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品質好一點的標籤印表機介紹?

2023-03-05 21:05:05 字數 1625 閱讀 33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佳博啊,珠海佳博做了十幾年的標籤印表機了,質量很好的。

標籤條碼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要***點的有人說說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點的佳博標籤條碼印表機。一本好的書,一個好的方法,帶給我們人生改變的可能。一臺***的標籤條碼印表機很重要。

3樓:萌寵是桔子

比較出名一點的都還行啊。國聚、斑馬,佐藤,你可以考慮售後服務。

標籤印表機有哪些型別?

4樓:網友

標籤印表機或智慧標籤印表機指的是無需與電腦相連線,印表機自身攜帶輸入鍵盤或者智慧觸屏操作,內建一定的字型、字型檔和相當數量的標籤模板格式,通過機身液晶螢幕可以直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標籤內容的輸入、、排版,然後直接列印輸出的印表機。

5樓:網友

工業標籤印表機,便攜標籤印表機,寬幅標籤印表機。

選擇主要是看你的用途,電力電信通常用覆膜的比較多,物流行業能常用熱敏的比較多。

有沒有執行穩定一點的條碼印表機推薦啊?佳博的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條碼印表機是一種專用的印表機。條形碼印表機和普通印表機的最大的區別就是,條形碼印表機的列印是以熱為基礎,以碳帶為列印介質(或直接使用熱敏紙)完成列印,這種列印方式相對於普通列印方式的最大優點在於它可以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實現連續高速列印。

它所列印的內容一般為企業的品牌標識、序列號標識、包裝標識、條形碼標識、信封標籤、服裝吊牌等。

標籤印表機有哪些型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分熱敏和熱轉印兩種。

單純的熱敏標籤印表機**便宜,但只能打熱敏紙,侷限性很大,熱敏紙的缺陷也很明顯。

如果要打各種材質的標籤,還是選擇熱轉印的標籤印表機吧目前博思得在熱轉印印表機的領域做得挺不錯。

可以去了解一下~

有好用的熱敏條碼印表機嗎?

8樓:風淡雲輕

不建議用熱敏的標籤,容易脫落。建議用熱轉印的標籤。或者亞銀紙(防水)--易點易動。

9樓:儒雅的貳新翰

熱敏條碼印表機霍尼韋爾、佳博都是不錯的。不過就個人而言,會選擇比較大一點的品牌,因為熱敏條碼印表機用得多,對質量感覺要求高一點比較好。佳博的還行吧,我個人沒有用過,不好說,霍尼韋爾的熱敏條碼印表機之前有用過,列印速度快,個人建議霍尼韋爾。

10樓:qq群

熱敏印表機,我們只用佳博,便宜,價效比高。穩定可靠。速度可以,列印效果好!

請問標籤印表機用的色帶牌子有沒有比較好一點的?

11樓:大拿聊口碑

色帶的牌子比較多,但質量良莠不齊。原裝的肯定比較好,但是要說價效比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國產的標籤色帶,國產色帶發展到現在已經跟原裝的差距不大了。其中愛墨的標籤色帶相容性比較高,正規品牌還是挺不錯的。

²¼ïß´ò±êç©óãê²ã´±êç©´òó¡»úºã£¿

有沒有不用墨的印表機,有印表機不需要墨水嗎

有 針式印表機不用墨 用色帶 鐳射印表機不用墨 用碳粉 不同的印表機,使用不同的列印介質。噴墨印表機,使用墨水,直接噴射在紙面上。熱昇華印表機,使用固定顏料,在高溫下變成氣體,噴射後固定附著在紙面上。針式印表機,針頭撞擊色帶,列印到紙面上。熱敏印表機,列印頭加熱紙張,顯示列印內容。鐳射印表機,碳粉在...

想買印表機,是一體機好還是單獨的機子好一點?要注哪些方面

一體機肯定沒有單獨的機子好。但作為家用的話,肯定是一體機方便一些。而已一體機比你單買影印機 掃描器 傳真機等要實惠很多。一體機一般有啟用 噴墨幾種。前陣我也剛買了一臺一體機,我認為首先要看你每月的列印量大不大,如果每月超過1000張,大可以選擇噴墨的。噴墨的相對來說便宜,還可以自己弄個供墨系統,這樣...

大幅面印表機哪家的好?長沙有沒有

你好,你問的這個範圍有的大,大幅面印表機是42公分以上的都統稱為大幅面印表機,但就我知道的深瀾辦公還可以,長沙也有 判斷大幅面uv印表機品牌哪個好,依據主要從三個方面入手 1 裝置的配置效能,是否夠好。主要指印刷速度是否夠快 印刷效果是否精美,穩定性比較高這三塊,可以通過來廠家現場測試得出 2 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