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金漸層和銀漸層,想養一隻英短貓,金漸層和銀漸層分別有哪些優點?

2021-06-15 00:53:12 字數 1108 閱讀 9409

1樓:

(1)通過體型區分

金漸層是由英短藍貓改良而來,它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銀漸層混合了金吉拉的基因,臉特別遠,骨架相比金漸層來說小很多銀漸層眼睛很大大要比一般的英短大,眼睛越大品相越好,它的耳距也很寬,鼻子有坑陷。

(2)通過顏色區分

英短銀漸層整體特徵應該是毛髮的尖部八分之一到六分之一為黑色,其他部位為白色,主要特點就是爪墊黑色、背毛更加雪白還擁有藍色眼睛。金漸層底層絨毛為淺蜜黃色到亮杏黃色。背部、兩肋、頭部和尾巴的被毛的毛尖被充分地染成黑色,增強了外觀呈現的金黃色。

(3)通過生活習性區分

金色漸層系英短,性格大膽好奇,不怕生,非常溫柔,不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金色漸層系英短非常喜歡親近主人,喜歡乖乖地趴在你的膝蓋上睡覺,陪主人玩耍。

銀漸層喜歡安靜而討厭躁動,生活中它們會給主人留出足夠的私人空間,不會輕易的打擾、糾纏主人。雖然它們也渴望與主人嬉戲玩樂,但是性格穩定的它還是會選擇安靜。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短和英短的區別,這兩個品種所允許的花色非常多,而且很多花色都是相同的,所以不可以單純從顏色或斑紋樣式來判斷一隻貓的品種。從毛髮的角度來說,這兩個品種最大的區別是完全不同的毛質——美短雙層被毛,質密;英短單層絨毛,蓬鬆。所以一上手就可以摸出來。

兩種貓的結構特點也有區別,具有典型品種特徵的個體一看臉就能辨認出品種,而有些個體從**上很難看出品種,只能通過血統判定。

有金點漸層,銀點漸層,藍點漸層。銀漸層的毛尖色是黑色,銀點漸層的毛尖色是咖啡色,銀點漸層是一種有特殊功能的貓,主要起增白效果,它的後代會很白。目前市場銀點漸層走勢很好。

金點漸層全身也很白,鼻子和耳朵的毛尖色呈黃色;藍點漸層呈藍色。

想養一隻英短貓,金漸層和銀漸層分別有哪些優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漸層x銀漸層,子代50%金50%銀但有一定的機率有部份銀漸層身上會有少許金色(不明顯,仔細看才能看出來~)金漸層正好相反,只是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貓咪,您的第一個品種的2000足矣。其實最主要是看父母的血統而出價的。這個品種的目前在大連市不如純藍貓價位高。我自己的話,基本不會要。

想養一隻貓是銀漸層賣家要1000不知道好不好希望大神們看一下謝謝了

你確定這是銀漸層嗎?看著不像 其實串的很明顯了,作為串串有點貴了。我剛問的一隻銀漸層串,要700.給你參考下 第一次養貓,想養一隻英短銀漸層,有什麼建議 挺好噠,銀漸層很可抄愛,嗯 第一次養貓最好到正規貓舍買,買的時候看下精神狀態,鼻子溼不溼,耳朵有汙垢或者耳蟎的話讓賣家清理下,摸摸身上有沒有疙瘩或...

銀漸層貓老眨一邊眼睛,貓咪總眨一隻眼睛

銀漸層貓咪一直眨一邊眼睛可能是這隻眼睛不舒服導致的 可以檢查一下貓咪這隻眼睛是否是紅腫或者是有流淚的現象 如果是的話可以給貓咪使用態趣滴眼液每天2 3次一次1 2滴即可 貓一隻眼睛總是微閉,貓閉一隻眼睛的意思 貓咪的有一隻來眼睛總是源微閉著的話,這可能是這隻眼睛出現異常導致。可能是食物太刺激引起流淚...

這是我想買的一隻英短,但是我不懂英短銀漸層怎麼看品相好壞,賣

這隻的品相不錯的,不過買大貓的話真的不太容易帶熟,可能不與你親近。但是毛色挺正的應該是純種。純種銀漸層母貓的話大概要4000 6000左右可能會更貴,但是你只要好好愛她還是值得的 毛色好看,就是你為什麼不養小貓 品相好,但是大貓養不養得熟看緣分,你要是買來配種的話是好貓 貓還是要買小的養才好 比這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