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怎麼看待不敢和你說話內向害羞的男生

2021-06-14 00:43:42 字數 2982 閱讀 49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挺可愛的呀,而且很難得,現在很多的男生都被歲月給鍛鍊得像個老司機,開口就是黃段子,各種撩妹,這時候內向的男生反而會顯得稀有啊,這種跟女生說話都會害羞臉紅的男生真的讓人忍不住多調戲一下。

2樓:gr42793攪瘸

這個問題的回答會因人而異吧,畢竟不同的人有不同想法。我個人而言的話覺得這個男生話少,不好接近,或是人太老實,比較膽小吧。自卑的人通常很難敞開心扉交流,而且很被動,或許會有些疑神疑鬼。

不過只要知道他人本性不壞,也不會感到討厭的

3樓:迪

不愛說話的人性格是很內向的,這種人比較喜歡安靜,只有遇到自己合得來的人才會多點話。但是自卑的男生不同了,有的是因為自身的原因,比如相貌、身高、學歷等等這些方面的不足而引起他的自卑心理;有的則是因為以前有過什麼陰影。自卑本身就是一個不好的詞,如果一個人的自卑長久得不到改善,自卑心理就會轉化成嫉妒,通常會導致心理畸形,甚至有暴力傾向。

所以你要懂得適當地調節自己的心理,是**讓你自卑呢?你要去解決這個問題的源頭,而不是問女孩子會怎麼看你。一個人如果有內涵,到**都會有人喜歡,也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是看表面的。

你不是人民幣,怎麼能做到人人都喜歡你呢

4樓:蕭紅棉

在我看來,和一個內向男生相處,是一個很讓女生心累的事。因為你無時不因為他的平淡,而毫無安全感,他的默默不言,在他看來是習以為常,而在你看來卻是捉摸不定。

5樓:戰歌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根據自己的情況 看待事情 也許他只是單純的不喜歡和你說話呢,這個又有誰能知道呢

6樓:影子

男生如果太過內向害羞,有些時候也會很難說話,有時候說著說著就接不下去了,然後看著他那害羞的樣子,你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所以還是喜歡就算是害羞,至少還是能正視對方的。

7樓:知哥64381倚搶

雖然現在是個看臉的社會,但對於怎麼看待內向害羞的男生,還是要分情況,如果他只是對你內向害羞你就會覺得好萌好可愛,如果是對所有女生都內向,就會覺得比較萌,如果他對任何事任何人甚至自己擅長的領域都內向不敢表達出來,那就不太好了,會讓人覺得很沒有自信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會一樣。一般而言,男生內向的性格會使性格外向的女生覺有吸引力,性格反差越大,吸引力就會越強,對於性格內向的女生而言,一般不會對跟自己性格相似的男生產生興趣。

9樓:峰佘無敵

女生會遠離這種男生,或者即使在身邊也會當他不存在的。因為沒人喜歡同一個自卑的悶葫蘆在一起。

10樓:記16752趾汲

這是個看臉的時代,你顏值ok,女生就會覺得你萌,顏值一般,女生就會覺得你慫。我個人建議就是男生還是不要太內向。工作,平常人際交往方面太內向也不好吧。

問女生們一個問題,如果你們喜歡上一個十分內向不愛說話,比較靦腆害羞,而且對任何人都非常冷漠的男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這麼跟你說吧,我是男生,而且我以前就是這種性格,有一個女生主動接近我,兩人經常聊天,後來我是喜歡上她了,但我性格當時內向,到高中畢業我也沒表白,如果你想靠近的話還是三思吧,畢竟結果是未知

12樓:無敵徐小森

如果是我的話 我想我會默默在他身邊 為他做一些事 慢慢的他應該就會習慣 心就會融化開來吧.祝你成功 加油!!

13樓:再遇灰色棉花糖

可能他有喜歡的女生了……也可能性子就是這樣.目前對你來說只能等待,並努力感化他~(^ω^)

14樓:擺渡小混混

你幹嘛要靠近他,長的好看?

很多性格內向的男生和女生說話會害羞,那麼他們要怎麼撩妹?

15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內向的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就會很吃虧,他們要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多接觸一些女生,慢慢的就會變得說話自如,不會害羞了,同時也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女生就會多關注男生一些,增加了男生的自信心。性格內向,是因為有人際交往障礙導致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讓自己走到人群裡面去,不斷的和陌生人接觸,這樣就會使自己遊刃有餘,變得和任何人都敢說話。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就是性格很內向的男生,他經歷了幾次失敗的追求以後,開始決心想要改變自己。因為他害怕和女生說話,只要一張嘴就會臉紅,所以他就專門到女生多的地方去聊天。一開始因為沒有人理他,所以顯得特別尷尬,後來他主動去和人家聊天,就打破了這種僵局。

漸漸的,他不再覺得人際交往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所以他在和女孩子表白的時候就不會出現之前的那種情況了。

因為性格內向,又缺少對女生的瞭解,所以說話才會害羞,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多一些對女生的瞭解。正所謂,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當我們對女生了解以後,即使性格再內向,說話也不會很害羞,因為內心很自信。

內向的人可以約女生去看看電影,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讓電影來幫我們說話,也可以把女生約到圖書館,培養共同的愛好,也讓她對你多一些瞭解。我們從陌生人到熟悉的人,這中間需要一個過程,所以千萬不要有所顧忌,要儘量敞開心扉。

16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對於這種男生來說,撩妹的最佳方式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個人魅力,用自己的閃光點吸引到女生來主動撩自己。

17樓:怡然讀書

每個性格男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只要這個男人有上進心有責任心就自然會散發出他的魅力。

18樓:萌新小主

可以用一些簡單的方法啊,不然還能怎麼撩,自己的嘴又笨。

19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內向的男生想要撩妹,簡單的辦法就是學會變得更優秀,讓女生倒追,就不用考慮撩妹的問題了。

2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無論內向性格還是外向性格的男生,他們都有自己的優秀的地方。

為什麼內向女孩和你說話面對面不敢直視,說話頭腦會短路

女人和人生在某種意義上有相似性。比如,人們常常把人生比作一本書,而讀懂這本書,是要用一輩子的時間的。而我也確信,要讀懂一個女人,可能一輩子也不足夠。科學 1.男女第一次渴望著對方的時候,性荷爾蒙分泌出睪酮和雌激素,這種渴望持續下去,到了陷入愛情階段,就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血清胺是在愛情中最重要的物...

女生怎麼看待紋身的男生,男生怎麼看待女生紋身?

有紋身有的時候是個性的體現,但是對於許多比較安逸的女生來說,這種就可能有點危險了。在她們的眼裡就是危險份子。如果是比較活躍,自己也喜歡玩的女生來說,有紋身反倒能讓她們有好感吧 女生看待紋身的男生,第一感覺是威猛,第二感覺是敢作敢當 第三感覺是缺乏文化修養,第四感覺就是居家過日子缺乏安全感!可能安全感...

怎麼看待總是打斷別人說話的人

首先打斷別bai 人講話是不太禮du貌的行為,但是當zhi事人肯定是當時沒有意識到dao這點專,我們可以適當委婉屬的提醒一下,但是語氣要保持委婉 平和,切不可使用祈使句。其次,對待他人,我們應該保持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的心態,不要太計較別人一時的失誤,要多關注別人身上的優點,多學習他人的長處,做一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