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女生分手不刪好友的舉動?

2023-05-11 09:10:05 字數 4417 閱讀 4631

1樓:落揚日光能家

說明她很看的開啊,是那種分手後也可以做朋友的人,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建立在友好之上的,而不是那種分手後就撕破臉,一輩子不要相見的那種,但也說明你們的感情不是很深吧,不是那種死去活來的那種。

2樓:戰歌

‍因為深愛,所以不願意刪除對方好友,即便是哪怕是隔著朋友圈,偶爾能聽到他的訊息也是好的。即便是要刪除,仍然是希望對方主動刪除自己,讓自己徹底斷了這個念想。‍

3樓:熱切且認真的小工匠

從內心角度出發,絕對是想給自己留條後路,等到哪一天彼此舊情復燃,或者等到自己變好、變美、變帥的時候通過朋友圈來傳遞給對方,獲得再見面的機會。

4樓:何凌凡

既然是分手,說明不在乎也不重要了,所以刪與不刪,都不代表什麼,並沒有實際意義。

5樓:曉淡

正常啊。就懶得刪唄。覺得以後可以做朋友或者有事的話可以找到。也沒說絕交啊。

6樓:赫宰是我的

‍真正深愛對方的人,絕不願意讓自己僅僅止於朋友的範疇!因為愛的不深,所以可以做朋友,讓你每天出現在我的朋友圈裡而不去打擾你。‍

7樓:0920滅韓橙疚

「我知道我還愛著他,但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可當我問及她為什麼不刪前任好友的時候,她發來了苦笑的表情:「我在想,等我真的徹底放下的時候再刪除好友吧!」

8樓:曉淡

你想多了噢,人家女的懶得刪你而已,等她有新歡了,你看刪不刪。

9樓:絆你一生

分手也還可以做朋友呀。有的人是不想分得那麼的徹底。

10樓:名

有什麼好刪的…說不定朋友圈遮蔽了你。說不定連遮蔽你都覺得多此一舉…

如何看待前女友分手刪好友

11樓:寶石王子新

有很多的是如此,誰也不想為無關緊要的人浪費時間。

聯絡與否,刪不刪的?看情況,看個人的想法和打算,重點是該放下就要放下吧~

實在挽回不來,算了吧,如果實在不合適~不打擾也是一種美。處理妥當,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

婚戀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和女朋友分手了,卻不刪我微信,說得讓我看著她沒有我一樣過得很好,怎麼理解

12樓:abc個

怎麼理解?這都理解不了,說明你的智商還不如人家了,人家既然都這樣說了,說明很恨你,讓你版看著,權離開了你人家照樣過得很好,跟你在一起等於就是你在拖人家的後腿。說白了就是告訴你,人家離了你照樣行。

你別瞧不起人家。

13樓:小白

不一定,都bai已經分手了,就沒必。

du要zhi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dao還是很。

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屬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你們怎麼看待分手後,一點點都不願意聯絡對方的人?所有賬號所有東西都清除,共同朋友也刪除聯絡的人?

14樓:家豬小凱

我也是這樣的人。這不是不傷心好嗎,這是分手的時候為了氣對方,也可以說是一時的衝動才刪掉的,到後來就會想起,那有怎麼樣呢,又不能加回來,面子往哪放啊。

15樓:曹亦旋

都已經分手了,還傷心什麼?人要學會向前看。我認為既然分手了,我所有的一切過往都刪除掉。重新開始。

16樓:全能娛樂說

很正常吧,所有的情侶分手都是這樣的,女性會刪除的,畢竟留著更痛苦。

17樓:深藍之藍心

其實這種完全刪除對方的人。

才是更加傷心的人。

因為害怕想起對方一點點。

一想起來。其實更加的傷心。

所以我們要正確看待對方的這種行為。

那些還可以做朋友的。

其實反而情緒是控制的比較好的人。

可以很好的調控自己的心理感受哦。

18樓:玄吉欣

可能如果啊,我說如果那個女孩子她說不願聯絡對方,那肯定就是可能第一個就是。很不想再跟對方跟你聯絡了。嗯,因為他覺得跟他在一起可能會覺得。

對她是一種傷害,對她是一種影響,那還有一種就是。那個女孩子就是想就是故意這樣說,嗯,就是想讓那個男孩子就是或者是什麼去在乎他說的那些話?希望去哄她什麼的,只是希望哄一下嘛,因為畢竟說這是代表就一定就是要分開,有時候就是因為?

需要對方的在乎,跟對方的關注,所以就想說一些這樣的話就是引起對方的關注,希望物件能瞭解他一下。

19樓:網友

我認為這樣做是很正常的意見事情,畢竟以前兩個人也是沒有任何關係的,現在分手了就和以前一模一樣成陌生人了。

20樓:葉梓欣雨

或許在他的眼中,互相不打擾才是最好的選擇吧,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了,那就不要再打擾對方,讓對方好好的過日子。

有的時候,不互相打擾,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21樓:犁耘豪

感覺特別極端,分手了再見面也許會難受,但是別的朋友還是朋友,!

