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飲食類的綜藝節目呢,有哪些飲食類的綜藝節目推薦呢

2021-06-15 19:04:06 字數 6209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食全食美》是北京電視臺唯一的一檔日播的美食節目。自2023年1月1日開播以來,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收視率年年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2樓:猴45371艙沽

《嚮往的生活》節目在北京城郊租下一戶居民院落裡錄製,並在周圍土地上種滿玉米、豆角、辣椒等農作物,三位常駐嘉賓到達住地後,需要去田地裡採摘農作物,搭起爐灶,利用民居里僅有的傳統生活用品,過自給自足的生活。如果想改善伙食,他們就要完成節目組安排的特殊任務換取高階食材。

3樓:曉淡

《美女私房菜》以美食會友,用視覺和味覺分享生活的感動,美女私房菜創造了美食加美女的飲食新美學。

4樓:以心

《爽食行天下》,一檔美食體驗類真人秀節目,由華少、左巖組成「白吃」特攻隊,他們的任務是不花一分錢,吃遍全國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街頭美食。

5樓:尓康

作為一檔美食探索類真人秀,《吃光全宇宙》每一期都會去往不同的地方,由曾寶儀、劉維、陳瑤、王青組成的「吃光天團」與每期飛行嘉賓「吃光天使」一起,根據當期主題來尋找各地美食。

6樓:辰星

《透鮮滴星期天》由兩組明星組合(每組一個特別會做飯的廚神搭配一個完全不做飯的小白,「會做飯的廚神」不下廚,遙控「不會做飯的小白」下廚)在規定時間內合作各完成一道菜餚,經過透鮮小分隊的美食評判,選出勝利的一方。

7樓:影子

《快樂生活一點通》一檔在全國92家電視臺聯合播出的生活服務類電視節目,專門傳授旨在提高生活質量、從生活中來的各種小竅門。

8樓:無翼天使

《食在囧途》以美食為線索,通過展現生活中平凡的「囧」食「囧」事,在輕鬆的氛圍中傳遞節目賦蘊的理念——漫漫生活難免會遇到不如意,但無論遇到怎樣的囧境,只要有一顆幽默的心就可以「化囧為樂」。

找幾個關於美食的綜藝節目。

9樓:支點的家

1、《舌尖上的中國》是由陳曉卿執導,中國**電視臺出品的一部美食類紀錄片。

該節目主題圍繞中國人對美食和生活的美好追求,用具體人物故事串聯起講述了中國各地的美食生態。

2、《星廚駕到》是江蘇衛視的明星美食競技真人秀節目。

節目通過展現明星美食背後的故事,詮釋「用美食傳遞愛」的節目主旨,將正能量通過美食傳遞給所有人。

3、《十二道鋒味》是浙江衛視推出的明星美食真人秀,由謝霆鋒擔任主廚主持。

節目中謝霆鋒變成暖心主廚,邀請明星朋友一起遍訪世界美食,尋找美食背後的故事,共同開啟以美食為載體的「心靈之旅」。

4、《味覺大戰》由**電視臺財經頻道(cctv-2)引進火爆全美的《the taste》(味道)版權,一檔大型美食真人秀節目。

節目亮點在於三位導師分別由跨界明星、頂尖廚師及美食家擔任,專業突出,個性鮮明;選手廚藝比拼與個人故事相結合,賽制激烈,情節動人。

5、《美食冠軍》是央視推出的一款收視率極高的綜藝節目,主持人蔡瀾,著名的美食家、作家,「美食冠軍」每年每度都會推出各種新鮮的美食節目,趣味橫生。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憲哥主持的食字路口 (週日八點檔播出)

中視綜藝臺

08:30 新私房菜

東森綜合臺

03:00 食全食美

08:00 食全食美

13:30 食全食美精華篇

17:00 食全食美

18:00 食全食美精華篇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衛視傾力打造的美食大綜藝節目《綜藝食8街》以人為出發點的《食尚玩家》每一集便會請來大家熟悉的名人嘉賓.浙江衛視美食綜藝節目《爽食贏天下》《美女廚房》之後,又一檔全新的美食類綜藝節目《味分高下》登陸翡翠臺

12樓:匿名使用者

《爽食贏天下》是浙江衛視的,由華少左巖主持的,我覺得挺好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大三通【綜藝節目】

有哪些關於美食的電影或者綜藝推薦?

