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有多少個廳級單位,南寧職業技術學院是廳級單位嗎

2023-01-08 13:40:11 字數 1264 閱讀 2891

1樓:澤皖禕文

財政局,農業局,公安局,司法局,國稅局,地稅局,企業局,糧食局,等等吧!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是廳級單位嗎

2樓:深圳之情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屬廣西南寧**直接管轄!需要了解請您上南寧職業技術學院**首頁查詢或者打我們學校教務科**進行諮詢,謝謝!!

廣西公安廳有幾個副廳長?

3樓:匿名使用者

7個副廳長。

廳長: 胡焯。

副廳長: 許建忠。

副廳長 : 陳一平。

副廳長 : 梁巨集偉。

副廳長 : 劉平。

副廳長 : 趙曉迅。

副廳長 : 李躍。

副廳長 : 補祥斌。

省公安廳廳長一般都是省委常委或者省長助理,是副總警監警銜,副部長級別,正廳級幹部,如果只是單純的省公安廳廳長,他只能是一級警監警銜,正廳級幹部。一個省公安廳裡面,正廳級幹部就一個最多兩個,而副廳長一般8-9個,(有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2個、常務副廳長1個、黨委委員3個、副廳長3個) 副廳級幹部差不多有20個左右。

廣西公務員工資待遇多少?

4樓:奈樹枝毓戊

廣西公務員的工資主要還是看各個職位的,每個系統,級別的不同,工資待遇也不盡相同的。一般的也是在2000左右,具體的等你進單位就知道了。

5樓:公職阿洋

公務員的工資由四個檔構成,一檔基本工資、二檔工齡工資、三檔獎勵工資、四檔補助工資。顧名思義,下面說說每個檔對應的含義及拿到的數字。

一、基本工資,即職務工資加級別工資,是工資的主要構成,也是確定之後退休金、撫卹金等專案的主要依據,這個是兩年一調,但是也不知道是否會落實。

二、工齡工資,公務員工齡工資又稱年功工資,按照員工的工作年數,即員工的工作經驗和勞動貢獻的積累給予的經濟補償。工齡工資是分配製度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雖然金額不是很高,但工齡工資的作用不可小瞧。

三、獎勵工資,獎勵工資實際上是指公務員的年終獎,也就是獎金,它是對崗位角色超履職標準的努力和貢獻所給予的經濟福利補償。也就是說,沒有超履職標準的努力和貢獻,就不能享有任何形式和數量的獎勵工資。但凡在定期考核中被確定為優秀、稱職的公務員均可享受。

四、補助工資,資性補貼為了補償公務員額外或特殊的勞動消耗及為了保證他們的工資水平不受特殊條件的影響,而以補貼形式支付給公務員的勞動報酬。包括按規定標準發放的物價補貼,煤、燃氣補貼,交通補貼,住房補貼,流動施工補貼等等。

南寧管轄範圍有多少個鄉鎮,南寧有多少個鎮,都叫什麼鎮

南寧市行政區劃為七區五縣,共84個鎮 15個鄉 3個民族鄉 22個街道。管轄區縣 青秀區 興寧區 江南區 良慶區 邕寧區 西鄉塘區 武鳴區 橫縣 隆安縣 馬山縣 上林縣 賓陽縣。另管轄 南寧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南寧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 廣西 東盟經濟技術開發區 南寧市仙葫經濟開發區 五象新區等功能區。...

南寧市有多少個鎮,南寧有多少個鎮,都叫什麼鎮

縣份的就不說了。南寧市區的鎮有 石埠鎮,江西鎮,壇洛鎮,金陵鎮,那龍鎮,三塘鎮,四塘鎮,五塘鎮,崑崙鎮,吳圩鎮,蘇圩鎮,那馬鎮,那陳鎮,良慶鎮,蒲廟鎮,伶俐鎮,劉圩鎮,那樓鎮,南陽鎮。大哥度娘直接可以解決啊 南寧有多少個鎮,都叫什麼鎮 興寧區 450102 民生街道 朝陽街道 三塘鎮 五塘鎮 崑崙鎮...

南寧有多少個花鳥魚市場,請問南寧有幾個花鳥市場?

園湖路老花鳥市場一個,他對面加油站後面山坡上那個不知算不算。在北湖唐山路口近鐵路橋那有個古玩市場,貌似在白沙大橋那邊還是哪個橋旁邊還有個新花鳥市場 多少個不知道 園湖路那個應該是最大最熱鬧的吧 1 園湖路的那個,也就是在人民公園後面的那個。2 唐山路一條街都是古玩奇回石書畫的。答 3 邕州老街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