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已故的奶奶,夢見已故奶奶

2021-06-15 19:04:06 字數 5734 閱讀 5454

1樓:幸季

不要太在意夢境,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2樓:

心有所想,沒事。一般夢見故去的人都看不清楚!心裡有疙瘩的話,去墳上祭拜一下!!

3樓:米菲少爺

一般做夢已故的人是看不到臉的,如果看到了,視為不詳,潛意識中在想吧

4樓:了了

同樓上,如果清明沒燒的哈,建議燒些紙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如果有人真懂解夢~我倒也鼓勵信之!因可預知吉凶~可做為未來行事參考!但我親近宗教幾十年!尚未遇見一位敢說自己懂解夢的人!也因如此我才建議人們!理性看待夢境!!

我也相信有些夢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夢見已故的奶奶?

6樓:小龍答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太想了吧。畢竟這是自己最親的人。有時候我也夢到已故的奶奶。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已故的奶奶:原意中是說明將會有好事發生能交好運,或者會有好的訊息專傳來,讓你高興很久。屬

待考者夢見已故的奶奶預兆成績:成績好。

已婚者夢到已故的奶奶預兆有機會旅行,要小心,旅途將會如意。

男人夢見已故的奶奶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鬆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

做生意的人夢到去世的奶奶主財運,預示您的財運走高,朋友會給你提供投資資訊,或介紹你獲得賺外快的機會。投資方面,有機會參與合夥經營。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故的親人。說明你心裡在思念她。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畢竟是和自己相依相守了多少年的親人,肯定是想她了吧,夢見很正常。也說不定是奶奶放不下你,回來在暗中保護你,被你發現了。不管怎樣,肯定是好兆頭

10樓:鞏央褚雲逸

你常常唸誦「南無地藏王菩薩」這七字聖號,然後迴向於你的奶奶,願她離苦得樂,冥安陰福,地藏王菩薩專管陰間的事務,是幽冥教主,常常唸誦可以超渡亡靈,避邪祛禍,南無二字是尊重,頂禮的意思,發音為「拿魔」。祝君成功。

夢見已故奶奶

11樓:是成本

為何有人經常會夢到已故的親人?究竟是好是壞

12樓:mm該吃藥了

1、夢到已故的奶奶:在周公解夢原意中是說明將會有好事發生能交好運,或者會有好的訊息傳來,讓你高興很久。

2、待考者夢見已故的奶奶,預示夢者學習成績好。

3、已婚者夢到已故的奶奶,預示有機會旅行,但要小心,旅途將會如意。

4、上班族夢見去世的奶奶活過來了,則工作、財運平穩,雖然收入增長的機會不大,但是對支出的控制收緊也讓你有不少盈餘。會發現,看著存摺上的數字一點點往**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對理財的重視程度加強了不少。接近月底,伴侶較有可能過問或干涉你的財務狀況。

5、男人夢見已故的奶奶,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鬆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

6、做生意的人夢到去世的奶奶,主財運,預示您的財運走高,朋友會給你提供投資資訊,或介紹你獲得賺外快的機會。投資方面,有機會參與合夥經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過我過世的奶奶,說明她生前還牽掛著你,最好在清明給她老人家上墳,跟家人去拜祭,給老人家送吃的穿的用的,並請奶奶保佑你,會給你帶來好運的。特別是讀書學習方面。我夢到奶奶的第二年就上了重點班,老師賞識我還讓我當了班長,成績名列前茅......

14樓:哀恭潮夏

、過世的親人的生活狀態不是太好,期圖通過你為他做些功德,以此功德力,可以,使他在另一個維次空間能過的舒適點,你可以通過在寺院裡立往生牌的方式或者,多放生迴向的方式解決!2、表明你對於你的現狀不太樂觀,希望師長或上級領導重用,,恰好,這個機會來了,請抓住這個難得的升遷的機會,你會得到包括:情感事業健康等各方面的喜事!

努力哦!

15樓:雪懋東門景輝

夢到與死去的親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

不知道夢裡你的奶奶有沒有和你說話。

從她吃肉看出你奶奶對你小時候很好,快清明瞭,要記得去給她掃墓燒紙送花。

16樓:鐵芹藩凌青

這個問題很難在這裡回答明白的,因為這涉及較深的關於精神方面的知識.建議你看看弗洛伊德的

《夢的解析》和《精神分析引論》.根據以上兩本書上所講的理論,你夢見你已故的奶奶的原因究竟是什麼,這還要看你奶奶在你精神成長過程中都有哪些"刺激";你精神中"本我"和"自我"之構成;你睡覺之前都有哪些刺激等等,非一言能已敝之.

