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冬天下雪,地上有很多雪,掃雪的感想

2021-06-13 05:57:49 字數 2327 閱讀 4267

1樓:閎高

可能是因為出生在東北的緣故,特別喜歡雪。

好像中學上學唯一記得的就是冬天早晨上學了。記憶裡好像上學的日子都在雪中度過了。仍然記得雪中的寒冷,衣服的厚重。

仍然記得清晨暗紅的天,雪白的地,周圍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靜悄悄的聽著自己雪中的步伐。仍然記得雪中電車站裡眼巴巴等著車來了看看車裡有沒有我暗戀的那個女孩。

從家中走到車站那一段小路是我最喜歡的,因為那個時候一個人也沒有,只有我在雪裡踏出第一行腳印。當雪很大的時候,天空象下霧一樣,遠處什麼也看不清。依稀看到空中高樓上有一個紅燈一閃一閃,很神祕。

下雪的時候,天空是一種發紅的顏色,很亮。置身其中,很容易浮想聯翩。恍惚的路燈下,雪片排列出奇妙的佇列,不斷變幻,讓人著魔。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一個十字街頭望著燈下雪交織出的圖案,站了十多分鐘,整個人出神了。

放學的時候,天早已黑了。坐在公車的角落裡,讓雙眼失去焦距,任斑斕的城市的霓虹撞入視線,讓模糊的色彩映入大腦,這實在是很迷人的感覺。記得在高中後期,街上悄悄的出現了雙層汽車,於是放學後坐上頂層,幻想在城市中飛翔。

記得有一次看到雪中暗戀的女孩穿著風衣等待汽車。突然覺得她好美,好有風度。於是每次看到雪心裡就總想起她。也許這也是為什麼雪總讓我感覺到不可抗拒的浪漫吧。

出國了,看到的雪再也沒有家鄉的感覺,雖然雪也一樣的厚。上學以後再也沒有那麼早的起來或回家。對雪的感覺開始淡薄了,有的時候會忘記雪的美好,只注意到雪後多不方便。

直到昨天突然以當年的目光去看雪。雪,依然是那麼熟悉,那麼浪漫。

2樓:柬單曄

雪,雪!那麼純潔的雪,如今卻成為了災害。我開始掃雪了……

描寫清潔工冬天剷雪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便是一老君,

清晨更是放牛人。

懷抱拂塵長嘆氣。

手中鐵鍬纏不停。

4樓:匿名使用者

蘭子小心翼翼地找了個落腳點,放下大掃帚,拿起手中

的鐵鍬一下一下地鏟,雪下面全都凍住了,厚厚地冰層要使很大的勁才能剷起來,散亂的碎冰塊還要掃到旁邊堆起來,只一會兒工夫,蘭子的臉就憋紅了,腳也凍木了,哈哈氣跺跺腳再接著來,幹著幹著,身上就暖和起來了,還微微的冒著汗。

關於掃雪的作文 500字 運用場景描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場雪停了,看著地上鋪滿了厚厚的雪,心裡很高興。在雪上走一步都沒過了腳面,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像鋪上了一床大棉被。

同學們早早地來到學校,把書包放到桌堂裡,拿著工具就下樓去掃雪。

下雪小孩掃雪的看圖寫話

6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冬天,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雪花,像潔白的棉絮,像吹落的蒲公英,像天使撒下的小白花,悄無聲息地飄到了大地的各個角落。

早上一到學校我就看見像房子像戴了一頂白帽子,樹像穿了一件白棉襖,地像鋪了一大塊白地毯。雪景雖然美麗,但積雪太厚會使我們走路不方便而且容易滑倒。於是,同學們自告奮勇地拿起掃把、鐵鍬、簸箕等,來到校門口掃雪。

我們先用鐵鍬將雪鏟到路兩邊,再用掃把和簸箕將剩餘的雪清理乾淨。雖然我們都冷得發抖,耳朵也凍得通紅,但看著被我們掃得乾乾淨淨的校門,大家的心裡都暖洋洋的。

這個雪天我們不再寒冷,因為團結友愛的溫情和助人為樂的熱情,已經溫暖了每個人的心裡……

7樓:境內的你睡吧

一年級的看圖下雨堆雪人

場面描寫掃雪(400字) 5

8樓:雅芝昕

今年,南方下起bai了五十年不du遇的大雪。那zhi天早上,我推開窗,發dao

現到處都版是白茫茫的一片。樹上開滿權了白花,地上的雪厚厚的,又鬆又軟,象是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白地毯。我興奮地叫了起來:

「啊!下雪了!」我急忙穿好衣服,衝出家門,跑步來到樓下。

剛跑道雪地邊緣,我就滑倒在地,疼得我齜牙咧嘴,艱難地爬起來,一瘸一拐地挪到石椅旁,剛要坐下,一個念頭油然而生:我剛踩到雪地上,就滑倒了,那麼別人一不小心也會摔跤,那我為什麼不掃雪呢?說幹就幹,我從家裡拿來鏟子,開始左一鏟右一鏟地幹了起來。

不一會,我就氣喘吁吁了,感到渾身熱烘烘的,心想:真累啊!先休息一會吧。

可是,我回頭看了看,原來我只鏟了

三、四米的距離。我又低頭一聲不吭的幹了起來,過了好一會,終於把小路一直延伸到了小區大門口。我抬起頭,總算大功告成。

這時,我才感到雙手虎口隱隱作痛,原來已經磨起了泡。我悄悄地回到家裡,再從視窗望去,我開闢的道路儘管很小,卻已將白茫茫的雪原剪成兩片。望著叔叔阿姨們輕快地走在我開闢出來的小道上,我心裡感到無限快樂,無比舒暢,手上的疼痛也輕了許多

冬天下雪時有什么浪漫的回憶,冬天下雪時有什麼浪漫的回憶?

最浪漫的回憶就是,我與我女友在2015年去東北玩的時候了,我們在冰天雪地裡打雪仗,堆雪人。還有一年雪來得早,高二吧,我們在學校補課。晚上,班主任坐班,發周測驗給我們做,班主任是笑面佛,所以下面都靜悄悄的做題或者看書。突然,一個坐窗邊的同學不由喊了句 下雪了。坐在窗邊的其他紛紛抬頭看,不在窗邊的同學也...

冬天下雪的故事

夢見下雪是什麼意思 雪代表著純潔,但在周公解夢裡夢見下雪卻有著不一樣的解釋,孕婦 少女 未婚男 小孩 男人 女人 囚犯 學生 老人夢見下雪都有不一樣的意思。孕婦夢見下雪,會生一個健康漂亮的男孩。少女夢見下雪,不久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且愛情甜美。未婚男女夢見下雪,將會很快舉行婚禮,幸福快樂。小孩...

上海冬天下雪嗎,上海冬天會下雪麼?

上海的冬天很少下雪,平均幾年才能下一次雪,大多數年份根本不會下雪。很難得有下雪的,幾年遇到一次 上海已經好多年冬天沒有下雪了。上海冬天會下雪麼?1 上海冬天還是會下雪的,幾乎每年都會下雪,以中小雪為主。2 上海屬於大陸海洋性氣候,雖然冬天溫度不低,但是上海冬天還是會下雪的,幾乎每年都會下雪,一年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