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貼有用嗎?足貼變黑真的是在排毒嗎

2021-06-14 18:33:52 字數 2356 閱讀 5547

1樓:佰麗足貼公司

足貼遇水變黑是物理現象,原因如下:

1、真的老北京成份一般是淺棕色,遇水後自然會變色,就像平時烹飪,放到鍋裡的料包一樣,料包裡有花椒和大料等,都是深色的,所以遇到水,自然料包會變黑色。

2、好的足貼遇水會變黑,但並不會髮油,而假的足貼遇水會發黑髮油。好的足貼粉一般是深紅色的竹酢粉,劣質足貼一般都呈菸灰色粉裝。

3、足貼使用後,一般都會發黑髮油,這是正常物理現象,並不是很多造假足貼所說的排毒現象,足貼中有油性成份,就像化妝品一樣,這樣可以促進吸收。足貼通過刺激足底穴位,增強血脈迴圈,促進排洩,此效果確實可以達到排毒,但不至於從足底把體內的毒性或油類吸出來,建議理性使用足貼,不要迷信。

4、大部分足貼為市場公開配方,工廠代加工,統一配方,看似品牌包裝不同,其實原料配方相同,基本一樣,只有老北京採用獨有的核心配方,與公開配方不同,成本和效果大不一樣,因此選擇時需瞭解此標準。

2樓:普惠身心健康

足貼「變黑」真的是在排毒吸脂嗎?

3樓:在花亭湖墊腳的觀音蓮

反正我十幾年的風溼關節,用了足貼之後再沒痛過了,我寧願相信它是真的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之所以會變黑,是因為還有竹醋成分,潑點熱水都能變黑變油。央視都**了

5樓:資源小哥哥哥

真的的作用都是被誇大的

6樓:在日光巖打籃球的彩虹

原本我也打算想試試足貼祛除溼氣 覺得那些拍出來的黑黑粘稠的東西是毒素 但是我看了足貼的配料 裡面有蠟 就知道那不過是障眼法而已啦! 因為腳底溫度很高 而足貼裡面含有黑粉(艾粉)蠟遇到溫度會液化 兩種混合在一起就從而形成我們所見的(看似體內排出來的毒素!)

足貼變黑真的排毒嗎

7樓:漫隨流水

不是足貼中往往含有桂竹、枇杷葉、辣椒、電氣石等,從這些成分上看,可能會起到促進人體血液迴圈的作用,另外,由於產品含有辣椒,會刺激足底發熱、出汗,汗液碰觸到足貼以後,就會出現這種褐色黏稠物。

不僅如此,有人做過相關實驗:向足貼上倒點水,足貼也會出現褐色的黏稠物,因此那些「黑油」根本不是吸出來的油脂和毒素。

排毒方法:

1、食用天然檸檬水進行排毒

檸檬可是個排毒的好東西,在每天早晨可以喝一杯檸檬水,在檸檬水中還可以加入蜂蜜,既排毒還可以清理腸胃,對於女性來說還可以美容養顏。

這個方法簡單實用易操作,既可排毒,又幫助**,還可以預防感冒,但是這些飲食類的**一定要堅持才能看得到效果。

2、多吃粗糧和水果來進行排毒

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粗糧和水果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還可以防止便祕,排出廢物和毒素,就可以減少毒素在體內的吸收率。當人體的內部毒素較少時,就可以從內到外散發出活力,臉部的**也會變得更好。

3、食用青汁來進行排毒

青汁指用大麥嫩葉或者小麥嫩苗等榨成汁的一種飲料,或者也可以在市場上直接買現成的大麥青汁,這些青汁的效果都是一樣的,它可以排毒養顏、改善腸胃的狀況、抗電腦太陽的輻射。

人民網-身體毒素不斷沉積 什麼方法可以排毒

8樓:甄金不鍍

不是真的,是化學反應。人體的毒素怎麼會這麼輕易就被代謝出來?不符合科學性和醫學性,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是肝臟,想要排毒就要養肝護肝才是關鍵。

別盲目的相信市面上的某些產品,不足為信。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元宵節快樂,身體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出汗就可以使足貼變黑的。

足貼變黑是有毒嗎?是真的在排毒嗎?

10樓:

個人覺得不是在排毒,就是弄一個不透氣的東西貼在你的腳上,排出的汗也會讓它上面的物質變溼,感覺好像是在排毒一樣,其實只是一種心理安慰,不過也沒有什麼壞處罷了。

11樓:悟雋利

足貼變黑,並不是身體裡面真的有毒素,也並非是在排毒,這只是商家的一種宣傳手段而已

12樓:再起

足貼變黑,應該是吸附了體內的溼氣,並不是排毒

13樓:登登高

我覺得足貼不靠譜,可能就是發熱吧,變黑可能只是一種化學反應哈哈。

14樓:左左龍

你好,足貼變黑是物理現象,因為藥粉本身就是深色的,一旦遇水都會變黑,所以通過足貼變黑而確定排毒是不恰當的,可以這樣說,所有的足貼使用後都會變黑,但不一定都可以排毒,你平時飲食不正常,面部有痘,很明顯是內分泌失調,排洩不好,而足貼作用恰好是通過刺激足底穴位,促進血脈迴圈和毛細血管擴張,增強排洩功能,以達到排毒排溼的目的,這個長期使用是從內改善**狀況,效果非常明顯,希望能幫到你。廣州詩泊實業。

請問竹酢排毒足貼有用嗎,竹酢排毒足貼有用嗎

病情分析 你好,竹酢排毒足貼是假的,已經被查處了,建議不要使用。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食療,多吃一些魔芋 黑木耳 海帶 豬血 蘋果 草莓 蜂蜜 糙米等眾多食物都能幫助消化系統排毒。醫生詢問 竹酢排毒足貼有用嗎 竹酢排毒足貼到底是什麼原理,有用嗎?我也覺得很有貓膩呢,其實不貼腳上過一段時間等它潮溼了也會...

老北京養生排毒足貼,高血壓腦出血病人能貼嗎

腦出血後儘量不要使用足貼的原因 1 足貼可以通過刺激足底穴位,增強毛細血管擴張,促進血脈迴圈。2 而腦出血後一般傷口處於恢復階段,血管壁脆弱,應當避免使用活血產品。3 不過足貼作用緩慢,並不是快速作用,因此建議根據自身情況判斷,如果基本恢復,可以使用,反之應儘量避免使用。我也不確定,還是看看專業人士...

老北京養生排毒足貼多少錢一包,老北京排毒養生足貼可以治慢性咽炎嗎

首先並不是所有的足貼都叫老北京,這裡給出一般 的購買方式。1 通過網路,但一般正規足貼都不會做網路銷售。2 通過官網,可以查詢經銷商和地區購買。3 通過詢問使用者,看到某人在使用,可以詢問對方購買方式。4 最後注意,不是所有的足貼都是老北京,此類足貼特指獨特配方,成本高效果好,關鍵是核心配方,而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