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400的人有多厲害?請舉例說明。

2023-01-01 05:50:09 字數 1242 閱讀 3190

1樓:元宵圓又甜

智商400的人好像沒有過那樣的人,所以到底有多厲害,因為身邊也沒有沒有辦法知道。

30歲以後智商400的人有多麼厲害?我30歲以後用b超照腦部檢測出智商400,遠遠超過愛因斯坦和比爾蓋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己寫一個作業系統出來賣。

或者去推翻相對論。

3樓:天龍老師

這個其實如果你是這樣的話,那說明你的智商其實是非常高的,那隻能恭喜你了。

4樓:望著星空的女人

朋友,你智商超群,都超出地球人所有人的智商一大截了,而且你適合寫科幻**,建議你發揮特長,寫寫科幻**,說不定比劉慈欣寫的《三體》還要精彩!

你天馬行空的想象力讓人羨慕嫉妒恨。

5樓:布昆雄

雖然說這個技術是挺好的,但是你的腦袋不可能永遠也趕不上愛因斯坦了。

6樓:網友

30歲以後智商的人四百來說的話,確實這種智商來說的話是特別厲害的。

智商200的人有多厲害?請舉例說明!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聰明,但是也不排除可能存在智慧超強,而心智愚笨的情況。

8樓:

那樓主回家照照鏡子就知道了。

請舉例說明智商278有多厲害?

9樓:今晚看啥

已經很厲害了 愛因斯坦的智商了。

請舉例說明世界上智商最高(智商278)的人有多厲害?

10樓:

你覺得愛因斯坦,巴金,牛頓,等等這些人有多厲害?你也可以想想那些特別輕鬆考上清華北大的人有多厲害。

智商超過400的人,賺錢能力一般怎麼樣?

1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賺錢能力一般都很厲害,因為他們的智商很高,知道怎麼去賺錢和規劃未來。

12樓:秋風體育

智商超過400的人,賺錢能力一般很強,因為高智商的人學習東西很快,很容易掌握市場規則。

13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現實中不會存在智商超過400的人,所以假如存在的話,那麼他的賺錢能力一定遠超所有富豪。

智商高的人有什麼表現,高智商的人有什麼表現?

這個智商特別高的人 往往容易逞強逞能 容易做事啊 完美主義 就是智商高的人 會做事 情商高的人 會做人 但是做事的人 都是完美主義者 他都想把這事 做的很完美 這一完美你注意 你完美了 別人就不完美了 你把事弄的 到極致了 就容易把事做絕 高智商不等於高情商。羅素曾經說過,一個蠢人複述一個聰明人所說...

林丹有多厲害,林丹打羽毛球有多厲害

林丹5歲開始練習羽毛球,9歲進福建體校,12歲入八一隊,18歲入選國家隊。林丹左手握拍,以拉吊突擊為主打法,進攻意識強,場上速度快,進攻落點好,攻擊犀利,步伐靈活,扣殺較具有威脅。2006年世錦賽上擊敗鮑春來,首次奪得男單世界冠軍,2007年世錦賽衛冕冠軍頭銜。2008年林丹奪得奧運會男子單打金牌。...

高智商的人有哪些特徵

有以下特徵 一 對學習抱有熱情。聰明的人對學習永遠抱有渴望,他們深切地知道知識對於自己的重要性,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人可以不上學,但不能不學習。很多人認為學習是為了認識世界,但學習更多的是認識自己,聰明的人往往從學習中豐富自己的眼界和學識,這樣才能知道自己想要成為什麼人,不然只是瞎子摸象。二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