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網絡卡流量用超出了月的規定流量會怎麼樣

2021-06-15 18:29:21 字數 1161 閱讀 838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聯通的網絡卡的資料流量超出後按照每兆0.3元計價。

1.流量資費採取500元15gb雙封頂原則,其中500元和15gb均為**外費用和流量;

且每月實行流量50gb封頂。當您的流量達到50g封頂值後,我們將停止您的當月流量使用功能,次月恢復。

2.省心包是流量**30元或30元以上的 使用者,**內流量用盡之後,超出**外流量為0.29元計算。

當**外流量費用達到10元,可免費使用至700m;**外流量費用達到20元,可免費使用至1g;**外流量費用達到40元,可免費使用至2g。

生效規則

3.使用者若未辦理互斥**,則省心包立即生效,否則次月生效,取消省心包均次月生效。

資費有效期資費到期後,下個月自動續約,如沒有特殊規定,將自動續約一年。**內包含流量需要當月使用完畢,到期後自動失效,不滾存至下一計費週期。

4.另一種是流量包**小於30元的使用者,可以開頭中國移動安心包**。就每超出10元流量費就自動開通10元100兆加油包,一直無限重複!

當然,也適用移動**外流量計費500元、流量15g的使用規則。

2樓:精彩百曉生

1、一般的流量**超了,會自動的進入超額疊加模式,也就是說,超出流量達到下一門檻**標準的時候,會按照下一**標準計費;如果達不到,就按照**中超出流量的單價來計費。

2、建議:可以撥打10010**諮詢一下具體資費標準,或是看一下當時業務辦理的協議書,應該會有說明。

我的聯通卡流量用超了,超出的費用可以按流量包收費嗎?

3樓:中國聯通

為了解決您在未訂購流量包或訂購小額流量包後仍然產生高額流量費,促使您放心、大膽使用流量,新增「流量橡皮擦回溯流量包」資費產品,具體內容為:

10元100m全國流量回溯包;

20元300m全國流量回溯包;

30元500m全國流量回溯包;

50元1g全國流量回溯包。

訂購後立即生效並扣費,訂購當月月未自動失效,不能結轉,同時將您當月已產生的實時話費中所收取的流量費金額(不含流量包包月費),按您所訂附加包資費重新計算後更新實時賬單(即對您當月訂購包前已使用的收費流量按流量橡皮擦附加包資費重新批價)。

可重複疊加訂購,每檔流量包每月訂購「流量橡皮擦」功能包數量最多不超過10個。

聯通的定向流量怎麼用,聯通定向流量怎麼用?

如諮詢的bai是 酷狗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查詢看看是什麼軟體的定向流量 用軟體流量一個有無限流量才40元隨便都能不用wufi看電影 聯通的定向流量怎麼用?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

聯通卡上網流量超出一兆是多少錢的

我超了2mb 也就是2兆多點 扣了我26元。真是太貴了,問了聯通營業廳人員答覆1mb10元。聯通這是在搶錢嗎!我2g聯通老使用者了,出差去外地,聯通公司在不提醒的情況下,不知不覺超了25mk,扣了260,聯通倒閉遲早的事,聯通,坑爹的。我超出160元的。連個流量提醒都沒有,欠費停機你媽的咋知道提示哪...

聯通騰訊網絡卡,如果這個月流量40G沒用完,下個月是接著用上個

封頂40g的專屬流量,不參與結轉,次月仍然按照40g封頂來使用。聯通騰訊網絡卡,如果月底40g還沒用完,下個月繼續的是上個月的40g還是新 每個月有40g的流量封頂,上月與這個月沒有關係,也不累計,新的一個月重新計算40g 騰訊大王卡每個月40g,這個月沒有用完,可以累計到下個月嗎?聯通的騰訊大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