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裡面的小狗是柴犬嗎

2021-06-15 00:56:23 字數 668 閱讀 2862

1樓:楓葉

是純種柴犬,只不過小時候有退毛期,看著毛色雜。聽說小時候毛越深的柴犬長大越好看。

ps: 柴犬是日本犬,不是中華田園犬狗,中華田園犬狗是雜交犬的統稱,但柴犬是日本古代從中國引進來的,古代中國沒有柴犬的品種培育意識,導致本土的純種柴犬消失。

2樓:鹿晗滿天星光

是中華田園犬,普普通通的小狗

3樓:桃花飄零了

《嚮往的生活》裡面的小狗是中華田園犬。

具體介紹如下:

1、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即中國人所謂的土狗(也有稱為草狗、菜狗、肉狗、柴狗、笨狗),人們常因其普遍和它們的名字而生鄙夷之意,其實它們樣子很可愛,若精心飼養也不會弱於其它犬類。

2、歷史**

中華田園犬的祖先和其它犬種類似,是源於東南亞狼,而中國的土狗則更加接近狼的外貌,嘴短,額平。它的地域分佈很廣,主要分佈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

3、性格

性格比較溫順,不容易主動攻擊人類,可以群居,地域性強,容易飼養,忠誠度高,不易生**病。其廣泛用於農村的看家護院和早期的狩獵。

4樓:吃土寶寶

柴犬哦!!!!!!!千真萬確是柴犬。中華田園犬和柴犬不一樣

野性的呼喚裡面的Buck是哈士奇嗎

巴克不是小哈 是聖伯納犬的混血兒 野性的呼喚 有電影,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裡面那隻巴克還不錯 不是,貌似是金毛之類的狗的混血,書的第一章有提到,樓主可以去查查 不是,巴克的父親是聖伯納德巨犬 他的母親是蘇格蘭牧羊犬 所以他兼具了父親的巨大體型和母親敏銳智慧的性格 野性的呼喚 裡的問題,急急急!當然是約...

何炅之所以能錄製《嚮往的生活》是有貴人相助嗎

三 何炅在娛樂圈的人脈廣 人緣好。作為湖南衛視的節目主持人,何炅可以說是認識娛樂圈中的大部分明星,而且與這些明星的關係也非常的不錯。他參與 嚮往的生活 這檔真人秀的生活類綜藝,可以快速的尋找話題,拉近不熟悉的嘉賓之間的距離,可以很快的活躍和帶動現場的氣氛。這也是這檔節目需要的東西。你認為是因為哪個節...

中國黃金裡面的銀子是真的嗎,中國黃金的銀飾是真的嗎?

中國 裡面的銀子是真的,採用的都是真金 銀子是真的 中國 的銀飾是真的嗎?一般你在那些珠寶店,不會有假。有正規發票給你。這些不用怕的,買了可以去那些加工店問,要是不好意思的話拿去洗找個藉口問是不是真的。洗也不貴一兩塊錢。一般這些珠寶店,很少做假貨,但據我知道,現在這些珠寶店的銀飾櫃檯,基本也都是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