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語法問題,高中英語語法問題

2021-06-14 14:21:59 字數 541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從句中沒有主語,這說明是省略了,為什麼省呢?因為前後主語一致才能省掉,所以settle的主語是**,為主動,所以用tosettle而不用to be settled 。明白了嗎?

2樓:灑脫少年王

不定式作定語有三種情況:1.表將來 2,先行詞為序數詞,最高階形容詞或no any等詞修飾的 詞 3,ability等名詞

非謂語中現在分詞被動不僅僅表被動,還表正在進行。而過去分詞的被動表被動和已完成

高中英語語法問題?

3樓:吾乃至尊殺機

gather的邏輯主語是he,這裡用非謂語動詞,二者是主動關係,所以用ing形式。

award的邏輯主語是he,二者是被動關係,所以用被動,也是非謂語動詞。

建議你看一下非謂語動詞專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第十題中he和gather是邏輯上的主動關係,下面第三題,he和award是邏輯上的被動關係。

高中英語語法怎樣記憶最快,高中英語語法怎樣記憶最快

最好每個語法點都蒐集十多個例句,然後在理解語法點的基礎上,反覆閱讀並背誦例句。這樣你以後做題的時候,自然就有了那種語感,會感覺得心應手,覺得語法就是為自己寫的一樣。講語法理論結合到習題中。通過不斷地練題來鞏固。同時也需要歸納和總結相似的語法點。比如 虛擬語氣 1.由if 引導 2.情態動詞 3.一些...

高中英語語法書哪本好,高中英語語法書 哪本最好

你現在英語100多應該還算不錯,基礎還可以。你如果要想提分的話,就 無需特別看重注重語法。你現在應該抓的是閱讀量和單詞量。每天都要保持一定的閱讀量和進行單詞的記憶。這些對你來說才是提分的關鍵。你如果沒有充足的時間來消化的話,就建議你不要去鑽研語法書,因為一般來說語法書都很枯燥。除非你以後要當老師,那...

高二英語語法,高中英語語法有哪些?

xx從句就是指這個句子裡有一個大句子裡頭有一個小句子,這個小句子在大句子裡頭做的句子成分是什麼,就是什麼從句。一樓的夥計,你先自己弄明白再來回答吧。連最基本的句子結構都弄不明白,居然把系動詞說成謂語.高中英語語法有哪些?高中英bai語語法共有是十三個du大板塊,分別zhi是 非謂語動詞,情態dao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