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兔子在一起會不會打架啊

2021-06-15 01:07:58 字數 1091 閱讀 4816

1樓:

如果兩隻兔子是一起放進去的,那問題不大,如果是一隻先放另一隻後放,那有可能會造成打架的行為,因為動物是有領地意識的,實在想要一起的話也就只能一隻兔子放一個籠子,給他們稍微近一些就可以了

2樓:

說不會打架的養過兔子沒得。 我現在家裡一隻肉兔一隻垂耳,垂耳剛剛回來的時候就被咬得到處跑。毛都被咬掉很多。

然後只能分開養。 現在一在一起還是會打架。兔子的領地意識很強。

喜歡獨處。

3樓:秉諺

就是因為家裡養的兔子會打架才上網求解決方法的 ...(母兔很凶外來新兔子它都會攻擊,包括它自己奶大的兔仔)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的,活潑的兔子就會打架,我家樓下那隻兔子連貓都追,我的兔子被它害得差點沒救,它那隻兔子四個多月大,脖子有一大圈的毛,像獅子。

如果是母兔一般是不會打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只兔子是打不起來的。

動物同類打架一般是求偶和爭王。兔子不存在爭王。

所以2個公的就沒母的,不會打。

一公一母就更不會打。

6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是不會打架的,在人們心中兔子是美好的動物怎麼會打架呢?

7樓:

肯定不會的。

兔子不像狗和貓那麼愛打架的,

兔子比較安靜,二個在一起不會打架的

8樓:☆★糯米

應該不會打起來的,小兔子很可愛呀!可愛就是因為與世無爭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兔子,肯定不會。除非你再放一隻母的

10樓:單身的小王子

不會 這誰都知道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幾隻兔子看看不就知道了~~

12樓:

不會,除非有個有多動症

13樓:渴望傳統

百分之50會,百分之50不會

兩隻倉鼠在一起,一公一母會不會打架致死啊

不會,建議單獨養。倉鼠本身是獨居動物,獨居的倉鼠如果習慣了領地,如果讓其它倉鼠進入生活範圍內,會認為這是一種侵犯的行為,就有可能導致兩隻倉鼠打架的場面。即使是預設接受對方的兩隻倉鼠生活在一起,平時也會因為一些瑣事而發生爭吵,比如因為食物或者爭寵而發生爭吵等。發情期的倉鼠性情是比較煩躁的,容易起衝突,...

兔子關在一起為什麼會打架,兔子為什麼會打架?

因為兔子是由野兔馴化過來的,兔子的性格從野兔的時候就形成了,而且一代一代遺傳了下來。兔子雖說是自然界裡的弱勢群體,天敵多,可在野生情況下有個習性就是獨居。俗話說一山容不得二虎,弱小的兔子喜歡獨來獨往,而且領地意識還特別強。尤其是雄性之間,一隻公兔要是闖進了另一隻公兔的地盤,打架就在所難免。兔子在小的...

兩隻鬥雞放在一起為什麼會打架,三隻倉鼠放在一起為什麼會打架?

雄性激素分泌太多 異性太少 生活壓力大 導致只有靠打架來決定誰有支配權 好象他們有仇似的。鬥雞都是性情凶猛,當兩隻鬥雞在一起可能是相互敵視對方所以打鬥起來。三隻倉鼠放在一起為什麼會打架?原因有 倉鼠具有很強的領地意識,會主動排除領地內其他生物。品種不同難以相處而打架 公母倉鼠交配不和 母倉鼠孕期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