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有沒有品質不錯的蜂蜜,價格在300左右的

2021-06-13 12:11:39 字數 4338 閱讀 2359

1樓:匿名使用者

300左右的**,如果再國內有熟人的話,可以買到很不錯的蜂蜜了,如果是國外的話,可以選擇馬來西亞的婆羅皇、紐西蘭的蜜紐康,智利的蕪茉蜂蜜,這些都是可以信賴的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啊,我這邊有很多澳洲和加拿大的朋友,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找他們給你**。

3樓:古味天然食品

難道比國內的還好?中國有世界最好的蜜源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口感清香甜美營養價值高。

蜂蜜的好處多多,蜂蜜味甘性平,《神農本草經》:「主心腹邪氣,諸驚癇痙,安五臟諸不足,益氣補中,止痛解毒,除眾病,和百藥,久服強志輕身,不飢不老」,可見它集合了治病強身兩大功用。歸納其作用為:

清熱。《良療本草》說「若覺熱,四肢不和,即服蜜漿一碗,甚良」,由於蜜有養陰作用,故用於虛熱者為宜。近有用於鼻炎,鼻竇炎及角膜潰瘍及臉緣炎等。

補中。蜜能補養脾氣,古代謂其長服能明耳目、面如花色、強志、輕身、不飢不老、適宜手虛弱之體及病後調養。故《藥品化義》有:蜂蜜採百花之精,味甘主補,滋養五臟之說。

解毒。可治各種皮炎及**滴蟲,及解烏頭毒,解酒毒,現代科研認為其〈含咖啡酸〉有抗癌作用。據俄羅斯報道蜜是一種良好的口腔消毒劑。

由於蜜既能解毒又能補益,古人常用其製成各種膏方。美國已用蜂蜜兌各種果汁作澄清劑,效果理想,並能保持全部的營養價值。

潤燥。可治肺燥咳嗽。配生薑更佳。張錫純認為其性「其涼滑潤,為清肺潤肺、利痰寧嗽之要品也」;老人津虧便結,可用此開水沖服潤下。

止痛。蜜具緩急止痛作用,魏長春醫師常用此配合烏梅安胃丸等沖服以治痛膽道蛔蟲症、膽囊炎、膽石症等。蜜外塗還可療燒傷,凍傷及各種外傷。

但須注意,凡痰溼較盛,脘腹脹滿或腸弱洩瀉者,蜂蜜則當慎用。

現代藥理研究證明,蜂蜜外用具有解毒、抗菌、消炎、滋潤、防腐、保護創面、促進細胞再生和滲液吸收的諸多功能。

國外蜂蜜**為什麼反而沒有國內的高

5樓:這是誰的麼麼噠

非成熟蜂蜜是成熟蜂蜜產量的2.5倍,一般成熟蜂蜜至少需要經過7天蜜蜂反覆允吐釀造達到自然脫水,而非成熟蜂蜜釀造時間僅僅只有2-3天,非成熟蜂蜜的水分含量比較高,如果不經過高溫脫水處理,蜂蜜就很容易變質,另外也達不到國家標準。

蜂蜜在高溫脫水過程中,會損壞蜂蜜的活性酶,經過高溫後的蜂蜜是不含有活性酶的,這樣的蜂蜜就和吃白糖一樣了,失去了重要的營養價值。

澳洲純天然蜂蜜哪個牌子的好

6樓:灰狼狼愛上小羊

(1)優質蜂蜜

色淺,濃度高,口味純正。取少許蜂蜜放入細長無色透明玻璃管中,在散射光下觀察,為白色,均勻一致,透明度高。以筷子頭觸及蜂蜜液麵,感到彈性良好,挑起時筷子頭上的蜜汁和液麵形成又細又長、有拉力的絲條,斷後即刻縮成鉤狀,說明粘度大,濃度高。

口嘗時放在舌面上含而不咽,有甜潤和濃香氣。

(2)劣質蜂蜜

在散射光下顏色深、暗,透明度差。液味不正,香氣不濃。粘度小者在濾紙浸蘸後會留下水的痕跡。

有的有懸浮氣泡堆集在液麵上,嘗之口味酸甚至有澀味。用ph<3.5或>4.

