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彼此喜歡,這樣的概率是不是非常的小呢

2021-06-12 07:23:57 字數 2038 閱讀 3826

1樓:a江水玉清

「兩個人彼此喜歡」,在茫茫人海中概率確實是非常低的,然如果說在區域性的某些小天地裡,這樣的概率還是比較高的。試想兩個人戀愛,最終走進婚姻殿堂的比比皆是,這一對對情侶有哪雙不是彼此喜歡,之後相愛呢?恐怕這樣的兩個人彼此喜歡的概率應該是絕對高的,估計不會小於99%。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人往高處走,這就奠定了一個人追求好事物的天性所以在找物件的時候都會選擇那個比自己好的目標,這樣才會心甘情願為他付出

這是因為人都是自私的,不可能為了不如自己的人,去付出那些看上去美女配野獸,帥男配醜女的都是有利益在其中,那個條件在上面的人都是從對方**能到什麼的

所以不是非常小,是根本沒有

3樓:卡賓達樹皮百科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佔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如果我遇見你,就會緊緊抓住你。

4樓:樓浩利

兩個人彼此喜歡,這樣的概率很大啊,也只有兩個人彼此喜歡,他們才有機會才有可能走在一起啊,兩個人彼此如果沒有感覺,就算勉強走在一起的話,兩個人也會天天吵架啊,最後就有可能一拍兩散,在這個社會上,能夠找到彼此喜歡的人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啊。

5樓:晴天便好

不會的,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有一個不喜歡,

未來都沒有什麼幸福可言。

談戀愛要找兩個都彼此喜歡的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啊 很多都是彼此喜歡才在一起的吧

肯定會有一個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人出現的 只是時機還沒到而已

不要氣餒 會有這麼個人出現的

7樓:鷹在天涯

這就看老天的安排了,隨然說知己難尋,但是還會有的。是凡能走到一起的都有喜歡的地方。人無完人沒有百分之百。

8樓:元氣鹽汽水

非常大,不過喜歡不等於愛,今天愛不等於明天還愛。

9樓:昂贍

不彼此喜歡怎麼能在一起組建家庭呢?愛情是兩情相悅,彼此愛護,彼此包容,要不然怎麼會有完美的愛情,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祝你幸福,跟你心愛的人快快樂樂的生活!

你喜歡的男生也喜歡你,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相愛的概率是多少?

10樓:痴情的清風

首先你得確認,這是什麼原因的喜歡。因為長相,還是因為什麼方面,

其次,合適的人,比相互喜歡的人更合適。

相互喜歡的人,如果結了婚,好多都很虐心的。

11樓:將誒我

對於你們兩個人來說,概率是百分之五十的。

12樓:旁淑英諶璧

世界人口60多億。一生有:80*365=29200天,平均每天可以遇到1000個人左右。

一輩子遇到人的總數:29200*1000=29200000人

相遇的概率:

29200000/6000000000=0.00487

相識概率計算:平安活到80歲大概會認識3000人左右

相識概率:3000/6000000000=0.0000005(千萬分之五)

相知概率計算:人活一輩子有幾個知心朋友呢?

相知概率:20/6000000000=0.000000003(十億分之三)

相愛概率計算:首先相愛要相識,一生相識的3000人中異性佔一半。這裡只計算符合大眾潮流的相愛關係,也就是說一般人選擇戀愛目標會在1500人當中(目前不考慮年齡問題)

第二步:你一生真心地會愛上幾個人。就算你博愛的話10個我想也夠了吧。所以在可選擇範圍內愛上一個人的概率是:10/1500=0.007(千分之七)

第三步:所謂相愛要你愛他,他也愛你才叫做相愛。在可選擇範圍內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7*0.007=0.000049(百萬分之四十九)

綜上所述在世界上兩個人相愛的概率為:0.000049*0.0000005/6000000000=………

由此可見,相愛的人你們緣份有多少?既然,遇見了,相愛了,就不要放開…

兩個人彼此相愛,但算命的說兩個人不合適,請問我們應該怎麼辦

要你們相愛,還信命幹嘛 一句話就能阻撓了,你們的愛不堅定啊 算命的說兩個人不合適,兩個人就應該分手麼?有個故事。說有一個算命的給兩個人算命。說1是狀元相。說2是乞丐相。1聽說後就天天玩。不學無術。2聽說了就努力學習。十年後2中了狀元。1因為學業無成。也不會什麼生計。他父母去世後。沒幾年把家裡的錢花完...

戀愛中的兩個人懂得相互遷就,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遷就?

戀愛中的兩個人懂得吵架適可而止的話,其實都是因為太在乎對方了,這樣的感情很好啊,雙方都有珍惜感情的想法的話,才能一直順利的走下去。對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遷就,互相包容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或多或少如果兩個人都不肯退讓一直爭吵的結果肯定有一方會厭倦的,雖說吵架是感情中的一個調味劑...

如果兩個人的性生活不和諧,但是彼此相愛,這樣結婚後會一直走下

走不下去,結婚後有可能冷戰與打架,而且男人,沒性生活脾氣變爆燥,女人沒性生活四處顯魅,性生活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沒有的性生活,不利於家庭發展。但現實社會中大多數男人是浮澡的,沒擔當,不負責任,養不起家,一天都想過性生活,而女人就練成了女漢子,又要與男人共同掙錢養家,又要帶孩子,陪孩子作業,還要照顧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