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迪士尼樂園到尖沙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2021-04-14 17:22:14 字數 1251 閱讀 3907

1樓:桃花別樣情

打車費用約177元(抄按駕車最短bai時間計算)du1地鐵迪士尼

線 →zhi 地鐵東湧線 → 地鐵荃灣線

全程約1小時dao26分鐘/25.06公里香港迪士尼樂園

2.26公里

步行至迪士尼站

迪士尼站

1站(a口進) 乘坐地鐵迪士尼線 , 在欣澳站下車欣澳站2站

乘坐地鐵東湧線 , 在荔景站下車

荔景站9站

乘坐地鐵荃灣線 , 在尖沙咀站下車

尖沙咀站

步行至香港尖沙咀

香港尖沙咀

2樓:匿名使用者

東湧線 ---  西鐵線1小時bai28分鐘(23.7公里

du)|zhi 步行4.4公里

| 15元

上車站欣澳dao(a入口進)

起香港迪士專尼樂園

步行 3.8公里 至 欣澳(約55分鐘)

東湧屬線(香港方向)

欣澳   上車(a入口進)

南昌   下車

上車站 首:06:09  末:00:50  約10分鐘/趟3站南昌 站內換乘

西鐵線(紅磡方向)

南昌   上車

尖東   下車(p3入口出)

上車站 首:06:13  末:00:43  約10分鐘/趟2站步行 624米 至 終點(約9分鐘)

終尖沙咀

迪士尼到尖沙咀怎麼坐地鐵大概需要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坐迪士尼專線到 欣澳站,轉東湧線 香港方向到 荔景站,轉荃灣線 中環方向 到尖沙咀站。

單程票 20,八達通 17.9 ,算上轉車的時間,大概50分鐘左右。

從香港迪士尼到尖沙咀怎麼走方便?

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到尖沙咀近,尖沙咀在九龍,銅鑼灣在港島,去銅鑼灣還得過海。

迪士尼出發,乘港鐵迪士尼線(就是地鐵)到欣澳,過天橋換東湧線,到荔景換荃灣線就可以到尖沙咀。

如果要去銅鑼灣,可以乘荃灣線一直到金鐘(尖沙咀下一站就是),對面月臺換港島線再坐兩站到銅鑼灣。也可以乘東湧線一直到終點香港站,通過站內地下通道(有自動步道)走到中環站乘港島線到銅鑼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一天時間很多啊?去完迪士尼已經很晚了,你就晚上去尖沙咀看夜景就好了~ 能遠遠望到銅鑼灣金紫荊廣場的燈飾的~

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樂園,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樂園具體路線是什麼呢?

有3條路線可選 1 機場快線到青衣,換東湧線往東湧方向,到欣澳換迪士尼線。全程約35分鐘,60元,小孩30元 2 機場乘巴士s1到東湧,換乘地鐵到欣澳,再換乘地鐵迪士尼線。全程約35 45分鐘,18元,小孩9元 3 的士,從機場到迪士尼有30多公里,約20分鐘車程,單程約130元,計程車可座4 5人...

從尖沙咀到山頂的方法,尖沙咀怎麼去太平山頂

中港城出來以後,沿廣東道向南走5分鐘就是尖沙咀碼頭,坐天星小輪到中環,算上等船需要10分鐘左右。然後乘巴士15c,5分鐘就到終點山頂纜車花園道站。然後換纜車上山頂,只需要8分鐘。不過如果排隊的人多的話時間就沒準了。從中港城去尖沙咀碼頭沒有方便的公巴,不乘的士就只好步行了,不過也只是步行15 20分鐘...

怎樣從廣州東站坐公交車去長隆水上樂園?坐地鐵呢

1.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70米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i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 火車東站 體育西 坐2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8站 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 8.00元 1.3公里 到長隆歡樂世界總站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16.7公里,費用48.00元.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