14樓:瀝逐濤己弘淌

美食電影:

1.《飲食男女》李安導演開場戲,一段長鏡頭時長給的很足將近4分鐘在這四分鐘之內可以說將那位老爺爺的廚藝展示的淋漓盡致。無論是從食材的選取、刀功、火候還是烹飪手法都無可挑剔,好像有一位會做菜的爺爺呀。

從活魚挑選到油鍋炸一氣喝成。雞也同樣,包包子剁餡一點都不含糊,看的人垂涎三尺呢。李安的電影當然不止講做菜啦他通過人的最基本的一日三餐講述了一個最質樸的愛情觀念。

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準備好了再下鍋。真正的愛情,是跟一個關心你的人在一起,這個人可以讓你表達內心的感受,在她身邊,你可以覺得自由自在的談任何事情。

2.《深夜食堂》營業時間從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人們稱這裡是深夜食堂,你問有沒有客人,老闆會自信的告訴你其實還不少呢。 高壓*的城市生活讓人難以喘息,而夜晚則是城市最安靜的時刻  。

夜晚的人們結束了一天的工作雞腸轆轤。夜晚的人們寂寞空虛需要找人傾訴。夜晚給了這群人最溫情的時刻。

深夜食堂同樣也是一部美食撫慰心靈的故事。美食滿足胃口,而深夜食堂則提供一個互相傾訴的場所,夜晚的人們填飽肚子互訴衷腸。

15樓:慕洋馨儀

姜食堂、新西遊記、認識的哥哥、super tv、同床異夢、無限挑戰、master key

現在美食節目層出不窮,哪些美食綜藝讓你覺得好吃又能漲知識?

16樓:140913鑫

中餐廳吧,在國外宣傳中餐,最新的一季裡還有大廚坐鎮,可以學到很多哦

1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蔡瀾的美食節目很長知識。

18樓:白山茶

我覺得舌尖兒上的中國就非常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看到這種節目~~

20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韓國的綜藝都很好,很有文化

21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應該就是中餐廳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的回家吃飯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我們美麗的中國。

有哪些關於美食的電影或者綜藝推薦?

24樓:雨雪紛飛修陽

美食是一個永遠都不消食的話題,在我們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也是衣食住行,這幾樣事情。自然而然,這種題材在電影界和綜藝裡面,也是一直都層出不窮有著新作的。下面我就來推薦幾部自己看過的,覺得還是很不錯的關於美食的電影和綜藝節目,希望和大家共享。

這是一部關於美食、勵志、愛情的多元化作品,電影裡的演員也是當時都紅透的人物。那時候的f4裡的言承旭,電影喜劇自佔一席之地的鄭秀文,當然還有我們的天王劉德華,光看演員陣容,就讓人覺得著實強大。這部電影,我看的時候,還曾經比感動過。

鄭秀文和言承旭飾演的角色,為了打破詛咒,一起做的努力。為了美食和老闆,言承旭的執著。都是閃著光芒的草根勵志~~~也讓我看到了,美食對於人感情的撮合作用。

所以,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做的一手好飯,贏得一個美滿的家庭。互相呵護在飲食中,也是淋漓盡致的展示。

這是一部夢幻的兒童電影,主體是巧克力工廠的繼承人問題,記得這部電影還是很幽默的,在電影院看的時候,也多數是孩子。巧克力是很多人喜愛的美食,在甜點中,自由一席之地。整體上,這部電影是很歡樂的,也講了其中孩子天性中不可抗拒的部分,巧克力代表的是**,也是一種鍛鍊,關鍵看你想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

查理就是最後通過了各種**,成為了巧克力工廠的繼承人。這部**,適合愛好甜食的家庭,一起組團看。帶著孩子,受到的思想教育意義也是頗深的。

介紹完電影,就來推薦一下我看過的綜藝類的我覺得近兩年來我覺得最良心的國產就是《舌尖上的中國》了。1和2我都有看,介紹各地的美食,地方風味小吃,有的甚至都是快失傳的技藝。讓人不由得感慨,我們的祖國果真博大精深,就連食物都如此千變萬化,讓人目不暇接。

一碗麵、一種點心等等,都有著一個地方的特色。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地域,在這部**裡,將美食和人情,全面的貫穿了起來。每次看完一集,我都會留心一下,都有哪些美味我還不曾知曉。

都有哪些美食存在的地域我可能會去,然後到了,一定要如片中所說,去尋找一番,得一種滋味。

美食與生活,緊密相連,希望在美食的鋪墊下,我們的生活都能更美。

25樓:慕洋馨儀

姜食堂、新西遊記、認識的哥哥、super tv、同床異夢、無限挑戰、master key

現在美食節目層出不窮,哪些美食綜藝讓你覺得好吃又能漲知識?

