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我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怎麼辦?

2023-06-23 03:00:03 字數 6570 閱讀 1852

1樓:梧桐行道相見歡

同時喜歡兩個人到最後可能會兩個人都離開你,同時失去兩個人。

想要獲得真愛,就必須真誠相待,珍惜眼前人,選擇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

從你的描述和困惑中可以看出你的為人比較豪爽,但是在你的眼裡,你同時喜歡上了兩個人,表明你對男女感情方面比較自信,也顯示出你的花心,對待感情的不專一。

你喜歡的兩個人一個喜歡的時間比較長,算挺合適,卻已經失去了新鮮感,總感覺不是喜歡的型別,表明你不是很喜歡對方,所以才有不喜歡的感覺,從你描述和對方的感情關係「還有一點喜歡」,可以看出,你們雖然相處時間比較長,但是你的態度表明你和對方的感情已經慢慢的淡化。

另一個人喜歡的時間還好,以後說不準,但一開始是好感,其實對一個人有好感就是喜歡一個人,只是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你才會把對另外一個人的好感慢慢變為喜歡。

兩個都是你喜歡的人,一個是你喜歡才開始交往的,而且交往時間比較長。另外一個是有好感,才慢慢喜歡上的。

你糾結的問題在於你喜歡哪個多一些,你現在的心思有點混亂,以至於你無法真實表達你心裡的矛盾,你不清楚你到底應該喜歡哪個多一些,也不明白你喜歡的這兩個人對你的感情有多深。

腳踏兩隻船的人,其實,對待感情是自私的,幼稚的。

你只看重自己的追求,目光短淺,自私孤傲,看不到對方對你的用情有多深,你難以判斷自己喜歡哪個應該多一些,最終應該會選擇哪個。

你的問題已經告訴你答案,喜歡的第二個人以後說不準,就表明了你喜歡的物件傾向於哪一個。

這個問題困擾你很久了,你希望早一點解決,作出決定,到底哪一個才是你真正喜歡的人。

同時喜歡兩個人,有兩個人在為你一個人付出感情,而你卻要獨自一個人為兩個人付出感情。

愛情需要真心實意,經得起考驗,要結束同時喜歡兩個人的狀態,應該選擇你真心喜歡的人和真心喜歡你的人。

2樓:白也

同時喜歡兩個人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您需要考慮很多因素,比如您的情感、價值觀、責任感等等。一般來說,您需要先考慮自己的情感,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喜歡這兩個人,而不是隻是因為他們的外表或者其他的原因而喜歡他們。如果您確實喜歡這兩個人,那麼您可以考慮把他們當成朋友,而不是戀人。

這樣您就可以保持友誼,也不會傷害到任何一方。另外,您也可以考慮把他們當成戀人,但是您要明白,這樣做可能會傷害到其中一方,所以您需要考慮清楚。總之,您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無論您最終選擇什麼,您都要記住要尊重他們,不要傷害他們。

3樓:要也歡

你不是一個鐘情的人,沒了新鮮感就離開。

我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怎麼辦?

4樓:聆聽生活

1、調整自己的心態。

首先,自己會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其實並沒有什麼問題。因為人都是會有一定的多偶傾向,人的慾望很多,又幾乎不可能找到一個能夠滿足自己所有需求和慾望的人,所以自己會同時喜歡上兩個男生,挺正常的。

2、確定之所以喜歡這兩個男生的原因,以及兩個人之間的價值對比,最後再做出決定。

如果你喜歡男友和喜歡另一個人的原因是一樣的,比如:都很帥,或者都很貼心之類的。他們本身的總體價值也是比較接近的,比如顏值接近,對你好的程度也差不多。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認真思考,多多相處,其實假如同時愛上兩個人了,其實還是有一個是最愛的。慢慢體會的你會感覺出來的。畢竟同時愛上兩個人可能是荷爾蒙激素的作用。認真思考哪一個才是真愛。

2、問問自己,喜歡的這兩個人哪個喜歡你多一點兒,假如喜歡兩個人差不多,那麼選擇喜歡多一點兒的那個人將來會更幸福。兩個人互相相愛的很深還是有必要的。

6樓:情感透視

真的可以同時愛上兩個人嗎?

7樓:書紫雲

當你同時喜歡上兩個人的時候,就跟第二個在一起吧,因為如果你足夠喜歡第一個的話,是絕對不會喜歡上第二個的。

8樓:糊塗的貝克街

我希望過得幸福,又害怕過得不幸福,愛上了你,卻怕你接受不了我,不愛我,即使最終得到了,卻也在害怕著失去,貪婪地渴望得到一切,因為害怕你的消失,但是,這就是我所居住的紅塵道場,得到與失去在不斷的平衡中,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從一個空間到另一個空間。

9樓:奇格齋池

教你兩招,一:你先不發言,裝聾作啞,看誰對你的回覆率較高,呢麼較低的那位你就可以放棄。二:

膽子大點,先問她他們兩個,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我敢保證,兩者之間,必然有一位會對你說別這樣,親愛的。如果實在不行,就無能為力了。

10樓:衷樂池芮濡

很多時候你對兩個人都有好感,並不能說明你是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可能是因為兩個人身上都有自己鍾情的特質,這個時候不要盲目的作出選擇,而是要冷靜的分析自己的感情,是產生了一種欣賞的心動?還是感情上的愛慕。哪一個人是你只要一天沒有見面就很想念,總是希望天天。

11樓:星圖載青香

證明你這個人就是不專一的人,連自己喜歡誰都不清楚,或者你連自己都不瞭解,所以你還是先了解清楚自己,再去愛別人,否則你自己受傷之餘還連累他人的。

12樓:ggx雯雯

你必須儘快決斷,倆人你只能選其一!看看誰對你好些,誰愛你更深一些,就和誰繼續交往下去,找個你喜歡且愛你的人會幸福一輩子的!