5。(3)摻假蜂蜜

摻假蜂蜜通常以摻兌麵湯、熟糊精、白糖水、紅糖水、飴糖漿等製成,在感官上具有劣質蜂蜜的特徵。

具體鑑別方法如下:

①雜物的檢出:取5毫升蜂蜜,加5倍的水稀釋攪勻靜置24小時,有懸浮團狀物或沉澱形成,表明有雜物,沉澱物越多則摻雜量越大。純蜂蜜無沉澱析出。

②水的檢出:把蜂蜜塗在擴散性好的紙上,在蜂蜜的外圍有擴散痕跡,或者用火燒,則有劈啪響聲,不易點燃,此為摻假蜂蜜。而純蜂蜜不易擴散,更不見有雙重痕跡,且可全部燒完。

③麵湯、米湯、熟糊精及其他澱粉的檢出:取2毫升蜂蜜並加同量的水,稀釋後煮沸,冷卻後加碘液2滴,如出現藍紫色、綠色、紅色則表明有澱粉類物質存在。

④白糖水、紅糖水的檢出:取2毫升蜂蜜並加4倍的水,經過搖盪和攪拌,出現混濁和沉澱時再滴加5%的硝酸銀溶液,如出現白色絮狀物則表明摻有白糖水或紅糖水。

⑤飴糖漿的檢出:取2毫升的蜂蜜並加4倍的水,稀釋均勻後再緩慢加入95%的酒精,如出現白色絮狀物則表明有飴糖漿。

現在市場出現各種各樣的蜂蜜,**高低不一,便宜的幾元一斤,貴的高至300-400元一斤,那到底天然蜂蜜的**是多少呢?真的有那麼便宜嗎?真的能賣至300-400元那麼貴嗎?

下面宣明蜂蜜店主為你分析一下。

所謂純天然蜂蜜就是不經任何加工,沒有任何新增劑,經蜜蜂本身釀造成熟的蜜。此蜜因沒經加工營養成分不流失,保持蜂蜜應有的營養活性屬蜜中珍品。

分三類來分析說明:

第一類純天然蜂蜜**各地不盡相同,有的商家用白糖醬油勾兌出的蜂蜜冒充天純蜂蜜,這樣的蜂蜜一般**都很底,一般不會超過15元。為什麼天然蜂蜜會這麼低的價

格呢?只有一種答案:假的。因為成本低,所以**才會這麼低。試想一下。如果是真正的天然蜂蜜,就是蜂農養殖的,至少也需要3個月割一次蜂蜜。那成本就高

了,需要時間。如果還賣這麼低的**,蜂農的利潤從**來?想想就知道了。

第二類人工飼養的純天然蜂蜜。就是蜂農飼養的蜜蜂。飼養的純天蜂蜜一般**在30元-70元。現在市場中這種類蜂蜜居多。**相當非常大。蜂農直銷的蜂蜜一般不

會超過50元一斤。很多商家都是購買蜂農的蜂蜜然後回去加工,濃縮,得到高純的蜂蜜,然後打上包裝再**,這樣的一般賣45-65左右,話又說回來,其實

這樣加工濃縮過的蜂蜜已經算不上天然蜂蜜了。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蜂場飼養的蜂蜜有的是沒有成熟的蜜。

有的為了提高產量,會給蜜蜂喂白糖,然後3-4天就搖一次蜂蜜。這樣的蜂蜜都是不成熟的,水份重。長時間保重容易變酸。

這樣的蜂蜜一般都不會直接**的,會賣給商家,讓商家拿回去加工成濃縮蜜。

第三類純天然野生蜂蜜。這類蜂蜜市場上比較難買到。為什麼呢?1,純天然野生蜂蜜本身產量就很小。而且是非人工飼養的,那就更加難得了。再者說加工,這類蜂蜜都

不加工的,直接用傳統的方法壓榨或者自然過濾。自然過濾的蜂蜜最好。可以完整的保留下蜂蜜的營養。壓榨的蜂蜜,也可以完整的保留蜂蜜的蜂蜜。但是在壓榨的

過程中,會有一些小蜂蛹被一壓榨在一起,會摻雜一些蜜蜂的氣味。純天然野生蜂蜜,這類蜂蜜一般**比較貴。大概在100元一斤-250元一斤。

桂林宣明蜂蜜:志在打造原生態,非人工飼養,純天然的野生蜂蜜,本小店所有蜂蜜都是店主自己親自上山採集。

真正的野生土蜂蜜多少錢一斤?**可以買到真宗的土蜂蜜?

