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語法書哪本比較好!高中英語語法書 哪本最好

2023-01-25 03:10:12 字數 4115 閱讀 9872

1樓:匿名使用者

薄冰英語語法手冊,誰用誰知道,一般人我不告訴。

2樓:黑暗騎士崛起

差距都不大,只要你用心練都可以練好的。

高中英語語法書 哪本最好

3樓:花開花落

可以嘗試一下張道真的《英語語法大全》 這本書堪稱經典,多年前人們就用張道真的教材,他也是如今紅極一時的「星火英語」的創始人。

另外,這本書的排版有意思,不是一般所謂「同步語法書」看似有邏輯的低階排版。本書的排版將整個語法體系闡釋的非常清晰。

高中英語語法書哪本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英語思維:解密英語語法的原理》一書,華東理工大學出版,國內第一本講解英語語法原理和思維內涵的書;是第一本真正系統完整的呈現英語語法框架體系全貌的書。

該書糾正了傳統英語教育的諸多謬誤,理清了英語語法的脈絡,帶給讀者一個全面完整的英語語法視野。

從動詞的源頭「動詞原形」入手,系統地闡述了「時」和「態」的概念,並結合「時」和「態」的概念進一步闡述了英語的「時態」體系,由謂語動詞的「時態」、「語態」、「語氣」體系,進而講解到非謂語動詞的框架體系,最終呈現給讀者一幅完整的英語骨架全貌。「時態」是英語的靈魂,可以說,理解了「時態」也就理解了英語。

此外,為了使讀者對英語框架有一個清晰、直觀的認識,該書還梳理了重點語法的相關圖表,尤其是5張具有高度概括性、統領性的圖表,幾乎濃縮了全部的英語語法,方便讀者對比、查詢和記憶。

學完此書後,你對英語語法的理解將會有脫胎換骨之感。

5樓:翦嫻示朝雨

薄冰太難了,不要看,煩死你。簡單易讀的還是無敵英語,那個高考必備也不錯。其實吧,把課文多背一下,有語感了,英語就不需要學語法啦。

我英語專業的,以前走過彎路,建議你不要再走了。

高中英語買什麼語法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辨析類的:高考新課標英語必備主編:李悅娥【這個很全面,每個單詞的固定搭配也很詳細,是專講單詞的,查詢也很方便,應該很受歡迎】語法類的:

高中英語語法表解大全主編:霍榮會【這個我覺得清晰最要緊,不要囉嗦到芝麻大點的都要說半天,**類的可能會比較好,起提綱作用,細枝末節的東西再推薦一本,這樣學起來就不會混亂了,查詢有目的性】語法詳解類的:星火英語主編:

張道真【沒用過,我覺得上一本就夠了,這個比較細。不過我的同學全買這個,而且這個主編很有名啊~~反響非常不錯】至於查漏補缺,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幾乎每本都是查漏補缺的,掌握好了就行語法使用方面的話先看第二本,懂了的話就不用再看第三本,不太理解再看第三本。

哪本高考英語語法書最好

7樓:手機使用者

1-推薦薄冰語法。

2-書中內容很多,一定要選擇最重要的。真正掌握以下文法點,做到可以回用對應句型答。

或文法輸出句子。

1-基本句型。

2-時態,語態。

3-主語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

4-定語從句。

5-狀語從句。

6-非謂語動詞做定語,非謂語動詞做狀語。

8樓:我的小可愛

語法書大同小異,如果你是學生,建議你不要啃語法書,找個高中有經驗的老師給你輔導,效果非常好。語法不是學成的,而是練成的。沒有老師教,何談練?

9樓:青島超元教育

新概念英語不錯,含有的高中的所有語法。也是考託福的基礎。

10樓:匿名使用者

薄冰的 英語語bai法 書 比較好,上面比du較zhi系統,也比較全,語。

dao法書,不在於多,有一本像。

回樣的就行了答,其實語法書都是 換湯不換藥的,都差不多啊,薄冰的 比較好,我用的 就是這個啊。高中的英語書呢,最好還是留著,有時候可以看看單詞啊。你說 你寫作文事態把握不了,你可以根據你要寫的文章,重點看下,或者你寫好了後,想下,這句話的事態用的到底對不對,思前想後的想想就好啦。

