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想去清遠漂流,不知道怎麼去

2023-01-01 09:45:08 字數 2576 閱讀 7525

1樓:桑禮潮風

1、佛山有去清遠的汽車,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到;

2、到了清遠後有很多方式可以去漂流地點,但是首先你要明確你要去的漂流點是哪一個,比如推薦比較多人去的黃騰峽就要系清城舊站坐車去,大概45分鐘,如果去玄真漂流的話在新站坐黃坑的車,然後到終點再坐3元摩托車就可以到;

3、漂流的地方有很多:清遠玄真漂流、清遠黃騰峽漂流、清遠五星漂流、清遠筆架山青龍峽漂流、清遠古龍峽漂流、清遠碧溪漂流、清遠佛岡縣羊角山地窟漂流、清遠英德市英西峰林暗河漂流、清遠飛來峽漂流、清遠銀盞谷漂流等等;

4、另外明天可能會下雨,也可以漂流的,對漂流沒有影響的,危險肯定會有,但景點都有人看管,按照工作人員指示就沒事了。

希望能幫到你。詳細:

想去清遠漂流,不知道怎麼走,還有需要準備點什麼?

2樓:多爾安巨集教

基本你去游泳帶什麼就帶什麼。

還有你可以帶一個水勺,嫌麻煩就在那裡買也可以。

你帶眼睛??應該要你脫掉的,因為漂流還是屬於比較危險的運動。連首飾也要你放下的,防止旅客丟失貴重物品。

漂流的過程中雙手要抓著船。

2-3個人一隻船。

有點曬,最好找一天太陽不是很烈才去。

我不是去玄真漂流,不過我想應該差不多是這樣。不知能否幫到你。

3樓:李濤

從深圳出發走廣深高速,然後快到廣州轉北二環,從北二環轉廣清高速,到清遠市區就可以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才從清遠漂流回來,你若是漂流至少要帶一套衣服,一雙拖鞋,方便的話最好帶上你的游泳衣,如果去玩兩天以上一定要帶2-3套衣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一套衣服去。和拖鞋。 路線方面。我是和旅遊團去的就不清楚了。

想去清遠漂流,不知道是跟旅行社買票好還是自己去景點買好?

6樓:和藹的

其實跟團是比較方便,現在旅行社都會搞很多漂流活動,而且便宜一點。一般都在150-200左右吧。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就比較喜歡自駕遊咯,這要看個人的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的話·最好跟旅行社 買票這樣比較 便宜·

9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是自己買票划算一點呀,你可以上**店看一下。我之前去了清遠古龍峽漂流玩,蠻好玩的,你可以去那玩一下的。我是在它官方**店訂購的,**是138全票的,我感覺挺划算的。

廣州如何自己坐車去清遠漂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報團去。還便宜點啦。我試過了。

自己開車去。不划算啊。

我下個星期去清遠漂流,以前沒去過。因為是第一次去漂流玩,不知道要注意哪些事情?

11樓:西翼君

門票建議不要去到漂流那裡再買,會貴很多。在去漂流的路上會有攤檔打出橫幅寫有「**門票賣」,這些是信得過的,還有上山途中的飯店(農莊)裡也有賣門票的(在那裡吃飯也不錯,好心的飯店店主還會帶路)。因為漂流是被外地人承包,當地人管理而已。

要是去古龍峽,那裡是有較清晰的路牌的,一路上都會有泳衣之類的攤檔,找不到路可以詢問。

12樓:鹹曼青

門口會有一些導遊帶團來的,有時會有剩票的,會賣的便宜一點的,還有不要在,門口買泳褲。去商場買,

我想和女朋友去清遠玩3,4天左右想去漂流和薰衣草世界。還想去一個景點去玩玩,但是不知道去那裡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薰衣草,季節很重要。地點在新疆伊犁和博州一帶。看草原風景這個地區也是最好的地點之一。旅行路線和方式很多,如果想玩的真實和盡興還是自己旅行,團隊旅行。

14樓:巨曉奇

清遠漂流挺好的,不想泡溫泉也沒問題啊。

想去清遠漂流,不知道選哪個地方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古龍峽是清遠最好的一個漂流的地方,只是排隊比較久,非週末去好點吧。全程漂~

去清遠漂流需要帶什麼東西?

16樓:

清遠黃騰峽最好。

帶一套泳衣、毛巾、沐浴露、洗髮水、還要帶填肚子的。

看到有水瓢賣的地方,買個***的水瓢,要不然會很快爛掉,那你就沒得玩咯!

有沖涼房,進入漂流時換上泳衣,完後回沖涼房沖洗,漂流完後會肚子很餓哦。

特別注意,衝擊力會很大,在漂流船上一定要抓緊繩子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 毛巾 等一定要的。

去清遠旅遊當然不能錯過清遠的漂流了。

有的 希望你玩的開心謝謝 我是清遠人希望多帶想朋友來清遠玩玩 噢 清遠歡迎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必要的洗漱用品,可以存車上或者其他地方,漂流結束後有專門洗澡的地方,在漂流過程中,可以在上游買個密封袋,把手機等物品隨身攜帶,(不進水,安全)

我想去好利來學裱花,但是不知道怎麼去

雲南新東方烹飪有中餐和西點專業,中餐可以學雲南代表菜,名族菜,八大菜系經典名菜和地方風味菜餚,還有火鍋,幹鍋,鐵板燒,宮廷名菜,官府大菜,藥膳,滷味,燒臘,燒烤,冷菜,中式麵點這些。西點可以學習製作起酥,油酥,餅乾,泡芙,冷凍甜點,布丁,海綿類蛋糕,戚風類蛋糕,油脂類蛋糕,乳酪類蛋糕,慕斯蛋糕,裝飾...

我想去新加坡留學,請問大家知不知道去新加坡留學需要什麼具體要求

去新加坡留學,根據學校性質的不同,要求不同。以下是根據新加坡大學的性質開設的大學的招生標準 新加坡公立大學 高中生必須參加完高考後才可以申請公立大學的本科生,並且高考分數在 500 分以上,雅思成績在 6 分以上。如果成績沒有達到,那麼可以參加新加坡 舉行的劍橋 a 水準考試,通過後也可以就讀公立大...

明天跟相親過後的女孩子去約會,我不知道怎麼安排

見過面了就好說了,完全把她當做你女朋友就好,除去了抱抱親親不要做 她要是同意那就另當別論 其他的都是可以做,上午見面去逛逛街,買點小吃 不要那種能吃飽的 然後就去挑選她最想吃的,中午好好吃一個飯,吃飯多花點時間,可以多聊聊天,更多的相互瞭解 吃飯之前去買個電影票,吃完去看看電影,看電影可以增加你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