13樓:撒旺有念寒

……好吧,其實男生或多或少的「喜歡」幾個女生,很正常的,但這種喜歡和愛情是兩回事,也許藏在心裡,也許某些時候含蓄的表達出來,但女生還不知道,甚至大家都不明白,知己?紅顏知己,也許就這麼回事吧……

14樓:爾浩端木向秋

放棄你第一個喜歡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不會喜歡上第二個人。

15樓:陳仕祿

我的經歷跟你的經歷一樣的而且還是兩姐妹我把她們給都。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兩個都談好了。

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沒有一點取捨嗎,可以設定一些選項打分,總會有差距的。要麼就是濫情,越多越好。如果真正找愛定人,你肯定只有一個是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草木誰能無情,但是隻有一個你更喜歡的,你不能腳踏兩隻船,這是不負責的表現。否則很有可能兩個人都會離開你。

19樓:網友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辦。

20樓:國際科技園五期領舞時尚生活

其實一個男人或者女人喜歡上兩個人這很正常,人都是多情的。但是如果跟一個人在一起了的話,就要對她認真負責,不要再去勾搭另一個人,這是對愛情的不負責任,而且男人本來就有雙變心的翅膀。

21樓:騎著毛驢看大媽

找一個人認識的朋友,在一起很開心,同時喜歡上二個人選一的話,就是要放棄一個女人,理由就是用自己怒氣試驗一下,誰能告訴我說要忍耐不要發火,生氣是因為不理解,所以。要放棄那個不理解的人。

22樓:固特超聲

放手去愛吧,不經歷過,怎麼知道哪個更適合自己。與其在原地患得患失,不如大膽嘗試,全部拿下。

23樓:等下你聽我狡辯

那說明你是個渣男,如果你原先有女朋友之後卻覺得自己喜歡上另一個人,但又覺得你離不開你女朋友,沒有她不行什麼的,那就滾吧,學會放手,ok?因為你的這種狀態如果不好好解決的話可能會給兩個女孩子都帶來一定的困擾和傷害,在你有女朋友的時候還喜歡上另一個,是你的問題,你不夠愛她,你必須儘快下定決心,不要讓任何一個女孩受傷,好嗎?

24樓:燕發酈靈楓

喜歡歸喜歡,愛歸愛。你有可能和他們兩個都不會在一起。這個要看緣分,

25樓:網友

2018-09-26

喜歡上兩個人這很正常,人都是多情的。但是如果跟一個人在一起了的話,就要對她認真負責,不要再去勾搭另一個人,這是對愛情的不負責任。

26樓:把爺的呆瓜

兄弟你太猛了,我建議你該斷的就趕緊斷吧,紙是包不住火的,別到時候兩個人同時知道就麻煩了,兩個選擇,兩個人選一個或是全不要了變單身。

27樓:東邊太陽西邊月亮

娶一個,有心愛你的,疼你的,為你洗衣服做飯的,生兒育女的,體貼你的,別是個媽寶就好!

28樓:過往雲煙

要選擇性格脾氣符合自己口味的那種。不要一味地去追求外表美和一見鍾情

同時愛上兩個人怎麼辦?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怎麼辦?

你是幸福的。愛是自私的,也是盲目的。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辦。我跟你一樣,屬於博愛的人,身邊女孩子很多。雖然我長的一般,但是給女孩子一種我很實在,也很在乎他們,會很體貼的男人。所以她們一樣愛我,也許我精明一些,會考慮到家庭狀況,對我的好壞程度,女孩子是否優秀,我對當機立斷那種說法不贊成,現在沒...

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怎麼選擇

15歲應該是初二左右吧 我認為你應該先認真讀書 小學和初中的友誼是最真誠的 等你到了高中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高中的友誼有時候會存在利益衝突 友誼並不如小學與初中同學的友誼牢固 所以我建議你應該和他們成為好朋友 知己,有什麼心事可以找他們說.再著,你還年輕 最快到結婚年齡也起碼有10點之久.現在就做出決定...

是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女人會懷念初戀的情人,哪怕沒開始過,都覺得是件回味的事情,大概也就沒開始過,你更會覺得是那麼美好。現在這個你是喜歡的,但是你現在的狀況是不是選擇哪個,很正常的呵呵。現在你要先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有女朋友了,而且當你是好朋友而已,那麼你在這邊想那麼多也是多餘的。而你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喜是喜歡他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