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尖沙咀到山頂的方法,尖沙咀怎麼去太平山頂

2021-06-13 07:38:37 字數 702 閱讀 4600

1樓:手機使用者

中港城出來以後,沿廣東道向南走5分鐘就是尖沙咀碼頭,坐天星小輪到中環,算上等船需要10分鐘左右。然後乘巴士15c,5分鐘就到終點山頂纜車花園道站。然後換纜車上山頂,只需要8分鐘。

不過如果排隊的人多的話時間就沒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港城去尖沙咀碼頭沒有方便的公巴,不乘的士就只好步行了,不過也只是步行15-20分鐘就到,沿中港城門前的廣東道向南行,也可以順便逛沿途的海港城、海洋中心、海運大廈旁邊就是尖沙咀碼頭,在這裡乘天星小輪過海只是2.2元十分鐘就到,上岸對著的公巴總站有15號城巴上山頂,尾站就是山頂了只花35分鐘收費9.2元,山頂玩樂完畢就乘山頂纜車下山收費18元,到達花園道尾站下車,看指示容易找到去香港公園的路徑,行5-10就到,看完美景在公園有指示可以通往金鐘的太古廣場,這裡有很多的名牌商店,太古廣場下面就是金鐘地鐵站,你想去那裡一樣方便,一天的行程很充實了。

3樓:十分音付

在中港城坐到中環碼頭約30分鐘

纜車加其它路程約20分鐘

4樓:

.//....人女/.個冫.√使用者/身

尖沙咀怎麼去太平山頂

5樓:起一個忘乎所以的名字

在尖沙咀坐地鐵荃灣線,到金鐘站下車,換乘新巴15路到山頂站下車即可。

從香港中文大學到尖沙咀,從尖沙咀到香港中文大學坐地鐵要多久

港大在港島西部,中大在新界,從港大坐地鐵到紅磡,紅磡有到羅湖和上水的火車,都經過中大,中大是其中一個站。從尖沙咀到香港中文大學坐地鐵要多久 東鐵線1小時 17.2公里 步行2.7公里 7元 上車站紅磡 d1入口進 起尖沙咀 地鐵站 步行 1.3公里 至 紅磡 約19分鐘 東鐵線 羅湖方向 紅磡 上車...

從迪士尼樂園到尖沙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打車費用約177元 抄按駕車最短bai時間計算 du1地鐵迪士尼 線 zhi 地鐵東湧線 地鐵荃灣線 全程約1小時dao26分鐘 25.06公里香港迪士尼樂園 2.26公里 步行至迪士尼站 迪士尼站 1站 a口進 乘坐地鐵迪士尼線 在欣澳站下車欣澳站2站 乘坐地鐵東湧線 在荔景站下車 荔景站9站 乘...

香港地鐵從深圳地鐵到尖沙咀要多少錢

港鐵到抄深圳的只有兩個關 bai 福田口岸和羅湖口岸,距離幾du乎一樣遠。zhi建議 羅湖口dao岸過關,過關後在搭乘港鐵的大廳裡面,有售賣八達通地鐵卡和一日通卡,一日通卡有85港幣這種,24小時內在香港隨便搭乘地鐵,全免費。如果是八達通,估計單程從羅湖到尖沙咀費用是45港幣左右。港鐵站點路線是 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