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帝王大廈有幾層?多少米,南寧的帝王大廈有多高?多少層?

2021-06-14 10:48:58 字數 866 閱讀 3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地王大廈,好像高276米,一共是59層。乘坐6路 16路 19路 25路 29路 34路 39路[區間車] 39路 46路 49路 72路 74路 76路 79路 87路 206路 213路 601路 603路 609路 704路 到五象廣場下,走過去就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地王國際,高276米58層,定位於南寧唯一國際5a甲級純寫字樓。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高度276米,59層

南寧的帝王大廈有多高?多少層?

4樓:匿名使用者

54層.具體有多高不記得哩...

5樓:諸錦幸樂珍

大廈高69層,總高度383.95米,實高324.8米

南寧「地王」大廈有多高?多少層?佔地面積是多少?

6樓:弱絲

南寧地王大廈 地王國際

,西南第一高樓,高276米58層,總投資:5億元。地王國際版,定位於南寧唯一國際5a甲級權純寫字樓, 已榮獲中國商務寫字樓精品示範專案稱號;同時,被國家建設部評定為第五批全國建築業新技術應用示範工程,廣西商務專案中,僅此一個。

地王國際以cbd執行長的姿態橫空出世,打破了「南寧最近十年來一直沒有真正寫字樓」的尷尬局面,實現了南寧商務的大變革,標誌著南寧真正進入國際化純正商務時代。南寧騰飛看琅東,琅東鉅變看地王! 地王大廈位於南寧市琅東中心區的金湖路 ,交通方便。

旁邊就是主幹道——民族大道。

7樓:無愛無傷

正確來說是59樓 我上去過

南寧到崇左有多少公里,南寧到崇左有多少公里,高速路好走不?

全程 約128.8公里 1小時29分鐘 顯示全部詳情南寧市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嘉賓路行駛260米,左轉進入濱湖路2 沿濱湖路行駛340米,過右側的濱湖廣場,稍向右轉進入民族大道3 沿民族大道行駛2.6公里,過左側的泰安大廈約180米後,左轉進入古城路4 沿古城路行駛6...

深圳帝王大廈有多少層

81層。地王大廈為深圳第一高層建築,高383.95 米,共81層。於1996年完工。建成時是亞洲最高建築,也是全國第一個鋼結構高層建築。現為深圳市最高建築,位居目前世界十大建築之列。其建築體形的設計靈感 於中世紀西方的教堂和中國古代文化中通 透 瘦的神髓,它的寬與高之比例為1 9,創造了世界超高層建...

上海金貿大廈有幾層,金茂大廈多少層啊

1999年初,上海市又一座標誌性建築傲然屹立黃浦江畔,人們期待已久的世界第 三 中國第一的88層金茂大廈終於推向市場,這幢集現代辦公樓 豪華五星級酒店 商業會展 高檔宴會 觀光 娛樂 商場等綜合設施於一體,深富中華民族文化內涵,溶匯西方建築藝術的智慧型摩天大樓,已成為當今滬上最方便舒適 最靈活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