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400萬如何投資,手頭有400萬現金如何理財,如何分配?

2021-06-13 11:21:37 字數 1205 閱讀 9650

1樓:

投資嬰兒游泳行業

2023年12月27日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了人口與計劃生育法修正案,全面二孩定於2023年1月1日起正式實施。

二胎政策的開放,將註定母嬰行業掀起一次持續數年的波瀾。嬰兒游泳館行業主要針對0-1歲孩子,2023年將逐漸進入高峰期,準確的說是高峰期的前奏。

那麼什麼是嬰兒游泳?

從一些百科中介紹:「嬰兒游泳」是1歲內的嬰兒在專用安全保護措施下,由經過專門培訓的人員操作和看護,在出生當天即可進行的一項特定的、階段性的人類水中早期保健活動,分為有次序、有部位、有技巧的嬰兒水中撫觸、被動游泳操和自主遊泳兩部分。

從國家政策的開始那天算起,2023年1月1日,經過資料上面的理論化計算,10月懷胎,寶寶的出生時間大概在10月份左右,0-1歲階段是處在2023年10——2023年10月。幾乎涵蓋了2023年的大半年,有的甚至經過一段時間的財力、身體的準備,這個2023年10的日期會往後推幾個月,所有集中在2023年的寶寶,數量相對來說比較多一些。

客戶群體的增多,註定會來無限的商機,尤其是現在家庭條件比較好一些,在子女投入方面比其他方面都要多一些,在這種市場的催動下,嬰兒游泳行業將會上升一個新的高度,同時也會帶動嬰兒游泳館行業進入一個高峰期。

所以通過這幾年中國經濟的發展,以及行業的細分來看,新生兒游泳確實擁有非常大的市場前景,所以才會有好多好多的創業者紛紛選擇這個行業。

只要肯用心經營,絕對賺錢!!!

2樓:南粵夷離堇

按照現在風險低、收益高的話,買房子,放個兩三年就好了。

3樓:老馬偷金

投資理財在現代的生活中是非常熱門的一件事,個人建議您可以拿出一部分的資金做***投資,今年的**市場出現了大的逆轉,正是投資的大好時機,但是也要懂得風險控制才好。

4樓:俺

今年*****好,我每天至少2%收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幾份,第一份,存進銀行,這個保障。第二份放進餘額寶,p2p等這個有一定的收益,風險低。第三可以去做一下***, 這個收益高,就是風險還是有點大,這個最好做**, **的風險比**大。

6樓:你知道嗎

你想投資什麼?360呢?

手頭有400萬現金如何理財,如何分配?

有400萬存款如何理財穩賺不賠

手頭有1萬閒錢,該怎麼理財,手頭有1萬閒錢,我該怎麼理財

現在比較安全可靠地抄 是理財通平臺,錢是放在bai與其對接的你自己的銀du 手頭有100萬閒錢,該如何理財 首先要保障安全,然後看自己的需求,是選偏向哪一方面的,也就是說時間,金額這些 可以買銀行的服務區理財產品啊。手頭有幾萬閒錢,應該怎樣理財呢?手頭有幾萬閒錢 該如何理財 螞蟻金服,樂視金融這些大...

人數超過400萬的少數民族有哪些

我國人口眾多,超過400萬的少數民族分別是 壯族 滿族 回族 苗族 維吾爾族 彝族 土家族 蒙古族 藏族,共9個,55個少數民族人口數分組 單位 萬人 人口在1000萬人以上的少數民族 2個 壯族 1617.88 滿族 1068.23 人口在1000 500萬人之間的少數民族 7個 回族 981.6...

電阻阻值400歐和400k有區別嗎

你好 1 家庭供電線路,電源端斷開 所有插座的用電器都拔出來,火線 零線 保護零線三者的絕緣電阻應該很高 無窮大是最佳狀態 2 如果所有插座的用電器都拔出來,火線 零線 保護零線三者的電阻有幾兆,也是合格的,不會造成跳閘的。零點幾兆是有漏電可能的。3 配電箱裡亂七八糟,零線火線不分顏色,開關線也是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