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海鮮第二天可以體檢嗎

2021-06-13 04:53:01 字數 577 閱讀 4540

1樓:李浩說電影

為保證體檢結果正確客觀,體檢前一天最好不要吃海鮮。原因是貝類、蝦蟹等海鮮富含油脂、高蛋白,會使人體產生較多膽固醇、尿酸等,其排出體外的時間可長達2至3天,容易影響血脂、肝功能、腎功能等指標。如深海魚油、藻類、海帶、海魚、海蜇皮等,含碘量高,會影響甲狀腺功能檢測的準確性。

因此,在體檢前,不要吃海鮮,以免影響檢查結果,還浪費錢。

2樓:苦苦的掙扎

體檢前三天不要吃海鮮,原因是貝類、蝦蟹等海鮮會使人體產生較多膽固醇、尿酸等,其排洩時間達2至3天,易影響血脂、肝功能、腎功能等指標。

因此,在體檢前,不要吃海鮮,以免影響檢查結果,還浪費您大量金錢。

其它體檢注意事項:

1、體檢前一天,不要吃豬血、海帶、菠菜、動物肝臟類等食物。

2、體檢當日要空腹,不能喝水、服藥,準備進行抽血檢查。

3、在到放射科拍片的時候,最好把胸前的飾物、帶金屬的衣服脫掉,以免影響拍片效果。

4、在體檢過程中不要漏項。身高、體重等對體檢結果分析有一定作用,大家不要忽視。

5、女性受檢者不要在孕期體檢,月經期及未婚女性不參加**檢查專案。

晚上喝酒第二天可以開車嗎,前一天晚上喝酒了 第二天早上能開車嗎?

酒精多久可以被完全吸收,晚上喝酒第二天可以開車嗎?一般酒精在體內的代謝存在人體代謝半衰期,就是喝酒後3個小時左右,體內酒精含量下降一半,6個小時後可能又下降餘下的一半,以此類推。所以市民不要喝太多酒,更不能喝得太晚,因為如果當時喝酒過量,醒酒的時間就會越長,對身體的傷害也會更大。a酒後駕車的界定 酒...

晚上喝酒第二天可以開車嗎,晚上喝酒第二天能開車嗎

一般第二天可以開車,離喝酒過去10多個小時後,但也需要看體內血液酒精含量多少。查酒駕依據的標準是 血液中酒精含量 20mg 100ml,不構成飲酒駕車行為 不違法 血液中酒精含量 20mg 100ml,為酒後駕駛。血液中酒精含量 80mg 100ml,為醉酒駕駛。隨著醉駕入刑和 的嚴厲查處 100毫...

晚上做夢,第二天能說出去嗎,晚上做夢,第二天能說出來嗎?好不好

哈哈 幹嗎信這個啊,我晚上做夢,一大早就和別人說的,要和大家分享嘛 哈哈 不能,說了你會死的很塊 晚上做夢,第二天能說出來嗎?好不好 以前聽人說的,如果夢見牙齒掉落流血就要說吧 迷信的說法,做了夢,沒內吃飯之前是容不能說的。據說,成真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如果是好夢,說出來大家一起樂呵,不好的還是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