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扇會掉下來麼,吊扇會掉下來麼

2021-06-13 00:08:19 字數 2612 閱讀 4900

1樓:

吊扇如果長時間沒有人維護修理的話還是可能掉下來的。

安裝吊扇最好使用天棚預製板中的鋼筋掛鉤,如果天棚中未留鋼筋,要用直徑8mm左右的鋼筋吊裝,千萬不要圖一時省事,使用多股鐵絲絞合後吊裝,這樣十分危險。安裝吊扇時,特別注意:吊扇上的橡皮輪是用來減震的,不可丟掉不用。

1.查吊扇

吊扇使用一年左右,要檢查吊扇各部件,如吊杆、螺絲、接線座、葉片等是否有鬆動或腐蝕、鏽蝕、裂痕、變形等異常情況,吊杆各部分連線處及吊鉤是否牢固,受力是否良好。如有鬆動的螺絲及時上緊,損壞的部件要及時更換。另外,每2~3年檢查一次螺絲、銷軸的磨損程度,發現磨損嚴重的要及時更換。

2.試運轉

使用前最好在吊扇下邊沒人的情況下試運轉。通過試運轉,看旋轉時有無抖動不平穩現象或冒煙、聽有無異音、聞有無焦煳味。若試運轉中發現抖動、噪音、異味等,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查明原因修復後才能繼續使用。

3.快檔啟動、減少開關次數

啟動電風扇時,許多人習慣於先從慢檔開始,認為這樣不但省電,而且還能保護機件,延長使用壽命。其實,這樣做適得其反,應該先用快檔啟動電風扇。同時要注意,啟動頻繁,也會使電機過熱,縮短使用壽命。

4.忌連續運轉

如需吊扇連續運轉,應在運轉2~3個小時後,停機片刻散散熱再開機,以防止電機過熱而燒燬;使用過程中發現異常,立即斷電。

5.防止人體及其它物體接觸旋轉的吊扇

使用吊扇時:不要在吊扇下方拋扔任何物品;不要在吊扇下方跳躍,天棚較低的使用者更應注意;更不允許在旋轉的吊扇下方將嬰幼兒托起。以防人體及其它物體接觸旋轉的吊扇,發生機械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很低,就算膨脹螺絲掉了還有電線拉著呢,實在不放心,不要在它底下呆就行了。

3樓:迷糊維修

優質的鋼質膨脹螺栓,只要鑽孔直徑合適,吊扇是不會掉下來的

4樓:

會,我家就掉過。不過不用太擔心,電線的強度足以把它拴住。把鉤子換一個環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靜止懸掛時不會掉下來 一般就沒事了

因為轉起來後風扇受到的向下的力會變小

至於徑向 受力比較平均 相互抵消 只要別太鬆就沒啥問題具體原因就不解釋了 知道是這麼回事就行

以上僅作參考 本人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樓:機慧晨

吊扇 吊扇 用時間長了 就是掉扇了

7樓:

轉動的吊扇被30幾頁的書打到了,會掉下來嘛?

吊扇燈容易掉下來嗎,安裝注意事項

8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1.層高不低於2.6米。

吊扇燈在安裝時要求吊完頂的層高儘量不要低於2.6米。低於2.

6米要採用吸頂式的安裝方法,最好是家裡最高人伸出胳膊碰不到的距離,也就是2.4-2.6米的距離安裝適宜,這樣相對安全。

如果層高超過3米就要加長吊杆,因為偏高了人站到風扇下面感覺到的風量不是很理想。

2.吊頂沒有龍骨不能安裝吊扇燈。吊扇燈對承重的要求非常高。

承重在30千克以內,吊頂必須是龍骨吊頂,這樣可以將螺絲打入水泥樓板內,如果吊頂是石膏板,吊頂受力效果不好,不能承重30千克。因此要安裝吊扇燈時,必須是龍骨吊頂才能安裝。

3.走線路應該提前與設計師溝通。安裝吊扇燈要提前跟設計師溝通,電路佈局會提前預留風扇線和燈線,若後期吊完頂之後再安裝,會牽扯一系列麻煩。

4.安裝吊扇燈還要考慮裝修風格。安裝吊扇燈同時還要注意搭配整體家居風格。一般來講,古銅色的吊扇燈更適用於復古的風格或是中式古典風格,淺色的吊扇燈較適宜地中海風格的裝修、田園風。

吊扇掉下來、

9樓:佛手

吊扇掉下來真的可以殺人嗎?

那吊扇掉下來真的可以殺人嘛?其實《流言終結者》做過驗證,簡單回顧下:

為了接近真實效果,用「組織替代膠」做人頭,豬脊椎做人的頸椎,還需要做出人的肩膀模型

首先實驗的是普通吊扇,也就是學校裡的那種

因為掉下來不一定打得準,所以選擇將人頭上升到吊扇的位置(吊扇轉速調到最高)

結果是這樣

僅僅以切割而言,普通吊扇無法對人的頭部造成嚴重傷害(前面的新聞裡,學生是被砸傷的)

實驗的吊扇換成了工業級吊扇**速更高)

這次扇葉削掉了鼻子!

然後這是切到脖子的情況

傷害嚴重!

雖然可能致命,但要把頭切掉還不至於

所以實驗的吊扇再次升級,給割草機引擎裝上了鋒利的葉片(這tm還叫吊扇?)

結果是這樣

但是即便如此,脊柱還是沒有斷!

總的來說,要像腦補的出現類似《死神來了》那樣的情景,幾乎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大概是2023年,我辦公室的吊扇掉下來了,風葉劃傷一個來辦事的人的耳朵,沒其他傷害,萬幸。

11樓:匿名使用者

吊扇掉下來,呵呵,比較危險哦,倒是看到掉下來過多次,可都沒有傷到人,最稀奇是有一回,一個師兄起身拿東西,那傢伙就掉下來了!弄得大家目瞪口呆,汗不敢出……後來給人裝吊扇,都是千小心萬注意的!開不得玩笑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的或許都沒命了..哈哈.

吸頂燈會不會掉下來,吸頂燈 會不會掉下來

家裡買的吸頂燈比較重,請問會不會掉下來啊,請教老師們,如何安裝才能保證安全性呢?給我一些好方法吧,謝謝啦!不會的,你放心。燈的安裝都是要用膨脹螺絲固定的,所以你可以放心。吸頂燈是用膨脹膠加螺絲固定的,都是打到樓板也就是天花板上面!原理跟吊扇差不多!你見過吊扇經常掉下來嗎?隱患是有點 不過大可放心了!...

樹葉為什麼會掉下來

人活一世,草活一秋 這是自然規律,就像動物隨著季節換毛一樣,樹葉因為冬天到了氣候變冷,不能適應生長才脫落的,有一部分別葉子是因為老化脫落 我正想去問個究竟 只見章曉栩走過來了。她滿臉是委屈 老師,我沒有摘樹葉。我一看 她的手中確實拿了一片香樟樹的葉子 葉片成紅褐色 有點枯萎了。這時俞佳齊又說 這葉子...

太陽會不會掉下來太陽那麼熱掉下來會不會燒死人啊

表面溫度 約 5500 攝氏度 中心溫度 約 2000萬 攝氏度 日冕層溫度 約 5 106 攝氏度 我算準了 50億年左右 太陽就消失了 氦化 核聚變聽過沒 太陽發熱就這原理 氕 氘 氚 就是氫 的同位素 反應變成氦 所以能量大 是氫彈製造的原理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太陽距我們很遙遠 是不會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