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裡第13集曾小賢對美嘉說的那幾句韓語什麼意思,用中文怎麼拼讀

2021-06-13 08:46:52 字數 726 閱讀 1208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尼亞賽喲(안녕 하세요) 你好的意思

薩拉唉(사랑해) 我愛你的意思

阿西不拉嘛公佈拉塞東嘌嘌丫.. 他亂說的,至於什麼意思不知道,因為小賢同志也沒說清楚..

《愛情公寓》由上海電影(集團)公司 榮譽出品,上海高格文化傳播**** (影視製作)承製,鞠昀攝影指導。由陳赫、婁藝瀟、孫藝洲、王傳君、李金銘、李佳航、金世佳、趙霽、鄧家佳以及趙文琪等領銜主演。

故事圍繞一幢名叫「愛情公寓」的普通出租式青年公寓而發生,講敘了公寓內的青年男女之間所發生的搞笑、離奇、浪漫的友情,親情,愛情的故事。

全片共四季,第五季正在籌備中,尚未進行拍攝。

2樓:匿名使用者

阿尼亞賽喲 你好

薩拉唉 我愛你的意思,前面呂小布已經說過了

阿西不拉嘛公佈拉塞東嘌嘌丫 我也決的是瞎編的

3樓:望望小孩兒

你好 哈魯哈賽歐

我愛你 薩拉黑

罵人的 八七路怒東起龍爬起阿爾怕恰~~~~

4樓:摯愛♀妮

阿尼亞賽喲 你好

薩拉唉 我愛你的意思,前面呂子喬已經說過了

第三句一定是他瞎編的。

5樓:躍

你好 那你呀噻呦

我愛你 撒啦嘿

第三句 是瞎編的 *@!#…~**##@………

愛情公寓3最後一集曾小賢說的話,《愛情公寓3》中沒有如果那一集結尾曾小賢說的那段話是什麼?

螃蟹香蕉馬鈴薯梁朝偉奧特曼牛仔褲 關雲長司馬光冬天的太陽 秋風掃落葉王小明同學扶老奶奶過馬路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湊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裡,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了。給哥加分呀!喜歡拋硬幣不是因為會得到...

愛情公寓裡曾小賢適合什麼樣的女生

人家不是已經給出答案了嗎?當然是胡一菲這種型別的女 生啊!一個賤賤的,事事不順的倒黴男,碰上一個大大咧咧的女漢子。雖然在一起經常吵吵鬧鬧,時間長了還真就心裡有了對方。多好的一段愛情,你怎麼會不知道。或者說你還沒有看完愛情公寓,不著急,慢慢看,很有看頭。如果你是現實版的曾小賢,希望你能早日遇到心目中的...

愛情公寓裡曾小賢說過的有哲理的話

大家好!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 曾小賢!在生活中,我們千萬不要不待見別人,因為我們也隨時會被別人不待見。反過來,也不要因為別人不待見你而悲傷,因為你也隨時會不待見別人。正是因為我明白這一點,所以我才貨到了今天。哈哈哈 1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會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