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臥室,單人床,床頭應該怎麼放。門在南,挨著東牆,西牆是窗戶有窗臺

2021-05-16 02:28:51 字數 932 閱讀 2050

1樓:特耐佳電加熱器

您好,根據地球磁場原理,為了健康床頭靠北,床是南北方向,另外床頭上最好不要有樑(風水)。

臥室門在東牆,窗戶在南面,床頭靠東牆好還是西牆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照最科學的方位 是頭北腳南最好了但現在的建築90%以上都是東西走向,那就沒辦法了,只有怎麼方便怎麼來,一般門偏開在那邊,那邊不能放床頭,主要是考慮室內的流線方便。

如果不迷信的話,就可以根據房間的佈局進行擺放,不管是東西南北的臥室,最重要的看進房間的門在哪一端。

放床時,只要把腳的位置在進門的一側便可。

注意,是一側,而不是對著進門處。

3樓:李賀偉

只要把腳的位置在進門的一側便可,而不是對著進門處。

注意,抓住最重要的一點即可。

不管是東西南北的臥室,其他都是次要的。

放床時,是一側其實,最重要的看進房間的門在哪一端。

你的床頭靠哪,完全根據室內環境而定,以你的感覺來決定,而不是別人說的可能存在的感覺來決定。

就算是血往上衝是真的,低血壓患者就可以正好採用,無需去醫院了,高血壓反過來,不要吃降壓藥了。

我家臥室門在東牆,緊靠南牆,北牆上面有個小窗戶。請問我的床應該怎麼放? 20

4樓:圓陀角

床可以放在西邊偏北,與北邊的窗戶適當離開一些距離,一般只要能夠走人就可以了。具體要看房間的尺寸,如果南北距離允許的話,床頭北邊也可以放床頭櫃,並與北邊的牆壁離開一點距離的。

(臥室風水) 臥室門在東牆的中間,南牆中間是窗戶、我現在床頭向南床側靠西牆,開門看到1/3的床尾

5樓:喜臨門玄學館

是衝床了。可以用衣櫃放在門和床之間擋著,即是化解。

物件來我家,沒地方住,我的臥室只有張單人床,能不能讓去狗舍?和我家狗狗睡一起

你好有趣呀!這樣對待別人。你真是不客氣。別人心裡會很難過的。你挺自私。你怎麼不跟狗睡一起。找個賓館住啊,住狗舍委屈他了點吧,其實住你家本身就不合適了,對名聲多不好啊 其實你家哪都一樣,就是個狗窩 你恨!女孩子睡床,男孩子睡客廳沙發。哎,可能只有你想得出哦 不行的狗狗要睡你家主臥室的 讓他在你房間地上...

臥室衣櫃放床頭好,還是床側面好,榻榻米的衣櫃放在床頭好,還是床尾好

這個主要看房間的格局,放床頭和床側面都可以,一般只要不是靠窗那一面就可以了 榻榻米的衣櫃放在床頭好,還是床尾好 榻榻米的衣櫃,放在床尾不影響主人的視線和行動,相對比較好。床尾。衣櫃擺放的最佳位置應該是在床側面或床尾的位置上,如果不是放在床尾,也可以擺在床的左邊,右邊一般不能擺衣櫃,因為床的右邊是白虎...

我的臥室床只能放兩個方位是床頭朝北腳朝南貼牆,但是

選第二種吧,有三面下床會使空間大一點。最佳頭朝東,不用想了 臥室床的擺放方向,頭應該是朝南還是朝北 床的擺法 按科學的地球物理執行學來分析的 床頭朝南 朝北,有利於血液的順流。按命格的擺床方法也有說法的 凡是生於春天夏天季節的人 新曆的3月6日 8月8日 需要金水的方位來涼透炎熱之命,即床頭可以擺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