福太多你不會理睬我,所以提前把我的祝福送到。每朵花都代表了我的一份歉意和祝福,此花還差一朵就是100朵,希望當我送你第一百朵時你能原諒我之前所有的不對和任性。衷心的祝你開心過好每一天。

如何挽留愛情

6樓:檸檬心理

挽留愛情的方法,要做到以下幾點:1、與對方溝通,詢問對方對自己的有什麼意見和看法。找一個恰當的時間,心平氣和地說出你的想法。

2、學會承認自己的錯誤,學會服軟。你將地位放低一些,慢慢道出自己的想法,挽回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一些。

3、尋求父母的幫助。三四個人的努力一定會大於一個人的努力。

4、擺正心態。分手挽回的時間是不定的,有些可能一週一個月就和好了,有些可能要兩個月甚至有些挽回不了,這個時候建議一定要擺正心態,這個心態包括兩方面,一方面是對於挽回上遇到的困難的堅定,另一方面是做好挽回不了的準備。

咋挽留愛情

7樓:林清影

愛情的獨特力量非常大,很多人一生都難以處理好自己的情感問題。如果你現在發現自己在戀愛關係上,處於弱勢,破碎或處於崩潰邊緣中,一定要相信值得你努力,多思考一些方法來挽留愛情。

挽回愛情主要的方式是提升自己,當對方變心的時候首先得清楚自己對對方已經沒有了最初的吸引力。想要重新吸引他的目光要試著改變,努力的打扮自己學會化妝。學習一些穿衣搭配的技巧讓自己每一次出門都是光鮮亮麗的。

挽回愛情時要多和朋友交流,切莫封閉自己,多認識一些新朋友、拓展自己的社交圈、豐富自己的人脈。挽回最重要的事重建聯絡,可以適當發朋友圈展示自己的提升,也可以請對方幫個小忙或者詢問一些事情 。還可以製造一些自然的偶遇,製造一些輕鬆的氛圍,讓對方察覺到自己的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才能解決誤解。

誰給提供點的歌曲,誰給提供點最新的歌曲?

mods 楓橋夜泊 原 味 晒月光 蔡依林 降落傘 劉力揚 一個人就好 tank 全世界都停電 藍又時 祕密 忘 依稀 放棄 戴愛玲 空港 沸騰 韋禮安 慢慢等 劉可 再愛一場 飛輪海 孤單摩天輪 梁靜茹 情歌 兒歌 by2 don tgoaway dna 周傳雄 戀人創世紀 周筆暢 唱一半的歌 曹...

求文章,關於愛情的 謝謝,求一篇文章,關於愛情的 謝謝

因為那塊肉是他的手臂 一對情侶相伴去滑雪,突遇雪崩。兩人倖免於難,在一個山洞裡等待救援。因為山洞位置較為偏僻,所以救援隊一直未能發現他們。在寒冷與飢餓的困擾下,兩人陷入頻臨死亡的邊緣。當前事物問題是首要的,如果在這樣下去,毫無疑問兩人都必死無疑。於是男孩說 我想出去打獵,試試能不能弄只野兔什麼的。女...

找幾篇關於父母健康 孩子快樂成長心情的文章

成長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很多挫折與逆境,什麼叫成長?如果沒有挫折與逆境,那麼我們還是無知的孩子,也就不會再成長。珍貴的東西總是在慢慢的成長 是的,一時沒有成就沒關係,慢慢來用自己心血去創造成就,愚笨 其實不代表真正的愚笨,自以為愚笨所以就輕言放棄?不,不能這樣,愚笨又怎樣,只要付出心血與汗水去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