22樓:來自國清寺風流蘊藉的合歡花

許多人認為,即將離任的有點大男子主義的性格內向的人氖的摳著話,性格孤僻,內向的性格,甚至被視為人品不好,性格孤僻的代名詞。事實上,內向的性格是不是一個壞的性格,內向的人只要把握好方法,發揮自己的優勢,同樣成功的溝通,也能有更多。

23樓:尹孤

分手了為什麼還要聯絡。

女生提出分手為什麼不刪除微信好友,不遮蔽,還讓他可以看朋友圈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什麼啊,分了就分了,無視吧。

25樓:網友

分手也還可以做朋友呀。

有的人是不想分得那麼的徹底。

怎麼看一個女生分手後還喜歡你的表現? 40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還算個普通朋友這是正常的,這是你想多了。

27樓:軟體

看她關注你的說說嗎!還有她說話的語氣還是和以前一樣嗎?辦法,釋出一個說說說你在發高燒,沒人照顧,求溫暖就行了。

28樓:寫不出的星

朝陽輪胎,你要小心啊。

你怎麼看待有些女生分手後不回頭?

29樓:烏甜

可能很多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帶著「戀愛腦」去談,做事情也是處處以男朋友為中心。但是,隨著戀情的加深,情侶雙方對對方更加深入,女生通常會更加依戀男朋友。這時候,就是很「危險」的了!

一旦在一段親密關係中,女生開始依戀男生,就會讓男生對自己感到厭倦,這也是無數女生分手後對失敗戀情的總結和感慨!女生對男生越依戀,就越難離開男生,這是極其不好的現象。

在分手之後,為何我們要鼓勵女生「不要回頭」?是因為——沒有必要回頭,每一次失敗的感情背後,都有促成我們成長的智慧。女孩子真的必要在一段失敗的感情泥潭裡反覆掙扎,為何不高昂頭顱,揚長而去?

每個女孩子都是自己爸爸媽媽的寶貝,如果分手了之後,還苦苦哀求前任複合,真的太讓人心疼了!之所以會分手,還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矛盾,並且這些矛盾還是無法修復的。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所以說分手以後就不要再回頭了!

不妨這樣來比喻:與一個步調不同的人在一起,就像是穿一雙不合腳的鞋。硬生生地穿一雙不合腳的鞋,最後的結果是什麼?結果要麼是雙腳被磨得血肉模糊,要麼是鞋子太大根本穿不上。

所以,女孩們,分手之後,別再苦苦挽留,也別再一步三回頭!你們,值得一個更好的人來好好愛你!

30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這些女生其實挺有個性的,她們肯定平時非常有主見,下決定之前會深思熟慮,一旦決定了某件事情之後就絕不後悔。

31樓:彧彧彧顏

女生分手後不回頭不是很正常麼?一般女生不會輕易提分手,肯定是失望積攢到了一定的程度,她忍無可忍了才會說出這兩個字!

32樓:情感解憂站

我覺著這種做法是正確的,分手後就應該往前看,不要給前任留任何的機會,不必去糾纏於過去,要拿得起放得下。

怎麼看待男友刪你的好友

如果真有感情的話,而且確實也沒發生什麼大矛盾,那就是屬於小打小鬧後鬧脾氣刪了吧,情侶間吵吵鬧鬧很正常,沒有必要當真。看不慣誰就刪掉誰,很正常呀,男朋友看不慣那個人,肯定的刪掉呀,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對方討厭的人都不能丟棄的話,那感情就像海上的船飄飄蕩蕩不穩定。估計是在乎的一種體現吧,想引起在意而已,...

女生怎麼看待紋身的男生,男生怎麼看待女生紋身?

有紋身有的時候是個性的體現,但是對於許多比較安逸的女生來說,這種就可能有點危險了。在她們的眼裡就是危險份子。如果是比較活躍,自己也喜歡玩的女生來說,有紋身反倒能讓她們有好感吧 女生看待紋身的男生,第一感覺是威猛,第二感覺是敢作敢當 第三感覺是缺乏文化修養,第四感覺就是居家過日子缺乏安全感!可能安全感...

女生怎麼看待分手這件事,怎樣對待分手這件事

看愛的深不深吧,不深的話就當他是過客,深的話就是一輩子忘不掉的人。如果剛剛分手的話,心情會很糟糕,感覺總是想哭,慢慢也就平淡下來了。會再開始有自己新的人生,新的選擇。怎樣對待分手這件事 合則來不合則去,總比結婚後各種矛盾強,那時候鬧離婚更煩。要正確對待分手這件事。感情問題不是單方面的,而且雙方共同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