26樓:宇文佟立

我覺得現在美食節目雖然層出不窮,還是《十二道鋒味》好吃又能漲知識,這是一部美食真人秀節目。謝霆鋒作為主演更是精彩輩出,拍攝的每一站都有大咖出現,還有各個國家的風情,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謝霆鋒做的咕嚕肉,咕嚕肉又稱甜酸肉或咕咾肉,是廣東的一道漢族傳統名菜,屬於粵菜,以甜酸汁及豬肉煮成,這道菜是歐美人士最熟悉的中國菜之一。他沒有使用白醋而是用的山楂和檸檬讓食材本來的酸味滲入汁裡更帶有檸檬的清香,選用的是都樂的冷凍菠蘿更甜,用紅糖不用白糖是讓醬汁顏色更鮮紅,用謝霆鋒的話說是:極致的酸配以極致的甜,就像愛情一樣讓人欲罷不能。

真是美味又漲知識。

27樓:認識與存在

養生知識和美食傳統。結合在一起的綜藝節目,非常的好。比如說央視的喊你回家吃飯。

28樓:

現在的美食節目,只不過就是,在綜藝節目中給你打了一個廣告

29樓:趙志慧

我個人覺得《舌尖上的中國》是一部不錯的美食綜藝很長知識瞭解全國各地不一樣的風俗

30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還是謝霆鋒的那道綜藝節目《十二道鋒味》,感覺這個節目非常好。

31樓:百度海軍

味道,老廣味道,尋味順德,川味,回家吃飯,都是不錯的美食節目,即好看又能漲知識。

32樓:

《舌尖上的中國》,各地美食,風土人情還有文化傳承。

33樓:倫易文

這是我在家做的豆沙包,沒有用新增劑,

34樓:桑秋雲

綜藝節目,非常的好。比如說央視的綜藝節目,非常的好。比如說央視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央視的天天飲食和滿漢全席

36樓:

央視的天天美食,讓自己學到了很多吃的知識。

37樓:在杭州樂園喝水的巨果鬆

網上看看就挺漲知識的

38樓:

《舌尖上的中國》《中餐廳》《回家吃飯》《嚮往的生活》

39樓:

我覺得《舌尖上的中國》吧,每次都很長知識

40樓:松原野

電視臺上的美食節目多聚焦於「美食」本身,央視推出的《天天飲食》,主打介紹做菜方法和暢談做菜心得,2023年的《滿漢全席》開始競技模式,以pk廚藝的方式來介紹美食,早期的美食節目幾乎都是圍繞著食物、廚藝以及養生來。對美食的熱愛出於人類的本性,美食本身具有能夠吸引觀眾的優勢,而單純科普美食會有著教科書式的枯燥,看多了也略顯乏味。

提到美食常會引起人們的表達欲,因此也有越來越多的綜藝節目啟動「邊吃邊聊」的模式,將美食節目延伸為一檔脫口秀或訪談節目,在「飲食」這樣放鬆的環境氛圍下,明星嘉賓更容易卸下心防。

由於「美食類」綜藝有著無限的發展與開拓的潛能,因此不少製作方都青睞於打造一檔好看好玩又好吃的綜藝節目。但其中也有打著美食旗號的綜藝過分去追求形式上的網感,而忽略了內在核心和靈魂上的追求。如《穿越吧廚房》就過於注重娛樂性,將食物以「愛的仰臥起坐」遊戲形式喂到對方口中,畫面汙到讓觀眾難以直視。

既然以美食作為切入口,就要凸顯出美食在節目中的價值,而並非僅停留在簡單的娛樂性表面。任何一檔綜藝節目都要有直擊人心的效果才能達到成功,美食類綜藝更是如此。除了娛樂性與互動性之外,美食節目的文化性也成為其最高精神價值。

美食不但寄託了人們的情感,同時也能體現出現在人們的生活方式,食物的呈現方式只是基本,而如何去挖掘美食背後所承載的價值與情感,才能夠凸顯美食節目本身獨具一格的生命力。你喜歡那個美食節目呢?

動物的綜藝節目有哪些,關於寵物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1 天才 志村動物園 節目以介紹可愛動物為主,由志村健擔任主持,常規出演成員有 山瀨麻美 相葉雅紀 嵐 becky daigo 針千本等。另外還有諸如土屋安娜 多部未華子 鈴木福 蘆田愛菜等嘉賓會不定期參與動物飼養環節等。2 狗狗向前衝 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cbs 的真人秀節目。節目走遍全美甄選...

的韓國綜藝節目有哪些,最新的韓國綜藝節目有哪些?

韓國綜藝 強心臟 姜虎東,李勝基主持 我們結婚了 最近收視較高的 夜心萬萬 明星金鐘 這都是較好的,不知道可以嗎?百分滿分 gag show 最新的了!這兩個 其他的 不是很清楚了不過 過幾天還會有 新的綜藝節目 還沒確認 最新的節目有 每天每夜 oh!my school 女演員的管家 強心臟 mc...

臺灣的綜藝節目都有那些,臺灣有哪些綜藝節目啊

模範棒棒糖 娛樂百分百 我愛黑澀會 臺灣有哪些綜藝節目啊 齊天大勝 麻辣天后宮 綜藝大哥大 綜藝大乃霸 蓋酷兵團 男人壞壞why 愛上陶花園 淘氣過生活 模範棒棒堂 無敵鐵金剛 新聞挖挖哇 我的美人計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吳宗憲我愛黑澀會 成名一瞬間 快樂有go正 快樂星期天 開運鑑定團 康熙來了 蔡...