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固醇5 59甘油三酯2 72低密度膽固醇3 22嚴重嗎

2021-06-13 03:18:14 字數 1323 閱讀 7932

1樓:軍羅肖

我總膽固醇5.59三油甘脂2.18低密度膽固醇4.09這指標有多嚴重

總膽固醇5.96,甘油三酯2.59,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7,有什麼危險嗎?

體檢總膽固醇6、54,甘油三酯2,51低密度膽固醇3,56嚴重嗎?吃魚油有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總膽固醇正常值為5.23—5.69,低密度脂蛋白的正常值範圍是低於3.

1,甘油三酯的臨界水平規定為:1.70~2.

26,你都有些偏高了,可以吃深海魚油降低血脂。

深海魚油中的epa在調節血脂方面具有獨特功效,能有效降低膽固醇、血黏稠度、血脂,具有防止血栓及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特別對中老年人尤其重要且需求量較大,醫學研究證明,越是高比例的epa 魚油,對心腦血管症越有效。

法瀾秀深海魚油其epa含量高達656mg/粒,是目前epa佔比最大的魚油,服用後可以有效降低甘油三酯、壞膽固醇(ldl)、血脂等,清除附著於血管壁上的膽固醇與硬化斑,保持血液暢通流動,抑制不正常血液凝集、預防血栓產生,很好的改善中老年人血脂粘稠,血管硬化等問題。

體檢甘油三酯是2,80總膽固醇8,25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5,5需要吃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屬於高血脂的表現,建議可以考慮服用可樂定進行**。

指導意見:

同時在飲食方面也需要有所注意,主食一般以米、面為主,但是,我們比較喜歡粗雜糧,如燕麥、麥片、玉米麵等,因為這些食物中有較多的無機鹽、維生素,又富含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具有減低血糖作用,對控制血糖有利。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必要的藥物**外,飲食上的調理是十分關鍵的。可以多吃些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像蘋果,西紅柿,杏仁,苦瓜等。另外需要避免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

多飲水,多吃水果。同時加強體育鍛煉,慢慢就會降下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低脂飲食,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諮詢一下醫生

總膽固醇7.04甘油三酯2.60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4.59要吃藥嗎

7樓:重複檢查哪

您好,你以上情況可以確定血脂高,凡是高脂血症的都需要控制 少吃油脂飲食 控制體重, 適當的運動和鍛鍊, 血脂是可以控制的, 如果血脂濃度還是不能控制的, 可以服用降低血脂的藥物如洛伐他丁 等降低血脂的藥物,血脂可以逐步恢復正常,你的情況也需要按以上要求**,血脂可以控制正常,

女性50歲總膽固醇6 21甘油三酯1 93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沒什麼,多做有氧運動或跳跳健身操,少吃油膩,脂肪含量高的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多吃粗糧,多吃蔬菜水果,控制自己的體重,會降下來恢復正常的。55歲女人總膽固醇6.12甘油三酯2.29低密度脂蛋白3.83,嚴重嗎?怎麼 沒什麼,多做有氧運動或跳跳健身操,少吃油膩,含量高的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多吃粗糧,多吃...

甘油三酯高總膽固醇高吃什麼好,甘油三酯和總膽固醇高哪些食物不能吃

膽固醇高 一是吃清淡飲食,二是要多運動,三是服用降血脂的藥物,四是降低體重 甘油三酯和總膽固醇高哪些食物不能吃 1.少吃高脂食物如肥肉,油,奶油,花生等。2.少吃高熱量食物,如麵粉,大米,巧可力,白糖,油脂等。3忌食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如動物腦,肝,腎,蟹黃,魚子,蛋黃,松花蛋等。4可見的脂肪不要吃...

尿酸總膽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都高

1.按時作息 恢復體內排洩的功能 2.多運動出汗 大量排洩尿酸 3.多喝水 加強以上兩種功能運作 4.注意飲食,運動的多就多吃 意思就是可以放心的吃 不運動的人少吃 高蛋白質類的食物 5.尿酸高絕對不能依賴來藥物,會雪上加霜。以上是我的標準回答。這三樣高都是你少喝水,不運動導致的,這麼說你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