據我的經驗,有這幾種情況可能是你夢見已故奶奶的原因.一種是曾經有一次,你奶奶給你削蘋果或者其它什麼水果時,給了你非常強烈的印象(精神分析學上叫著"刺激"\溫馨也叫刺激),而做夢的當天,你正好受到了某種刺激(這種刺激可能你本人也沒意識到),刺激引起了你回憶奶奶.第二種是,可能你這幾天被人關心得少了,或者關心得太多了,引起你對"關愛"意識的渴望或者敏感,於是引發你大腦中"關愛"的意識流.

*****

你心理當時究竟是何意識流,只有你有相當的精神分析學背景知識後才能道得明白;再就是精神分析專家通過對你催眠,對你的無意識流進行分析,也可以知道.

這太深了,如果你感興趣,你可能看看精神分析方面的書.

再就是提醒一下,市場上賣的如《周公解夢》之類的東西,基本無科學根據,可不要上當了.如果你還年少,搞得不好,看了這些書,可能會給你帶來不好的心理暗示.

夢見死去的奶奶?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近期會交好運氣,也會有好訊息傳來,令你也很高興。另外你可能近期受到家人的壓力很大,放鬆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你可能和奶奶感情很好,想念去世的奶奶了,所以才會夢見她,又或許你最近比較緊張,睡眠不是很好,所以會做夢,我覺得沒啥特殊含義,多吃些安神補腦的食物,調整好睡眠質量。

19樓:day沙漏樓

夢有兩種。第一個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你白天一件事想多了,晚上做夢也會夢到。第二個就是夢之必反,夢到和你白天所接觸無關的,大多數都是反夢。

夢到死去的奶奶,說明她現在很好,無需你掛念!

2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那你也就是太想你奶奶啦!

21樓:嬌嬌愛寶寶豪豪晶晶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一般是想念奶奶了,所以才有此所夢

22樓:9好日子

如果是今長夢見去死的親人,那就給他們燒點紙,免得互相牽掛。

2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肯定是想去世的奶奶了,夜裡做夢就夢到奶奶了,也可能是每天的工作壓力大,腦子歇不過來,就會做夢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想夢,是你思念你的奶奶所致。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有點跟你奶奶的感情太深了,思念你奶奶了,所以在夢中夢見了

26樓:彤縈浦俊德

既然夢見,

然看起來就像活著.

問題是你為何會夢到奶奶,

因此,只能從夢到奶奶的週遭事物來分析,

因此,就這部分還是需要更多資料,

才能瞭解.

如果甚麼都沒有,

就只能當作是

"思念".

27樓:捷洽佼亦凝

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珍惜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比痛苦的悼念離去的親人朋友要簡單的多。沒有人可以回答你為什麼會夢憶離去的奶奶,因為只有自己知道與奶奶之間有過什麼樣的回憶,你、我、他(她)

都一樣有奶奶。但是感情和回憶都各有不同!

很高興我的奶奶還在我身邊,放心我會珍惜。

夢見去世的奶奶,夢見已故奶奶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夢見去世的奶奶夢見已故的奶奶?

1 夢見死去的奶奶 預示著你日後將會結交好運,日後也會傳來好訊息,是吉兆。2 夢見死去的奶奶說話 預示著你日後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可能會和他人發生爭吵,是不祥之兆。3 夢見死去的奶奶做飯 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健康方面會有疾病,尤其是腸胃方面,千萬不要暴飲暴食,否則運勢不佳。4 夢見死去的奶奶做勞動...

昨晚夢見已故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面對許多壓力緊迫而來,這兩天的情緒顯得很低落,工作上討論的事情進度一直延遲,無法和同事達到共識,課業上沒有完成的作業讓你感到非常焦躁,你越想快速完成工作作業,錯誤和狀況越多,先冷靜幾分鐘放下外在的干擾再繼續進行會較有效率。1 夢到已故的奶奶 在周公解夢原意中是說明將會有好事發生能交好運,或者會有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