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竹酢排毒足貼有用嗎,竹酢排毒足貼有用嗎

2023-03-01 14:30:04 字數 1742 閱讀 5338

1樓:飯糰米粒

病情分析:你好,竹酢排毒足貼是假的,已經被查處了,建議不要使用。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食療,多吃一些魔芋、黑木耳、海帶、豬血、蘋果、草莓、蜂蜜、糙米等眾多食物都能幫助消化系統排毒。醫生詢問:

竹酢排毒足貼有用嗎

竹酢排毒足貼到底是什麼原理,有用嗎?

2樓:提拉米蘇

我也覺得很有貓膩呢,其實不貼腳上過一段時間等它潮溼了也會變黑。

竹酢排毒足貼和木 酢排毒足貼有用嗎?有什麼區別?

3樓:小頌詩

我只用過前面那個,說實話,覺得是騙人的東西。沒任何感覺,撕下來後是黑色,可是是裡面的東西變黑了。應該是吸收了水分或熱了後變的。和我本身沒關係。

竹酢排毒足貼**有賣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的~全都昰假的。建議你買一張回來試試測試方法:用杯子乘一杯熱開水 然後把足貼貼在杯子下。

過一陣子看看足貼什麼變化 如果看到足貼有油的就是假的 難道杯子也有脂肪嗎? 是傻瓜才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買啊,我就買過不過不是很管用的,在網上一定要注意真假。

竹酢排毒養顏足貼怎麼用

6樓:佰麗老北京足貼

足貼使用方法:

第一步,晚上睡覺前,首先清潔足底**,取出兩片膠布和兩片藥粉,撕開藥包包裝。

第二步,撕開膠布平放待用。

第三步,藥包放置膠布**,藥粉一面朝上,印有文字一面貼上在膠布上。

第四步,貼在足底部腳心上方,湧泉穴位置,揭掉剩餘紙條,貼緊腳趾處,按實壓牢後完成。

第五步,正常睡覺,第二天早起揭掉即可。

注意:貼上足貼後可以隨意走動,但避免劇烈運動足部,以免藥包破裂。儘量貼實貼緊,避免油汙流出汙染床單。

7樓:匿名使用者

足貼是一種純天然的產品,它可以幫助你的身體排除重金屬,新陳代謝所產生的廢物,毒素,各種有害的化學物質,多餘的脂肪以及其他許多中對身體有害的東西。使用足貼對你的身體進行排毒,可以是你重獲健康和活力。貼足貼,可以增強你的免疫系統的免疫力,可以增強淋巴系統的排毒功能,可以讓您減掉多餘的脂肪,恢復勻稱的身材。

如何使用足貼:

1. 將膠貼上較大部分的背紙撕掉。

.將足貼貼在膠貼上,注意,有字的一面貼在膠貼上,無字的一面貼在足底。(貼在足底的一面為透氣面,從而才能使毒素透過)

3. 將足貼貼在足底,撕掉膠貼上較小部分的背紙,將足貼在足底固定好。

4.保持足貼在足底排毒至少8到12小時。

足貼在白天和晚上都可以使用,但是強烈推薦在晚上使用。因為人在睡覺的時候身體處於水平狀態,淋巴系統會更容易的進行迴圈。

竹酢排毒足貼有用嗎

竹酢足貼排的黃色的怎麼回事新浪

8樓:老北京足貼廠家

你好,好的足貼貼出黃色或淺紅色,應該是肉桂粉或新竹燒製的竹酢粉顏色,並不是所謂的身體毒素。 劣質足貼就有化學成份了。足貼顏色並不能確定是否有效排毒,舉個例子啊,一些假冒劣質足貼商家,就是利用大家看顏色判斷足貼好壞的心理,因此給足貼新增一些顏色來矇騙消費者,建議儘量通過正規渠道購買,足貼變黑是可以判斷你是否正確使用足貼,和是否貼對位置,具體排毒情況,還是要根據身體反應而定,希望能幫到你。

老北京養生排毒足貼多少錢一包,老北京排毒養生足貼可以治慢性咽炎嗎

首先並不是所有的足貼都叫老北京,這裡給出一般 的購買方式。1 通過網路,但一般正規足貼都不會做網路銷售。2 通過官網,可以查詢經銷商和地區購買。3 通過詢問使用者,看到某人在使用,可以詢問對方購買方式。4 最後注意,不是所有的足貼都是老北京,此類足貼特指獨特配方,成本高效果好,關鍵是核心配方,而市場...

足貼有用嗎?足貼變黑真的是在排毒嗎

足貼遇水變黑是物理現象,原因如下 1 真的老北京成份一般是淺棕色,遇水後自然會變色,就像平時烹飪,放到鍋裡的料包一樣,料包裡有花椒和大料等,都是深色的,所以遇到水,自然料包會變黑色。2 好的足貼遇水會變黑,但並不會髮油,而假的足貼遇水會發黑髮油。好的足貼粉一般是深紅色的竹酢粉,劣質足貼一般都呈菸灰色...

喝什麼茶排毒祛斑養顏,請問喝什麼花茶可排毒養顏祛斑的功效?

喝這些茶是可以達到祛斑的作用的,還有其它的好處呢 1 薰衣草 檸檬片 玫瑰花茶同泡,可以減少皺紋的同時有顯著的祛斑作用。2 玫瑰花茶 薄荷 西洋甘菊同泡,可以在美白祛斑的基礎上,調節身體油脂,有 的作用。3 迷迭香 玉美人 牡丹花 米菊同泡,可以深層排毒,對雀斑有明顯消除。4 牡丹花 桃花 玫瑰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