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重慶玩幾天,不知道去哪些地方好,有什麼好的

2021-06-12 17:13:10 字數 1421 閱讀 5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涼快:金佛山

想騎馬看草原:仙女山

想峽谷探險:黑山谷

想漂流:阿依河、銅鼓灘

想看瀑布:四面山

喜歡繁華,瞭解重慶:直接去旅行社報個重慶一日遊。

我的評價:大足石刻不好玩,反正我看不懂。永川野生動物園更適合孩子。

萬盛石林就是爬石頭山,又熱又累。三峽遊最好是秋天看紅葉,現在這個季節好像太熱。重慶的溫泉多,上週我帶孩子去泡,好熱啊,差點暈了。

重慶周邊還有一些冷線:涪陵武陵山、江津大圓洞、合江天堂壩自懷、江津飛鴿林場(翻過去就是四面山),你最好先了解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旅遊景點。

2樓:夢裡清如

重慶主要的景點當然就是長江三峽咯,而現在走三峽主要就是做豪華船享受了,今年剛下水的兩條超五星級的豪華遊船「**旗艦」和「長江**一號」**在3000元左右,**就是有點貴了,不過包吃住玩,遊玩四天時間,還是不錯的。大渝網都報道了的,就是不知道你有幾天時間,如果不受時間限制,重慶周邊呢還有武隆仙女山、天坑三橋、芙蓉洞、大足石刻、四面山等都是不錯的,先在重慶周邊玩一玩,然後遊三峽在湖北省宜昌市結束,然後再返回。

3樓:鋒睿紫

打望最好是解放碑 也可以去南泉泡溫泉 不知道你玩幾天!

想去浙江玩幾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橫店影視城值得一去

請問重慶有哪些地方好玩,去重慶玩的話玩幾天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區遊玩路線推薦:

1、觀音橋步行街(**噴泉、金源不夜城)、解放碑步行街、重慶人民大禮堂(中國三峽博物館、免費開放)

2、沙坪壩三峽廣場、瓷器口古鎮、紅巖魂廣場(紅巖魂革命紀念館、渣子洞、白公館、均是免費開放)

3、長江客運索道、朝天門、湖廣會館、南濱路、洋人街、南坪步行街、朝天門長江大橋(建議上橋步行)

4、重慶夜景、朝天門廣場觀兩江夜景、南山一棵樹觀景臺鳥瞰渝中半島夜景、觀音橋步行街**噴泉夜景、枇杷山公園俯視重慶夜景。

第一天,解放碑(有好吃街),洪崖洞,朝天門,這些間的距離不超3公里。下午,在解放碑坐輕軌2號線3元坐到楊家坪,看看重慶特有的輕軌,沿途欣賞重慶風景。楊家坪有步行街。

回來坐輕軌到曾家巖站,到大禮堂三峽博物館參觀。

第二天重慶洋人街,堪比歡樂谷的地方,還更有特色,是重慶人去的好地方。在大禮堂坐338路

第三天報個一日遊的團遊抗戰文化遊,渣滓洞,白公館。

現在去重慶周邊旅遊兩三天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6樓:擇一旅行

渝東南:武隆仙bai女山+天坑,彭水阿du依河zhi漂流,黔江小南dao

海+阿蓬江,秀山桃花園版+邊城

渝中西權

想去黃山玩,去黃山可以玩哪些地方

1 景區交通 上山19元 下山19元 共38元。2 門票 全票230元 半票115元。3 山上住 經濟的 60元 120元 人 之間 獨衛房 120元 220元 人之間。4 山下住 黃山 1314 客棧 搜尋 標間 108元 158元 人。5 山下景點 翡翠谷 全票60元 人 半票35元 人 九龍瀑...

想去大連玩,不知道哪個海灘好,想去大連玩,只去海邊,哪個海邊更好一些?謝謝大家,

大連的海灘都不錯bai 市內的大多首選du 星海灣啊 zhi付家莊啊 金dao沙灘啊 銀沙灘啊 棒回 棰島啊都可以 水比較淺答的就是夏家河,呵呵,很淺啊 一般海邊都有燒烤海鮮檔的 夜景可以乘坐環城巴士看看 順著中山路看看大連的各大廣場,然後就是走走濱海路也可以 住宿 去勝利橋看看吧 有個承霖青年旅館...

去重慶有哪些地方值得一玩,到重慶旅遊有哪些值得遊玩的地方

重慶主城 朝天門 解放碑 洪崖洞 人民大禮堂 三峽博物館 紅巖村 沙坪壩 磁器口 歌樂山 烈士墓 白公館 渣滓洞 觀音橋 曾家巖 楊家坪 南濱路 洋人街 南山 黃山蔣介石官邸 重慶市遊樂園 原科普中心,南岸區 重慶興澳海底世界 南岸區南濱路 南山植物園 南岸區南山 塗山公園 南岸區南山 枇杷山公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