7樓:那是必須的耶

地蜂蜜,埋泥巴里。得到了很好的發酵!吸收了地氣。醫用價值比較高一點。難得的好東西。我們這邊是這樣賣的,粘稠一點的300一斤,稀的,200一斤,發酵時間不夠就便宜一點

8樓:橋樑abc也懂生活

現現實狀況:假蜜橫行真蜜難賣

市場**50-80較更貴低於3、5十肯定真純蜂蜜易且每收割1-2季數量限

所以買不買打到有的時候真看運氣啊!

9樓:我的

老爸在家養的野生蜂蜜。有需要的可以實地考察或直接買。真蜜。 假的不要錢

10樓:凡人十號

真正的野生土蜂蜜很少的,而且只要不是喂糖的,馴養的土蜂蜜也是不錯的。土蜂馴養的和野生的一樣都是釆百花的,蜂蜜質量應該一樣的。蜂蜜成熟了再釆收就好。

我們這裡土蜂蜜都是50至80一斤,看主要蜜源期釆的蜜定價。

11樓:工作

我是涼燈的,天津衛視在那拍過,那麼偏僻有土蜂蜜的話(10及以上,太少別人不划算嘛)也會有人進村來收,70一斤。要求是一年取一次,還要當面取或讓他們自己取,先取好他們就不要的。可以看出來,鑑別蜂蜜很難的,不過當面,蜂蜜還在蜂窩裡,別人容易鑑別,也知道你的是否一年取多次蜜和是意蜂還是土蜂。

這種蜂蜜和野蜂蜜一個概念,所以對低70的蜂蜜,我絕對不相信是真正好的土蜂蜜

**野蜂蜜的價錢是多少錢一斤

12樓:焚汗紐廣

**野蜂蜜

屬於bai藏蜜中的一種,同du屬於zhi**野花蜜,如果dao是正宗**野蜂專蜜,那麼**都屬是不便宜的,相比其它蜂蜜都要貴(畢竟藏蜜是蜂蜜中的上等佳品),**一般是300-600之間一斤,當然也有一些比較正宗的**野花蜜在搞**的時候,**會便宜一些,比如十添一**野花蜜88元/250g(一罐),波美度高達42度(高於國家一級標準),活性酶值32.8,是歐盟標準4倍。

如果你買的**野蜂蜜**很便宜,想必肯定買到的不是真正的正宗**野蜂蜜;因為本身**野蜂蜜的生產成本比較高,數量有限,加上蜜源豐富,營養價值高,**自然而然就會貴(物以稀為貴)。

大家買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選購了!

13樓:風在圍我跑

踏實養蜜蜂 蜜蜂採到多少就賣多少 只保證1蜜蜂自己釀造成熟 2每一滴蜜都是蜜蜂出去在花朵裡吸回來的 3堅決不搞歪門邪道掛羊頭賣狗肉4到到我林芝蜜蜂場請高抬貴腳別踩我蜜蜂就?

國外有沒有新的成熟的治療近視的啊

目前國內外是沒有任何 近視的方法,大家不要被某些機構廣告所騙。一旦真性近視了,不要再想著如何降度數,最重要的是怎麼樣能控制近視發展速度,度數長的慢一些。近視眼的眼軸要比正常的要長,發育更快,就像長個子一樣,長到這麼高了,是不可能再縮回去,近視眼也是同樣的道理,發育期孩子的近視只會增長的,一般,18歲...

蜂蜜有沒有潤肺止咳的功效,蜂蜜有沒有止咳潤肺的功效

大多數蜂蜜都有止咳的功效,直接喝最好。但必須喝真正的蜂蜜,個人認為這種蜂蜜是沒有經過任何加工的純天然蜂蜜,而且越濃稠越好。說實話純天然蜂蜜喝了感覺確實不一樣,尤其是在止咳等功效方面比吃藥都管用。前些天來冷空氣降溫導致一直咳嗽,每天早晚喝荊條蜜兩大勺,蜜是苗子蜂情家的,相信養蜂人的東西,後來連續喝了三...

號外號外有沒有便祕喝西梅汁的MM啊

我喝了 個月左右,對我很有效。之前吃了所有 便祕的食物沒用啊!幸好喝了西梅汁有效果,不然大肚婆便祕實在痛苦。如樓上所說,就是有點貴,一小瓶20左右,我在 買的。以免廣告之嫌,我就不說名字了,樓主自己找找吧!檢視原帖 我知道那個 是美國牌子的西梅汁 當時也想買的 但是後來我沒喝 因為我阿姨在美國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