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總膽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都高

2021-05-23 18:17:02 字數 1463 閱讀 8411

1樓:匿名使用者

1.按時作息(恢復體內排洩的功能)

2.多運動出汗(**大量排洩尿酸)

3.多喝水(加強以上兩種功能運作)

4.注意飲食,運動的多就多吃(意思就是可以放心的吃),不運動的人少吃(高蛋白質類的食物)

5.尿酸高絕對不能依賴來藥物,會雪上加霜。

以上是我的標準回答。

這三樣高都是你少喝水,不運動導致的,這麼說你明白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常吃東西油水太大,蛋白質雖然不少,但不是優質蛋白。還年青,以後要大量吃新鮮的瓜果蔬菜就會慢慢恢復的。

體檢報告中我的甘油三酯正常,但是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都偏高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高膽固醇血癥,通俗的說是高血脂。

高密度脂蛋白高是好事。

總膽固醇高 甘油三酯高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吃什麼藥 7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需要吃藥,少油,少脂肪,多運動,不吃高膽固醇食物如,蛋黃,動物內臟。

甘油三酯(tc)正常但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是相互茅盾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矛盾,一般的說甘油三脂升高多與飲食有關,也可以理解為是吃進去的,但少見的有先天或遺傳導致的。膽固醇高多是自身肝臟合成的,與飲食的關係遠不同於甘油三脂那樣密切,低密度的高更是導致動脈硬化的最主要原因。如果這樣的話建議應用降膽固醇的藥物,也就是他汀類的。

膽固醇、甘油三酯及高、低密度脂蛋白都正常為什麼總膽固醇引數髙?

6樓:

菸草中的主要成分之一——尼古丁能夠導致早期動脈硬化,在人吸菸的過程中 ,煙霧裡有大量的氧自由基(就是氧的負離子),它能夠損傷血管內皮細胞,膽固醇,脂類容易在內皮細胞損傷處堆積,形成粥樣硬化斑塊。當然,動脈粥樣硬化即使在人很年輕的時候就慢慢產生了,現代醫學把人類的動脈硬化和動脈粥樣硬化比作小兒科疾病,意思是提醒人們,動脈粥樣硬化要從小時侯抓起。

7樓:元氣滿滿若似風

造成膽固醇升高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飲食習慣不良,吃油膩的食物及含糖高的食物太多。膽固醇高了,就容易誘發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等心腦血管疾病。一般情況下這個指標增高見於一些神經系統疾病、甲亢、糖尿病、高血壓、高脂蛋白血癥、腎衰等。

因此必須要積極**,一定要清淡飲食,減少肥膩,多運動。

甘油三酯不高,高密度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都不高,只有總膽固醇高,

8樓:

總膽固醇正常是2.8~5.17所以你稍偏高。

甘油三酯正常是0.56~1.7所以也偏高。

高密度脂蛋白和低密度脂蛋白都不正常,說明你營養過剩,消耗不掉。得控制飲食外加煅練!

總膽固醇5 59甘油三酯2 72低密度膽固醇3 22嚴重嗎

我總膽固醇5.59三油甘脂2.18低密度膽固醇4.09這指標有多嚴重 總膽固醇5.96,甘油三酯2.59,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7,有什麼危險嗎?體檢總膽固醇6 54,甘油三酯2,51低密度膽固醇3,56嚴重嗎?吃魚油有用嗎?總膽固醇正常值為5.23 5.69,低密度脂蛋白的正常值範圍是低於3.1,...

甘油三酯5 20總膽固醇7 87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5 28高

具體高到什麼程度呢?如果甘油三酯超過5,就要吃藥干預了,還要嚴格控制生活方式,包括飲食 運動等,因為會引起急性胰腺炎,會有生命危險。你這個可以吃真菌多糖來調理身體,百分之百可以 總膽固醇7.2,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5.o3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1,66是什麼意思 高密度脂蛋白主要是由肝臟合成。它是由載脂...

血脂查甘油三酯2 65,總膽固醇7 18,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這個有可能是屬於高血脂,具體還要結合症狀,平常低脂飲食,如果出現症狀配合吃點辛伐他丁。血清檢查 甘油三酯2.18,總膽固醇6.08,低密度脂蛋白3.72,載脂蛋白 b1.35,其他檢查專案正常 血脂稍高一點沒關係的,不用過於積極處理。老年人身體機能減退,唾液分泌少引起口乾沒關係的,注意必要時排除下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