最關鍵的還是練好口語啊。

11樓:一見如故

建議看無敵英語語法,簡潔明朗,其他的張道真薄冰的語法書不適合高中階段使用,另外可以買外研社出版的多功能詞典,那裡的詞會給出語法的具體用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薄冰編寫的「英語語法手冊」值得推薦,簡明扼要,條理清楚,另外語法書不是高考必需的,我女兒高考就沒有系統看過語法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推薦兩本書,一本是薄冰的英語語法,一本是英語魔法師之文法俱樂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賴世雄的和薄冰的都可以,其實市面上的語法書大同小異,自己選定一本跟著學習就好,要提高語法,資料只是輔助,主要還是要自己多下功夫,多做練習鞏固。

15樓:鈦師傅

搜一下「無敵高中英語語法」,老牌子。

16樓:麋鹿逐風

我最喜歡英語高考53。

語法知識點全,對應的練習是歷年高考真題和模擬。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薄冰高階英語語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朱振斌 《高中英語語法通霸》

19樓:吳先生的惆悵

最適合高考來的應該是高中英源語語法通霸了,裡面盡是乾貨,盡是精華。這本書可能是目前最實用的語法書。這本書的編排主要用的歸納法,先收集近十多年的高考題,然後分類到語法專題,再分類到一個個考點,先簡明講解,然後給出幾個真題進行練習。

題型有單選、句子改錯、語法填空、句子翻譯等。此書年年更新,現在最新的應該是2017版。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從事高抄中英語教學26年,感覺什麼襲。

樣的語法書都可以,只要你看得認真,仔細,不過,最好是高中用的,裡面有比較新的題目,然後帶詳解的就行,而語法條目不要太多,這樣不好記,邊記邊練的最好。

另外,最好加一本夏惠敏的《英語學習技法大全》,這本書對於難記的語法條目有很多妙招,絕對對你有幫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浙大出版抄社出版的《高中英語語法通襲霸》 挺不錯的,bai可能是目前最實。

22樓:侯馥駒宇寰

一般上了大學老師都是建議買薄冰的,因為人家經驗足!

23樓:匿名使用者

詞彙的話推來。

薦維克多,5000詞彙加上。

源課後常見的也夠bai了;語du法推薦 5+3,很經典的書籍,zhi雖然大多實戰訓練,dao但語法點整理的還是不錯的;最後可以買些四級練習(推薦巨微),高考和四級難易程度差不多,順便買點聽力和作文,這2部分也是重頭戲。

24樓:江流無聲

《張道真英語實用語法》。結構條理很清晰,目錄明瞭,內容全面。很實用也很權威,英語專業推薦。

25樓:璣鼗

我建議用百靈bai鳥的3500高考詞彙du 很詳細,每個單詞有註解zhi,高考常用用法dao都全了。

但是想要高中學好回英語我還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語法實踐指南,最好買一套,就是還有本答案解析jrwjc

高中生基礎比較差,哪本英語語法書比較適合

求推薦一本 高中英語語法書 要好用的。(請詳細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語法來真的很差自,一點基礎都沒有,可能張道。

bai真、星火更適合du你——你zhi得知道最最基本的東。

28樓:wo不是偶

五三的高考版,語法挺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張道真的高中英語語法。

高考英語語法書哪本好用英語怎麼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英語語法書哪本好。

英文翻譯_what is the good english grammar book for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高中英語語法書哪本好,高中英語語法書 哪本最好

你現在英語100多應該還算不錯,基礎還可以。你如果要想提分的話,就 無需特別看重注重語法。你現在應該抓的是閱讀量和單詞量。每天都要保持一定的閱讀量和進行單詞的記憶。這些對你來說才是提分的關鍵。你如果沒有充足的時間來消化的話,就建議你不要去鑽研語法書,因為一般來說語法書都很枯燥。除非你以後要當老師,那...

高中英語語法問題,高中英語語法問題

第一題從句中沒有主語,這說明是省略了,為什麼省呢?因為前後主語一致才能省掉,所以settle的主語是 為主動,所以用tosettle而不用to be settled 明白了嗎?不定式作定語有三種情況 1.表將來 2,先行詞為序數詞,最高階形容詞或no any等詞修飾的 詞 3,ability等名詞 ...

高中英語語法怎樣記憶最快,高中英語語法怎樣記憶最快

最好每個語法點都蒐集十多個例句,然後在理解語法點的基礎上,反覆閱讀並背誦例句。這樣你以後做題的時候,自然就有了那種語感,會感覺得心應手,覺得語法就是為自己寫的一樣。講語法理論結合到習題中。通過不斷地練題來鞏固。同時也需要歸納和總結相似的語法點。比如 虛擬語氣 1.由if 引導 2.情態動詞 3.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